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000-08-18 / PC / ADV
2023-3-4 / 标签: 元長柾木 galgame 电波 otherwise
日常描写好,虽然主要只有吃饭上课,重复是喜剧的关键要素吧。最喜欢珠季线,bgm神,感受到音乐作为超越文本的形式进行心理描写的可能性,由此拓展到所有感官。比较认同解构的主题,但我感觉在此种形式下是无力的,这个作品只能被我看作在gal诸多系谱下的总结和注释,其意义需要通过其他的游戏体验来实现,却并不能提示延拓的可能性,我可能还期待对“认识力学”的进一步讨论,然而希望落空,只看到了荒诞的宿命及其影射。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22-9-28 / 标签: 连悠太 galgame meta TerraLunar gal制作 今坂唯笑
打十分是因为只有十分。 -
莱拉是谁 Who's Lila?
2022-02-24 / PC / 点击冒险AVG
2022-8-14 / 标签: PC meta STEAM 2022
看不懂。玩这部的时候总会想到yuno,即一种与时序叙事相对立的基于空间的叙事,揭示了通过某种方式组织时空的可能性。照攻略打就没啥散步思考的时间了,不照攻略打这玩意能玩吗?玩了这部后发现我也是个面瘫是吧。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8-11 / 标签: PC 电波 狂气 病娇 meta 汉化 全年龄
刚刷完21个结局让我看这合适吗?缺点就是太单薄了,加分点在数不清的neta和优质mv上。电波系照本宣科没意思。真结局倒是回收了前面的伏笔,但仍然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剧情啊。怎么会有糖糖这么可爱的女孩呢,不过是大叔的化身罢。Megaten一次就出,能不能让我把好运用在别的地方。仔细考虑了一下,这作不是让我扮演阿P的,而是让我扮演糖糖的。PP...P!P!只能说Comment te dire adieu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3-11 / 标签: SCA-自 galgame ケロQ 2020 电波 哲学 多视点
可以回味一下。。我觉得好的作品就应该提供一种可供解读的东西而不是解读本身,但是我已经没有耐心去欣赏了。有点理解了不连续的存在。 -
对战公主 デュエルプリンセス
2022-01-13 (NS) / PC、Nintendo Switch / ローグライトタワーディフェンス
2022-2-14 / 标签: qureate 百合
无剧情(这剧情对标公主链接的是吧),都不知道怎么玩完的,原本以为通解是炸弹人没想到后面出的作业兵更离谱。。就是玩个无聊,卡面做的挺好看,喜欢这种时髦的风格,感觉像多娜多娜。惩戒没意思。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22-1-21 / 标签: ELF galgame 蛭田昌人 PC meta
感觉里番做的比游戏好。。全cg好难,话说有攻略吗。游戏性好但是这也没法玩啊,后期完全都不知道怎么浪费时间。elf系统真是一个比一个复杂。里世界很难搞懂我一个玩家到底身在何处。上世纪画风非常色气,非常喜欢萌子和朝美。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2-1-18 / 标签: AKABEiSOFT2 社会 法律
前后推了半年。。立意好,手法也挺出人意料。第五章的亮点却没有那么震撼,感觉是因为铺垫不够吗。。灯花很可爱,亲女儿无误。青梅竹马咲咲居然少一个hs。感觉日常线还是挺有意思,最喜欢的就是基友冷笑话的部分,但是放在整个剧情线里面就感觉略显单薄,越往后越感觉低智了起来,不够劲,结局感觉供了俩hs潦草收场。期待一下fd -
怪物猎人优子 リア獣ハンター優子
2010-09-17 / PC / ACT / minori
2021-10-16 / 标签: minori 可爱 创意 galgame 中二社 操作系
来留名,当初下星期日反而是这个小游戏玩了好久,虽然手残医不了。优子的配音超级可爱!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1-8-22 / 标签: Soiree 小品 凌辱 戏剧 拔作 御苑生メイ
Life is a tragedy seen in close-up, but a comedy in long-shot.可不是这么浅薄的悲喜剧啊。谢幕说自己画蛇添足还算有点自知之明。ED和终局各种既视感(石头门、wxlj),剧情也许还行但是一般,我觉得可以再反转几次。推的时间跨度太久通关后看了眼有无新选择肢(无),前面的剧情还真是拼接起来的,感觉十分用心,但是估计不回看也就忘了。玩法还行,实用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18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BLACKCYC 狂气 重口 吸血鬼 拔作
SDB来的。。感觉没什么意思。肯定是因为看攻略损失了大部分的游戏性罢。玩法、音乐还行。这作感觉没多少和泉万夜那种欧亨利的感觉啊。。剧情挺薄弱的。猎人团没啥存在感,空为什么不可攻略啊。。喜欢由奈的属性,感觉悠香特别帅气(某cg),不知道这eri是来干啥的。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1-6-3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BLACKCYC 百合 凌辱 重口 拔作 2019
玩了一半就感受到一股和泉味。。回来一看还真是。于是评价就是那种特别的中规中矩。弱在铺垫不够强啊,没有仔细叙述吸血鬼的羁绊啥的,看上去就有点怪。画风好看,由奈很帅气,选项设计、玩法也可以加点分。如果定位在小品作就还不错,但是我想如果完善设定的话也许还能赶上死馆。。还有前作的吗这个。玩了mdb也感觉不到世界观。。接点是那个老头吗。。 -
紫陽花しようか!
