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4-3-22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恐怖
玩了生化危机4重制版来玩的,但是果然不适合我,主要偏解谜,不鼓励战斗,我还是喜欢打打杀杀啊。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4-3-22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2023 PC 重制
真的超级好玩,怪很多,武器手感很好,打起来特别解压,艾什莉也特别可爱,真的神作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4-3-25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恐怖
虽然有了商店系统,但是战斗体验还是很差,子弹打在怪身上没有爽感,不适合我啊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24-3-22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恐怖
游戏是还行,但是不适合我。我还是喜欢爽快的战斗 -
Binary pot バイナリィ・ポット
2002年2月22日 / PC / AVG
2023-6-25 / 标签: AUGUST galgame 汉化 八月社 神原拓
作为八月厨来考古,给了我一个惊喜,真的很不错的一款游戏,游戏主题其实挺深奥的,关于人类和ai,机器人如何想出这个问题,我一直期待有人能给我一个答案,虽然这款游戏离这个目标还很远,但是也给了我很多触动,很难想象这是2002年的游戏。除了佳澄因为是我不喜欢的大姐姐类型以外,其他角色都挺喜欢的,不过有妹子在游戏里被凌辱过,现实里还是处女,可能对某些人来说是个小雷。非常期待下一作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4-4-22 / 标签: NTR ELF 土天冥海 galgame
听说是ntr神作来玩的,但是推完之后心里没有一丝波澜。首先我是贫乳控,对美咲一直无感,相反我最喜欢的是奈绪,知道剧情之后我本以为男主没机会跟奈绪在一起,还好最后有好结局,但我觉得性和爱是两者缺一不可的,所以我希望最后能给个他们两个在一起结婚,每天在家里欢爱的结局。可惜没有。第一篇章还行,但是到会田开始实施他的ntr计划之后就无趣了,因为他玩的还是ntr的老套路,美咲也从一个独立自主的女强人降智成了一个无脑的星怒,更糟糕的是连玩法都是那么平平无奇,难道是我阈值太高了?我觉得ntr要么就走无脑路线,随便找个理由透就完事,要么真的智力超群,设个女主无论如何逃不了的局,被骗了还帮你数钱那种,但民工两样都不是。但是这作的立绘,cg和动态效果是真的非常精致和优秀,我开始玩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这是10多年前的老游戏。总结下就是我非常失望,如果阈值特别高的不建议玩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20-5-20 / 标签: galgame 穹妹 妹控 sphere 缘之空 实妹 PC 妹控兄控什么的最有爱了 GAL 近亲 妹汁空 R18 穹 妹 汉化
穹妹赛高!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2-11-29 / 标签: galgame 妹控 ALcotハニカム 妹系
听说是妹系里优秀的作品特来一玩,推完后感觉还行,但是离妹系巅峰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整部作品篇幅较短,质量却不差。三条妹线里美纪线非常有趣,抖s甚至直接雷普男主给自己抢到了一条线路。麻衣是最惨的角色,设定上就是工具人,剧本就不让她跟男主在一起,自己线路死没死都不确定,甚至连hs都被实妹抢了一半。实妹线写的挺好,但是糖很少。总体来说是个一般的妹系废萌吧 -
光翼战姬 Extia 3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3
2020-03-27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3-8-30 / 标签: 恶堕 Lusterise galgame 拔作 NTR 触手
剧情很无聊,但是这作的恶堕还有战败都量大管饱,质量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我对真理奈她们兴奋不起来,但还是坚持把剧情看完了。 -
光翼战姬 Extia A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A
2017-05-26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3-8-2 / 标签: Lusterise galgame 拔作 恶堕
阿萨林主场,挺可爱的,但是实用度几乎为0。 -
光翼战姬 Extia 2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2
2016-01-29 / PC / ADV
2023-3-27 / 标签: Lusterise galgame 触手 inoino 拔作 GAL
垃圾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22-2-12 / 标签: galgame Nitroplus 凍京NECRO
剧情很好,里面采取了很多跟一般gal不同的设定,氛围,音乐,人设都非常棒。剧本的很多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并没有出现大的逻辑漏洞,都能够自圆其说,甚至有的伏笔在最后揭晓时真的让我非常震撼。总而言之,我非常推荐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4-3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时停 池上茜 纯爱
