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怒之日 ~夜访穿刺公~ Dies irae ~Interview with Kaziklu Bey~
2016-03-25(盒装版)、2016-05-27(下载版) / PC / 全年龄ADV
2024-3-9
打完了,bey的外传说实话有些难评,他作为一个外传不管是系统还是演出都做得比正传要好一些,剧情方面我也觉得不错,很合我胃口,音乐虽然没有aef那么好,但是也有几首相当应景的,还不错。但是确实也是有一些小缺陷的,综合评价一下的话它大概还是比aef要稍差一点的,作为一个短篇外传已经是比较优秀的了。百分制的话我觉得78分应该是比较合适的 -
神怒之日 ~剧终~ Dies irae 〜Acta est Fabula〜
2009-12-25 / PC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24-2-17
和aa一起结束了,开的是aef HD,没有完整打一遍,我主要玩的是aa,aef算是大致看了一遍,主要是找一下改动在哪里。然后我发现aef该有的其实aa基本上都有了,而且还新增了不少内容,整合了广播剧,以及新增的三神战,就是在r18方面被和谐了不少,玩aa三神战的时候我内心大致有了猜想,其实aa大概是一部粉丝向作品吧,这里没有贬义,不是指只推荐神怒粉去玩的游戏,而是light社为了满足粉丝的愿望,为了粉丝而去做的一部作品,可以说是炒冷饭的一种形式,但是我觉得这种炒冷饭是值得欢迎的,因为light社确实有把冷饭越炒越多,就像是aef的dlc一样,我认为这是好的,考虑到light社当时半死不活的状态,肯定不是为了恰烂钱。我对aa十分满意,我这里只给8分不是说它比aa差很多,只是表示不推荐开aef,没必要为了几个hs,而且aef HD还有bug -
神怒之日:为爱痴狂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2012-06-28 (PSP) / PSP、PC、Android等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24-2-17
结束了,从开坑到这一步历时5个月合248小时,努力过啦www 游戏整体我是非常喜欢的,不管是人设还是剧情,音乐或是演出,在我玩过的游戏中都可以说是上等,在这里就不细说了,套用一下水银的说法"那么,接下来请大家好好观看我的歌剧吧,虽然剧情庸俗,但是演员上佳,我相信他们是至高的,所以我觉得会很有趣" Acta est Fabula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2000年10月23日 / PC / RTS
2024-2-4
从小就在玩,以前太菜了喜欢玩共和国之辉,现在长大了喜欢玩原版和尤里的复仇,心灵终结也挺好的,但是3.0已经明显可以说不是一个游戏了,想适应太困难了//我发小都不来陪我玩了,明明以前都挺喜欢的,这种对战游戏一个人玩还是不太好的 -
瘟疫公司:进化 Plague Inc: Evolved
2014年2月20日 / Xbox One、PC / 策略
2024-2-4 / 标签: 策略
病毒细菌真菌都专家了,但是后面那些新病毒都好难,有些玩不明白//短期内可能不再玩了,暂且封盘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4-1-22 / 标签: JRPG NS
看着三年前打到一半的50h存档陷入了沉思,发现几乎忘记怎么玩了,最后还是开了个新档(悲//开了个新档97小时高强度重新打了一遍封盘,这游戏中规中矩吧,传统jrpg,地图探索机制做的还算不错,战斗系统也挺有意思,动态难度也挺完善,总体来说jrpg该有的他基本都有,除了职业强度有点两极分化。但是我是一个剧情厨,我想要的不仅有地图探索和战斗,其他做得好,但是剧情依托的话我很难给高分,不过这个游戏并不是依托,他只是两极分化有些严重,几个个人线的质量都做的参差不齐,更别提这个游戏除了主线之外还塞了大量的支线任务……点名批评剑士线,其次是神官线,其他线稍微好点,但是这两条线我很难评,前期探索地图后期任务驱动,打到后面多少会觉得有点乏,建议后期玩不下去的话可以云一下算了,没必要强求,不自己打全通也不会少块肉,不要学我坐牢 -
拉菲卡和封印之楔 ラフィカと封印の楔
2023-05-02 / PC / RPG
2024-1-13 / 标签: 黄油 抽象
