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胧村正 朧村正
2009年4月9日 / Wii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20-12-5
23h全结局通,全程爽到。双明线一暗线的叙事加上独具一格的美术都是大加分项。可惜没psv玩不到dlc了,只能说有缘再见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10-20 / 标签: galgame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废萌 甜作 2013 清水爱 淫行教师
垃圾,完全打不下去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0-10-19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花澤さくら 欢乐 GAL 废萌
日和线推一半放下了,对不太上笑点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0-9-21 / 标签: 废萌 令人颤抖的CV galgame 纯爱 ゆずソフト
补标,打的第二部柚子,打了美羽和莉音线,感觉一般般,剧情架不住世界观,强行圆的地方蛮多的,不过男主还算讨喜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0-9-21
终究还是耗尽了我的全部精力和兴趣,游戏是个好游戏,只能说,真不适合我,氪的金就当交学费好了,也是给自己一个轻易不要入坑手游的教训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0-9-18
风景确实很美,但真的不太对我胃口。一周目通关总共用时18个半小时,一大半时间都在爬墙爬墙爬墙,推箱子,荡绳子,找路找路找路,还有看Sam犯浑。愣生生把我玩到晕3d了。体验挺糟糕的,对我而言唯一能称道的就是第13关马达加斯加的追逐和钟楼解密吧,全游戏最值得玩的也就这一关了,其他部分突出一个无聊和探索唯一路径的难受,这系列我拉黑了。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战役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Campaign Remastered
2020年3月31日 (PS4) / PS4、Xbox One、PC / FPS / Beenox
2020-8-20
ps4会免通关,整个游戏体验开局良好,中局堆怪关卡非常多很难受,结尾几关就爽爆了。白宫开局冲战壕打得想哭,再不想碰第二次;雪地版和沙漠版的双狙往事又打得很舒服,个人最喜欢关卡,但除此以为没有几个能用重狙打得很舒服的关卡就很遗憾。总体拿个9分没啥问题,但里面塞的私货让人想笑,有些话,说真的,米国人真不配说,减一分,最后八分。 -
千层套路~无法忽视的小小心机女友 あざスミ-あざとくてスミに置けない彼女-
2019-12-27 / PC
2020-7-23 / 标签: SMEE 纯爱 小品
一般般,总感觉差点东西,没我想象中甜。。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7-20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狂气 神作 电波
不负盛名的神作。老实说第一次看见这游戏的名字我是懵的,知道打完第三章知道啥叫好日子,打完第四章就知道啥叫不连续存在。一路打下来也是蛮感慨的,一下子经历二三章的轰炸差点没挺过来,幸运的是希实香结局的补血让我能打完整部游戏。通关之后有太多场景可以追忆,有太多的话想说,结果全堵在心头,想了想终究只是在复读原文罢了,还是把这些留到备忘录里收藏的句子集里好了。(相关的书单安排上了) -
爱之钥2 アイカギ2
2019-04-26 / PS4、PC / 自堕落幼馴染とイチャラブ同棲ADV
2020-6-30
人设比前作戳我多了,但跟前作还是同一个问题,太白开水了以至对我而言甜味被无聊冲淡了太多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0-6-23 / 标签: SMEE galgame
打完幼驯染线,不算对我胃口,溜了溜了。和前作ftl同世界观,可以看到很多彩蛋(或者说重复利用的场景)算是蛮惊喜的,但共通线太长而又有点无聊,黄段子程度又有点过了,导致很多时候观感有些尴尬,最后个人线体验也不太行。男主性格也不及ftl和ml的讨喜了,总的来说有些失望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2
对前两部宽容的原因是根本还没开始展开剧情。结果到了这一部剧情展开就这?叙事逻辑简直就是灾难,我是真的讨厌这种全世界都要围着个亚萨西处男转的傻批故事,前期剧情的推动全靠当场摆设定,故事的推进等于没有,突然发展一大堆,想要塑造人物给动机,哦原来与一是变态啊,杀人是因为太寂寞了,那他的好基友的不抛弃可真棒呢,我哭了,你们呢?最后还搁那结尾升华玩meta?属实给我逗乐了。上了自己的大当,心疼enter键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4-12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纯爱 悬疑
披着萌拔外衣的悬疑作品,说是这样,案件的设置和悬念的推进基本靠塞新设定,没啥逻辑感,中期查案的部份也做得挺无聊的,倒是对峙的时候那段yygq挺有意思的。对我而言算是很一般的作品。但是,安娜这人设太对我胃口了,大加分! -
osu! osu!
2007年9月16日 / PC / 节奏游戏(Rhythm Game)
2020-4-10 / 标签: OSU 鼠标杀手 音乐游戏 键盘杀手
断断续续打了二三十个小时,手残还是最多打三星半难度。解压神器,心情烦闷又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打几首歌还是蛮舒服的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20-4-3
二周目毕,ed播完后听着简单的钢琴bgm,躺在床上盯了天花板好久才缓过神来,大概是被触动到了心底。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3-30 / 标签: 戲畫 GIGA galgame ACT
bgm我的第一个十分就献给你吧。花了80个小时,一个半星期几乎是每天熬夜打完了bsd的六条线,不得不说这种层层深入的剧本真的挺让人着迷的。到了空线最后三章,所有的世界都连接起来时简直爽上天了。吹爆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3-21
34h打完前三条线,基本用hard难度过关,个人排行:菜叶>蕾>千夏。bsd算是我玩过的最上头的gal了,标准赛博朋克设定,剧本相当紧凑,一路推下来一点不累,自带的act相当有意思,我入迷了。 剧情因为是第一部所以只能慢慢展开,但前三条线已经把世界观充分展示,除了千夏线最后男主的转变有些突兀为减分项以外,其余部份我都挺满意的。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3-14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ADV 志倉千代丸 悬疑 PC PSV
终于,我还是在最后喜欢上了这个傲慢又自我,好奇心泛滥又懦弱,我一开始讨厌得不行的情强哥。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8PC
- 6STEAM
- 6纯爱
- 6ACT
- 5汉化
- 5GAL
- 4独立游戏
- 4SMEE
- 4废萌
- 4桐谷华
- 42016
- 3Capcom
- 3悬疑
- 3RPG
- 3PS4
- 3欢乐
- 2柚子社
- 2萝莉
- 2ADV
- 2mirai
- 2甜作
- 2鬼泣
- 2清水爱
- 2调色板
- 2分割商法
- 2和泉つばす
- 2ゆずソフト
- 2怪物猎人
- 1志倉千代丸
- 1猫娘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2013
- 1神一般的BGM
- 1打击感杠杠的
- 1淫行教师
- 1快餐游戏
- 1颜艺帝
- 1诺基亚
- 1糖
- 1超现实主义
- 12019
- 1分割
- 1SWEET&TEA
- 1花澤さくら
- 1普通游戏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太棒了
- 1TOKYOTOON
- 1废萌以上,甜作以下
- 1MHW
- 1幼刀!
- 12016年10月
- 1フレラバ
- 1科学妄想ADV
- 1GiantSparrow
- 1ASa_Project
- 1きみしま青
- 1AB3
- 1步行模拟
- 1受苦
- 1小鸟居夕花
- 1秋空もみぢ
- 1艹猫
- 1RPGMaker
- 1FD
- 1游戏
- 1鼠标杀手
- 1OSU
- 1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