-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4-1-31
僵尸风云第二部:时子后宫轻松薄纱纯爱医生,前作女主惨遭ntr//比第一部好一点点,大概就是,第一部是序章,第二部是第一章这种感觉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4-1-30
僵尸风云第一部:狂日时子妹妹、居家肉便器vs路边野玫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1-17
Hentai Prison是神作,无可否认//最终的决胜台词出来时,依然令我感动的一塌糊涂:我要让你遇难哦,Baby! -
死亡竞赛爱情喜剧! デスマッチラブコメ!
Android:2013年4月24日、iOS:2013年10月1日、Wii U:2014年4月9日等 / Android、iOS、Wii U等 / 伝奇ラブコメADV
2024-1-12
好有意思这个,喜剧吗?先玩玩看//“是死亡竞赛恋爱喜剧,但最终还是喜剧” “愚蠢至极”。人狼村真的是两栖类写的?刚开始玩的时候一直这样想,不知是否是无配音的影响,前中期一直感觉十分无聊,后面世界观引出来感觉开始有意思了,意外发现关于能力的解释跟妄想科学差不多。故事总体呢?唔......只能说过于平庸了,虽是喜剧,就这样吧,这时候的两栖类还很青涩,但还是值得一玩的 -
东北之夏
2023年1月9日 / PC / ADV
2024-1-10 / 标签: 东百往事 国产
叠,能不能做个动物园的啊,求你了叠,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吉吉国往事,vol 1《职业选手》vol 2《德州之夜》vol 3《剑鱼风云》 -
令和罕见物语
2023年12月8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4-1-3
就算是分割商法,也是在短的莫名其妙了,对角色的描写又过于青涩。cv有些台词捧读味太过,建立在无法带入的基础上,也很难产生感情,说老实话,完全不知道这部作品想讲什么,是图一乐吗?仅此而已吗?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4-1-2 / 标签: 欢乐 AVG 轮回
放松一下大脑,即使知道完整剧情,我自己玩过后的评价是:真心很棒的游戏,无论是剧本构架还是悬疑氛围(特指前期)都是一流。真是一段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关于地下室男主的那段解释,我觉得想表达的意思是:不能被固有的思维禁锢住,因为太麻烦就不做考虑?不能因为这种理由就埋葬真相的可能性,况且既然人都能想象出来,对神而言不是轻轻又松松?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12-31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特意选在晚上玩,看看今晚会不会是不眠之夜//虚老师追求爱的形态是如此纯粹;对于认知障碍的郁纪,沙耶就是他唯一的救赎,羡慕这样的一见钟情,真好啊...这份抛弃一切的疯狂,毫无疑问就是爱,因为我觉得它是,因为那样会更好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3-12-30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air-soft 星空老师你是我叠
超越神作的概念的作品,其本身要么是难以言说的事物,要么是令人仰望的事物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3-12-19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air-soft
应该是比较晦涩的作品,但不理解剧情(推完后细看别人整理出来的时间线,叹为观止)并不影响氛围带入和膜拜星空老师的文笔,借着自以为掌握的醍醐味想写点什么时无处下笔,多年后回想起来时却又能回味起其中的惊鸿一瞥,难道腐姬真是氛围作吗。这部作品不符合我对神作的刻板印象,但我想,正因名作,所以青涩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12-17 / 标签: 志倉千代丸 科学妄想ADV 5pb.