群友之前发我的,我品了一下。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玩的时候和玩之前给人的观感差的也太多了,先说好的部分,首先系统挺精致的,跟以前的rpg差别还是很大的,看上去就让人眼前一亮,上一部让我这么说的还是圣骑士莉卡物语。但是画风非常的......油腻,然后不管是角色立绘还是音乐和语音都十分不走心,给人觉得十分敷衍。游戏性和hs部分也设计得重复性有些高,让人有些提不起兴致,说实话不大能玩的下去 -
莫塔之子 Children of Morta
2019年9月3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3-11-5 / 标签: ARPG 像素 轻度肉鸽
怎么说呢,游戏想法不错,打着还是挺有意思的,就是短了点。但是说实话地图里堆怪拉难度不太合适,主要是突然刷出来一大波怪挺让人血压升高的......剧情一般,结尾真相真心有点捞,给我看愣住了,闪退扣一分,有一关我打了一个小时打穿了,结果加载的时候卡住了,卡了10分钟我给强退了,进度没保存,我当时心态就崩了,有点不想玩了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23-9-2 / 标签: 抽象 高估 3rdEye
居然没有语音自动中断的开关,全语音玩家震怒 luna和人狼挺可爱的,剧情方面bug有点忒多了,搞得我都懒得一一列举出来了。日常写的还可以,比一般废萌强,hs写的也不错,三眼社一如既往的hs推动剧情。主线写的烂透了,爆发点也很奇怪,唯一一条不错的就是人狼线,战斗也是除了人狼线之外基本都燃不起来。文本和画面也没配合好,有的地方会看起来很怪。问题这么多你这样我很难给你高分啊......青叶苹果挽尊了,要是没有苹果配的luna和人狼线我估计就给5了 -
大帝国 大帝国
2011-04-28 / PC / SLG
2023-8-27
该5周目了,暂时有点玩不动了,先搁置了,我日本化结局一个都还没打呢//我现在根本不想动了,刚才打开看了下发现我存档没了,封盘了封盘了,就当我打完了吧 -
忘却之物与遗落之物 忘れものと落とし物
2005-12-25 / PC / ADV
2023-8-26 / 标签: 深沢豊
我不该什么准备都不做就来玩深泽丰的,我在打完了书淫就自以为理解了深泽丰,但是忘却之物与遗落之物与书淫是不同的,我玩书淫的时候其实没有什么障碍,玩的比较明白,因为深泽丰在不断给我提供线索,最后我自己解构了故事得到了答案。但是在解构忘却之物与遗落之物的时候,我脑壳痛了,这次深泽丰贴心的把答案摆在了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看懂,我为了理解答案而思考,我大受震撼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3-8-25 / 标签: FD 神作 同人 馆
奥迪隆死去的时候,我连道歉的话语都说不出来,只能呆呆的愣在这里,细细品味这种丧失感。永别了——奥迪隆,我与你的灵魂,再也不会相遇了吧。莫尔加娜是雅各布心中唯一的痛,是他最想保护的东西,最后却被他用自己的手破坏了,所以他只能戴着枷锁一步步走向地狱。在本篇中,即使莫尔加娜被锁在瞭望塔,她也在期望天父的救赎,最后米歇尔才能解放她的灵魂。正因如此我才抱有期待,但是在正史里是不存在救赎的,在雅各布和莫尔加娜的故事里,根本没有天使米迦勒出场的余地,被锁在瞭望塔的莫尔加娜的眼中只有魔女的诅咒,她的精神已然疯狂,她所盼望的只有天使带来的天罚,而恶棍雅各布所能找到的拯救莫尔加娜的方法,除了死亡别无他法。海馆本篇带给了我和莫尔加娜莫大的救赎,但是外传却将我们的灵魂永远的锁在了瞭望塔里。在弥留之际,雅各布看到了金色的麦田,这也是我永远走不出的麦田。丝毫不输给本篇的外传。 -
光明之魂II シャイニング・ソウル II
2003年7月24日 / GBA / ARPG
2023-8-10
补标,以前很喜欢的一个游戏,但是在失去gba之后一直忘记这个游戏叫什么名字了,童年回忆,这段时间为了找这个游戏翻看了大量的视频,我可太难了 -
恶魔城 月之轮回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Circle of the Moon
2001年3月21日 / GBA / ARPG
2023-8-10
补标,人生中的第一款恶魔城,也是小时候抱着gba打的,玩了好几年,但是没玩明白系统,因为是没有中文的我记得,一直没看懂怎么回事,也没人带我玩,那段时间周围只有别人抢我gba玩,没人带我玩,这个没通关gba就被朋友顺走了也是我心里的一大遗憾。其实挺好玩的,给6分算是我的私心了,毕竟没通关,可恶啊,这也没法给高分 -