2007-08-26 / Windows 98 / 98SE / ME / 2000 / XP / Vista / 赤と青を止揚させる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5-4 / 标签: 伽那ノ光 同人 哲学 ADV 全年龄 汉化 短篇 meta
好作品就算有瑕疵也能传达出真切的东西。说到幸福和感动反而意犹未逮。喜欢moria。信仰、希望、爱所交织的混沌。由佳的二重性。无谓正确与否的选项。有趣又切合主题的小游戏。互为表里的地球篇和火星篇。文本耐人寻味,阅读体验十分舒适。 看随机剧情27SL了近百次,这随机似乎不是平均分布可太混沌了。感觉有些用典文不对题掉书袋还有画面残念。形式和内容在合适的地方结合得很好,很大程度上是理想的gal的范式。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21-4-22 / 标签: 猎奇 galgame NTR 黑暗系 和泉万夜
几个月前玩了姐姐线、音羽线、爱豆路线一周目(?结束了吗)。。垃圾汉化乱码看不下了。感觉就一般,或者说毫无特色,为了猎奇而猎奇,然而实际上又没那么猎奇。感觉不会补完了。剧情稀薄,或者说,和泉的特色十分明显,就那种十分有特色的中规中矩,虽然好像也没看完,因为没有特别出彩的部分少给一分吧。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1-2-17 / 标签: galgame 拔作(笑) Qruppo 欢乐 拔作 2018
期望落差过大。三女主线很精彩,哪怕是没啥期待的畔线。对文乃线期望爆表,差强人意。 日常非常优秀,好久没有如此开心地笑出来了。喜欢万能毒舌吐槽妹妹。角色性格鲜明。设定无厘头十分对味。玩法又多又怪。 感觉文乃线不行,缺少灵性,后劲不足,节奏不好,转场、演出不好,价值观逐渐变质,拖长战线草草收场,hs十分坏气氛。 《团结一致向前看》 还期待着某种神秘的隐喻,鬼知道这后面写的啥。 还是给7分吧。半退坑了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12-18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全年龄 PC 2014 志水はつみ 推理悬疑
剧情感觉不明所以。。要不是还有个冬篇放长线钓大鱼,感觉是完了。还是蛮期待的,这种清新日常其实也挺喜欢。 开了个夏篇感觉近期是补不完了。。 画风、bgm好,推理好难,这班长线不给咱面子是吧。 看到八代前辈的某cg就有反应了。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0-11-2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P欺诈 烂户口 GAL S.M.L
颇有共鸣的剧本。。只是我没有理莎,武和学一样懦弱才不至于分裂,如今亦只剩下麻木。 围绕祭典的叙事赋予了carnival不一样的多重意味,是非常奇妙的技巧。cg好、文笔好、三重叙事好。配角全是工具人意义不明。op和展示mv非常好,难以想象是那个年代的水平。印象深刻的是圣诞节的部分,理莎、学的矛盾,泉、教父的矛盾以及关于罪与罚、人与神的讨论,若干要素的渗透与耦合渲染出令人窒息的光韵,实在是本作顶点。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20-11-3 / 标签: 深沢豊 galgame 悬疑 解离性同一性障害 埋作 meta GAL
感觉氛围很好啊,若是放在2000年可不是神作了,双线叙事十分巧妙,以为是ever17或者lb的那种手法,所以猜的差不多。。话说这作是在ever17之前的吧。只有我觉得立绘好看吗。。二刷预订,坑太多,但是留白也许也另有趣味呢。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10-27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感觉有点过誉吗,感觉只有te和和菜线还行,其它线感觉就单纯在虐各女主,好惨、好惨,楼子这么可爱出场没几幕就给做掉了。。就感觉氛围不到位,不狂气的猎奇啥的怪怪的。。七七也喜欢不太起来特别是个人线,其它线感觉就初音还行。最后揭示真相看出来还是挺有想法,但是叙事结构上感觉确实不太行。放在零几年这作画的确算得上上乘,ed好听,staff还看到了咖啡老师有点神奇。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0-7-24 / 标签: RPG 解谜 PC 恐怖 RPGMaker
是照着攻略打感受不到多少游戏性、、过于手残,跑得快游戏也苦手。剧情的话也就这样罢,是见过世面的人了。被同一个场景吓了复数遍。觉得一般大概是因为没怎么玩过RPGMAKER的游戏,游戏的机制限制了发挥的空间吗。以小品作的眼光来看无疑精品,本作的缺点是一切小品作的缺点吗。有种棒读剧情的感觉,是个人的问题。
玩过的标签
- 41galgame
- 8电波
- 7meta
- 7拔作
- 6猎奇
- 6PC
- 6狂气
- 6和泉万夜
- 5汉化
- 4哲学
- 4重口
- 4神作
- 4ELF
- 4STEAM
- 4全年龄
- 4百合
- 4NTR
- 3narcissu
- 3水仙
- 3SCA-自
- 3片岡とも
- 3GAL
- 3致郁
- 2催泪
- 2key
- 2ケロQ
- 2三大電波ゲー
- 2瀬戸口廉也
- 2松本文纪
- 2BLACKCYC
- 2杉菜水姫
- 2凌辱
- 2minori
- 2InnocentGrey
- 2枕
- 2悬疑
- 2过激
- 2TerraLunar
- 2烂户口
- 2同人
- 1Liquid
- 1动态CG
- 1视觉小说
- 1中二社
- 1短篇
- 1操作系
- 1foca
- 1浅生詠
- 1FrontWing
- 1金月龍之介
- 1多视点
- 1有生之年
- 1HAIN
- 1鏡遊
- 1萌拔
- 1狗神煌
- 1蛭田昌人
- 1土天冥海
- 1解离性同一性障害
- 1菅野ひろゆき
- 1今坂唯笑
- 1鈴平ひろ
- 1紺野アスタ
- 1埋作
- 12018
- 1戏剧
- 1Switch
- 1〆鯖コハダ
- 1るび様
- 1R-1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