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1-8-22 / 标签: Soiree 小品 凌辱 戏剧 拔作 御苑生メイ
Life is a tragedy seen in close-up, but a comedy in long-shot.可不是这么浅薄的悲喜剧啊。谢幕说自己画蛇添足还算有点自知之明。ED和终局各种既视感(石头门、wxlj),剧情也许还行但是一般,我觉得可以再反转几次。推的时间跨度太久通关后看了眼有无新选择肢(无),前面的剧情还真是拼接起来的,感觉十分用心,但是估计不回看也就忘了。玩法还行,实用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18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BLACKCYC 狂气 重口 吸血鬼 拔作
SDB来的。。感觉没什么意思。肯定是因为看攻略损失了大部分的游戏性罢。玩法、音乐还行。这作感觉没多少和泉万夜那种欧亨利的感觉啊。。剧情挺薄弱的。猎人团没啥存在感,空为什么不可攻略啊。。喜欢由奈的属性,感觉悠香特别帅气(某cg),不知道这eri是来干啥的。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1-6-3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BLACKCYC 百合 凌辱 重口 拔作 2019
玩了一半就感受到一股和泉味。。回来一看还真是。于是评价就是那种特别的中规中矩。弱在铺垫不够强啊,没有仔细叙述吸血鬼的羁绊啥的,看上去就有点怪。画风好看,由奈很帅气,选项设计、玩法也可以加点分。如果定位在小品作就还不错,但是我想如果完善设定的话也许还能赶上死馆。。还有前作的吗这个。玩了mdb也感觉不到世界观。。接点是那个老头吗。。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1-2-17 / 标签: galgame 拔作(笑) Qruppo 欢乐 拔作 2018
期望落差过大。三女主线很精彩,哪怕是没啥期待的畔线。对文乃线期望爆表,差强人意。 日常非常优秀,好久没有如此开心地笑出来了。喜欢万能毒舌吐槽妹妹。角色性格鲜明。设定无厘头十分对味。玩法又多又怪。 感觉文乃线不行,缺少灵性,后劲不足,节奏不好,转场、演出不好,价值观逐渐变质,拖长战线草草收场,hs十分坏气氛。 《团结一致向前看》 还期待着某种神秘的隐喻,鬼知道这后面写的啥。 还是给7分吧。半退坑了 -
谁杀死了知更鸟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2011年08月13日 / PC / 18禁视觉小说
2020-7-12 / 标签: 百合 阴暗系 拔作 galgame NTR
还行吧。ctrl不停的那种。是遥远的回忆了。 体感倒是不错,女主呆呆的可爱,是个拔作。
玩过的标签
- 41galgame
- 8电波
- 7meta
- 7拔作
- 6猎奇
- 6PC
- 6狂气
- 6和泉万夜
- 5汉化
- 4哲学
- 4重口
- 4神作
- 4ELF
- 4STEAM
- 4全年龄
- 4百合
- 4NTR
- 3narcissu
- 3水仙
- 3SCA-自
- 3片岡とも
- 3GAL
- 3致郁
- 2催泪
- 2key
- 2ケロQ
- 2三大電波ゲー
- 2瀬戸口廉也
- 2松本文纪
- 2BLACKCYC
- 2杉菜水姫
- 2凌辱
- 2minori
- 2InnocentGrey
- 2枕
- 2悬疑
- 2过激
- 2TerraLunar
- 2烂户口
- 2同人
- 1Liquid
- 1动态CG
- 1视觉小说
- 1中二社
- 1短篇
- 1操作系
- 1foca
- 1浅生詠
- 1FrontWing
- 1金月龍之介
- 1多视点
- 1有生之年
- 1HAIN
- 1鏡遊
- 1萌拔
- 1狗神煌
- 1蛭田昌人
- 1土天冥海
- 1解离性同一性障害
- 1菅野ひろゆき
- 1今坂唯笑
- 1鈴平ひろ
- 1紺野アスタ
- 1埋作
- 12018
- 1戏剧
- 1Switch
- 1〆鯖コハダ
- 1るび様
- 1R-1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