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莱拉是谁 Who's Lila?
2022-02-24 / PC / 点击冒险AVG
2022-8-14 / 标签: PC meta STEAM 2022
看不懂。玩这部的时候总会想到yuno,即一种与时序叙事相对立的基于空间的叙事,揭示了通过某种方式组织时空的可能性。照攻略打就没啥散步思考的时间了,不照攻略打这玩意能玩吗?玩了这部后发现我也是个面瘫是吧。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8-11 / 标签: PC 电波 狂气 病娇 meta 汉化 全年龄
刚刷完21个结局让我看这合适吗?缺点就是太单薄了,加分点在数不清的neta和优质mv上。电波系照本宣科没意思。真结局倒是回收了前面的伏笔,但仍然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剧情啊。怎么会有糖糖这么可爱的女孩呢,不过是大叔的化身罢。Megaten一次就出,能不能让我把好运用在别的地方。仔细考虑了一下,这作不是让我扮演阿P的,而是让我扮演糖糖的。PP...P!P!只能说Comment te dire adieu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22-1-21 / 标签: ELF galgame 蛭田昌人 PC meta
感觉里番做的比游戏好。。全cg好难,话说有攻略吗。游戏性好但是这也没法玩啊,后期完全都不知道怎么浪费时间。elf系统真是一个比一个复杂。里世界很难搞懂我一个玩家到底身在何处。上世纪画风非常色气,非常喜欢萌子和朝美。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12-18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全年龄 PC 2014 志水はつみ 推理悬疑
剧情感觉不明所以。。要不是还有个冬篇放长线钓大鱼,感觉是完了。还是蛮期待的,这种清新日常其实也挺喜欢。 开了个夏篇感觉近期是补不完了。。 画风、bgm好,推理好难,这班长线不给咱面子是吧。 看到八代前辈的某cg就有反应了。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0-7-24 / 标签: RPG 解谜 PC 恐怖 RPGMaker
是照着攻略打感受不到多少游戏性、、过于手残,跑得快游戏也苦手。剧情的话也就这样罢,是见过世面的人了。被同一个场景吓了复数遍。觉得一般大概是因为没怎么玩过RPGMAKER的游戏,游戏的机制限制了发挥的空间吗。以小品作的眼光来看无疑精品,本作的缺点是一切小品作的缺点吗。有种棒读剧情的感觉,是个人的问题。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20-5-9 / 标签: STEAM PC fault galgame 汉化
玩过的标签
- 41galgame
- 8电波
- 7meta
- 7拔作
- 6猎奇
- 6PC
- 6狂气
- 6和泉万夜
- 5汉化
- 4哲学
- 4重口
- 4神作
- 4ELF
- 4STEAM
- 4全年龄
- 4百合
- 4NTR
- 3narcissu
- 3水仙
- 3SCA-自
- 3片岡とも
- 3GAL
- 3致郁
- 2催泪
- 2key
- 2ケロQ
- 2三大電波ゲー
- 2瀬戸口廉也
- 2松本文纪
- 2BLACKCYC
- 2杉菜水姫
- 2凌辱
- 2minori
- 2InnocentGrey
- 2枕
- 2悬疑
- 2过激
- 2TerraLunar
- 2烂户口
- 2同人
- 1Liquid
- 1动态CG
- 1视觉小说
- 1中二社
- 1短篇
- 1操作系
- 1foca
- 1浅生詠
- 1FrontWing
- 1金月龍之介
- 1多视点
- 1有生之年
- 1HAIN
- 1鏡遊
- 1萌拔
- 1狗神煌
- 1蛭田昌人
- 1土天冥海
- 1解离性同一性障害
- 1菅野ひろゆき
- 1今坂唯笑
- 1鈴平ひろ
- 1紺野アスタ
- 1埋作
- 12018
- 1戏剧
- 1Switch
- 1〆鯖コハダ
- 1るび様
- 1R-1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