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2-8-1 / 标签: galgame minori 群像剧 纯爱
非常高兴有一天还能玩到给我类似于《片羽》的独特的感觉的Gal,要是更文明一点的话就更完美了。另外非常喜闻乐见能看到没被选择的女主能够找到其他人在一起的剧情。感觉我比较喜欢京介和景这一对,因为广野的性格有点不喜欢。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2-8-7 / 标签: galgame minori 群像剧 催泪
虽然我也被夕和优子的故事打动了,我还是没法给这一作九分.因为这作对无赖太宽容了这一点感觉很难受 -
第五元素: 剧毒 Quintessence: The Blighted Venom
2009-01-27 / PC / RPG, Drama, Fantasy, Adventure
2021-5-23 / 标签: freebirdgames RPG 剧情 高瞰 群像剧 像素
高瞰第一作,我最喜欢的像素RPG,可惜没做完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22-5-22 / 标签: 百合 群像剧
8.2/10我觉得实力高于评分,此外这部作品完全没有任何性骚扰的感觉简直是我玩过的最文明的黄油所以额外加点分,最终8.6/10
玩过的标签
- 82galgame
- 17悬疑
- 17RPG
- 13像素
- 11百合
- 10纯爱
- 9国产
- 9手游
- 9科幻
- 8推理
- 8催泪
- 7高瞰
- 7freebirdgames
- 6leaf
- 6key
- 5FD
- 5解谜
- 5废萌
- 4猎奇
- 4群像剧
- 4ごぉ
- 4工画堂
- 3minori
- 3橘子班
- 3青春
- 3ADV
- 3燃
- 3伪娘
- 3韩国
- 3卡牌
- 3战棋
- 3乙女向
- 3meta
- 2拔作
- 2励志
- 2SCA-自
- 2三角恋
- 2废土
- 2西川真音
- 2独立游戏
- 25pb
- 2pulltop
- 2奇幻
- 2剧情
- 2世界语
- 1蒸汽朋克
- 1幼驯染
- 1民俗
- 1艺术
- 1文艺
- 1音游
- 1温馨
- 1英国
- 1恐怖
- 1警匪
- 1白毛
- 1公路片
- 1新島夕
- 1末日
- 1新岛夕
- 1粤语
- 1印尼
- 1冒险
- 1BL
- 1恋爱
- 1养成
- 1策略
- 1亲情
- 1战斗
- 1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