主线真的很无聊,玩起来特别催眠,但是妹子人设都挺好的。纯粹为了白亚来玩的这款游戏,喜欢的角色还有妹妹,花音。胡桃和梓作为附赠角色虽然线路很短,但是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可爱,我很喜欢。舔妹子和画的可以玩,不喜欢白开水或者对剧情有要求的不建议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1-7-25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监禁 治愈
是被CG引入的,但是玩了之后觉得有股文学的味道。感觉还不错。hs都挺实用的。但是救赎更重要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3-11 / 标签: 柚子社
除了主题是发刀子,其他都是熟悉的柚子味。由比子线后期的剧情有点无聊,沙沙罗线母子感情线写的很好,茅羽耶线的氛围和情感描写也很好。虽然核心设定全都用不知道不清楚盖过去了,但是一个中短篇也确实展开不了。另外男主行动力很强,为了拯救妹子拼命的感觉很让人感动。我觉得是部好作品,想补全柚子很推荐。 重新推了一下果然很棒,质量在柚子里也是排的上号的,但是我依旧要吐槽这为刀而刀的剧情,以及矛羽耶的结局一,看着很烦心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2-12-19 / 标签: AUGUST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galgame
剧情比较差的普通废萌,妹线特别无聊,不推荐玩,建议远离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2-7-2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八月脸
整体都很满意,喜欢的女主从高到低的话是紫毛>蓝毛≈粉毛≈会长>白崎>黄毛≈小太刀>黑毛。共通非常长,每个女主个人线之前就已经攻略完成(不包括副女主),就差男主临门一脚,所以c共通反而比较费力。另外te就是为了小太刀才写的,几乎是另一个缩小的本篇长度。我无法理解男主他爸的存在意义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11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Yuzu-Soft 夏和小 2023
垃圾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8-8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欢乐 校园 纯爱 废萌
玩完之后脑袋要爆炸了,妹子人设真的都挺不错的,特别是佐奈,但是进线之后节奏非常拖沓,完全是没事找事,剧情也非常老套,僵硬。最可爱的咖啡馆大姐姐和青梅闺蜜也不能推,柚子厨快变成柚子黑了,难受。最喜欢佐奈和青梅。要推建议备个枕头和降压药。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10-2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柚子非常烂的一作,剧情很差,还是师生恋,人设也不行,基本烂完了,男主真的看得人上火。只有夏莉是人设和剧情都还行的,爱莉和精灵老师人设还行,剧情不行,其他是全都不行。另外我想推那个粉毛。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23-2-1 / 标签: 深崎暮人 galgame 黒谷忍 神画风
画风,BGM,人设确实都非常棒,但是可能因为资金和时间主题的原因,每条个人线都很短,重复内容占了大部分,让我推起来十分乏力。推完之后我觉得每个人都给了我深刻的印象,个人特色鲜明。凪沙的个人线后半剧情让我觉得很无趣,其他人都还不错。至于主线剧情涉及到穿越,bug肯定很多,不用深究,享受跟妹子谈恋爱就好。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23-3-27 / 标签: galgame 伪娘 yoooooooo 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史绪是神!由良也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10galgame
- 24拔作
- 12纯爱
- 11废萌
- 10触手
- 10PC
- 9尾巴社
- 9汉化
- 9柚子社
- 8GAL
- 7HOOKSOFT
- 6venusblood
- 6VB系列
- 6AUGUST
- 6SLG
- 6恶堕
- 5Escu:de
- 5ADV
- 5萝莉
- 4ゆずソフト
- 4ensemble
- 4alcot
- 4feng
- 4八月社
- 4妹控
- 4生化危机
- 4妹
- 4Capcom
- 4伪娘
- 4Lusterise
- 3しらたま
- 3Guilty
- 3恐怖
- 3Hulotte
- 3NTR
- 32022
- 3alicesoft
- 2FAVORITE
- 2池上茜
- 2调教
- 2桐谷华
- 23rdEye
- 22017
- 2白毛
- 2合集
- 2SAGAPLANETS
- 2甜作
- 2和泉つばす
- 2hook
- 2SCA-自
- 2狗神煌
- 2和泉万夜
- 2涼香
- 2幼驯染
- 2神原拓
- 2欢乐
- 2ALcotハニカム
- 2实妹
- 2治愈
- 22023
- 2CHAOS-R
- 2猎奇
- 2枕
- 2吸血鬼
- 1岡田コウ
- 1调色板
- 1看星星
- 1女儿
- 1租借男友
- 1ASa-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