本作为CH同一世界观续作,一开始出于礼仪先推ch,不料脱丝凭借强大的配音加成已经深入我心了,cc悬疑氛围不如ch,男主前期没什么特点,共通线虽然冗长,结局其实挺不错,如果就在当时结束的话,我只能认为这部作品噱头十足,但死法过于平庸了,没有ch(重在体验)那样的惊艳,打个7分吧。为了见识见识都在吹的te是什么样子,急切的推完质量层次不齐的个人线后,见识到那片silence sky时,属实震撼到了,承担责任的脱硫很帅,我才感慨他的肩上确实能承担起过去的重量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3-12-12 / 标签: 处男的妄想力是很牛逼的
虽然前作,我认为一款好的游戏是不需要这种形似于锦上添花的噱头的。混沌头常被拿来和续作做对比而显得较劣,无意中降低了我对其本身的期待值,实际游玩中这游戏意外得对我的电波,我才发现我玩游戏在意的从来不是所谓剧情,而是氛围...高潮一波接一波,猎奇事件,会传出来电铃声的礼物盒,以及DiSword是真的帅。男主的配音无疑为游戏增色不少,其骨灰级死宅的形象塑造的十分成功。//玩的非诺亚版,推b线或者收集的时候及其不方便,不推荐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12-9
多少能猜到剧情会怎么写,感触最深的反而是真帆打算做时间机器时,桶子的友情修正拳‘我没有经历过冈部的痛苦,所以我一丝廉价的同情都不打算给予,从结果来看,你不只是在撒娇吗?!’这一拳打醒了冈部,也让我感受到了这个肥宅无比可靠的一面。不愧是冈部最为信赖的右手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12-4 / 标签: 5pb 时间旅行
即使之前看过动画,去玩游戏依然能有不错的体验,结尾的神秘电话或许有点机械降神的意思,在SG0里面也有了相应解答,总的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佳作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3-11-19 / 标签: Nitro+ 神作
遇鬼斩鬼。逢佛弑佛。剑胄之理——正在于此!!//仔细一想几位女主的病因或多或少都跟自己父亲有关啊,一条秉承父亲的正义,大鸟回国替父报仇,光更是个父控//我认为已经是十全十美的结局了//写完魔王篇结束就好了,恶鬼篇似乎就是在本来应该留白的地方,偏要多落两笔//改观了,恶鬼篇最大的目的就是粉碎了景明想和蜘蛛过小日子的美梦,倒也十分合情理,杀人的恶鬼如果得到了好结局,才会令人忍俊不禁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3-10-28 / 标签: Nitro+ 下倉バイオ
表现形式相当新颖的游戏,顶尖的演出方式配合优秀的音乐质量,令我在游玩过程中甚至无暇思考其剧情的短板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23-10-26
这作算是补巴黎学院艾特线的缺憾吗,可惜值得一说的个人线似乎也不怎么上心(仅指对女主描写)甚至可以看成是安东尼哥哥的个人回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3-10-18
为了看after story特意去推了少女理论周边(虽然关联不怎么大),这样终于算和近月1告一段落了 一刻也没有为近月1哀悼,马上来到战场的是———少女理论周边及其之后的周边!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3-10-17
话说近月的风格是为了一条突出的个人线牺牲其他线啊,不过写的像近月1露娜线那样好的话,观众大抵也会买账的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3-9-1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或许我这辈子也走不出自己的暗之部屋了 正应如此,我才能理所当然的享受平淡幸福的人生吧 回到游戏本身,所谓的氛围感或许只是低成本的产物,倒也和故事相契合。游戏本身质量较差,更像短篇小说,烂户口只是写了个平庸的家庭的悲剧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7猎奇
- 6拔作
- 4CLOCKUP
- 4悬疑
- 4瀬戸口廉也
- 4神作
- 3Nitro+
- 3纯爱
- 3短篇
- 3百合
- 3狂气
- 3国产
- 3重口
- 3AVG
- 3paranoia
- 3InnocentGrey
- 2Lair-soft
- 2致郁
- 2童话
- 2欢乐
- 2星空めてお
- 2治愈
- 2全年龄
- 1动态CG
- 1志倉千代丸
- 1馆
- 1ZIGZAG
- 1黄油
- 1科学妄想ADV
- 1废萌
- 1kira☆kira
- 1视觉小说
- 1HRPG
- 1夜のひつじ
- 1BLACKCYC
- 1市川小纱
- 1R18G
- 1必玩续作
- 1标题是真的
- 1Qruppo
- 1东百往事
- 1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1松本文纪
- 1NTL
- 1处男的妄想力是很牛逼的
- 1剧情赞
- 1CYCLET
- 1下倉バイオ
- 1谍战
- 1橙光
- 1星空老师你是我叠
- 1萝莉
- 1青春
- 1催泪
- 1血腥
- 1narcissu
- 1重口味
- 1三大電波ゲー
- 1殻ノ少女
- 1虚淵玄
- 1水仙
- 1RPG
- 1触手
- 1中泽工
- 1历史
- 15pb
- 1后宫
- 1轮回
- 1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