超级机器人大战A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A
2001-09-21 / GBA / SPRG
2023-8-10
补标,人生的第一部机战,小时候就抱着gba在玩,从小玩到大,大学有了电脑还重新下下来又重温了一遍,经典,唯一的缺点就是完美通关收集有点极限。我应该算是个机战厨吧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8-6 / 标签: 柚子社 无趣 废萌 未完全通关
一条线我能打一年,不愧是你柚子社,催眠有一手的,日常跟你一样催眠的我只见过漆原雪人的色鸟鸟 -
俄罗斯方块Online Tetris Online
2007-06-05 / PC / PUZ
2023-8-5 / 标签: 俄罗斯方块 多人对战
我来过,我走了//突然想起来我到最后都没有做到sub40,看来我当了四年的萌新啊 -
TETR.IO
2020年3月22日 / Web、PC、Mac等 / PUZ
2023-8-5 / 标签: 俄罗斯方块
io其实挺好玩的,就是我太菜了,容易高血压,现在已经afk两三年了 fkosk //想了想最后还是打算彻底退坑了,我跟某人的思维方式大概是相似的,看了几年我是能看出来的,但是我的速度和算力却远不如他。我的不幸大概就是过早的看到了自己的极限,我不是一个灵巧的人,却喜欢玩这样的游戏,而且又太看重胜负,感谢io和tos带给我的快乐,顺便恭喜diao达到25000TR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8-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短篇
看到女儿的成长老父亲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剧情人设我能给8分,该收的伏笔都收了,不管怎么说也算是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我一直都很喜欢田中的文笔,bgm给6分吧,还是感觉key社在摆,剧本就算写得好那也是田中发挥的好。结果玩到现在我也不知道田中会不会写短篇,因为我玩过的基本都是长篇,除了家计fd和这个。星之终途的故事相对还是完整的,但是明显还是能感觉到后半部分那个收尾应该是受限于篇幅所以变得仓促了很多。实际上田中想写的应该比这个要长的,如果写圆满的话.....其实我也不想说被key社拖累了,只能说,可惜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3-7-23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FD 未完全通关
想了想还是在打am之前先把这个坑解决掉吧 ///20230723又是突然就打不开了,检查了一下文件完整性,文件也没有损坏 ,可能是有什么怪力乱神阻止我玩这个游戏了吧,糟透了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23-7-14 / 标签: 视频通关 深沢豊 TE向 埋作 馆
终于把这个坑给结束掉了。剧情不差,这个故事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非常温馨的氛围,还有终于得到的小小的幸福,不想放手。整个故事的架构就像是智锁一样一环套一环,越解陷得越深,我又是一个喜欢解谜的人,即使知道条件不足我也一直在尝试解题。在后半部分看到深泽丰在笔记中一点点的抽丝剥茧提供的线索,帮助我解读剧情,这个过程中我是非常兴奋的,除了系统比较老(毕竟20年前的老物)之外没有什么不满了。 -
VenusBlood FRONTIER International
2019年12月20日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3-7-1 / 标签: Dual_Tail
2023.7.1nm狂4极夜大战打完,彻底封盘了。我本来想给个8分糊弄一下的,但是刚才翻到我之前给vbhi打的分了,也是个8分,想了想算了还是给区分一下,我觉得这个没vbhi好玩,那边组队自由多了,还能打紧张刺激的军团战,vbfi真不行,就等有生之年vbli了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3-6-6 / 标签: 谜语人 高估 血压升高
剧情非常一般,整体让人血压升高。还有那个破战斗系统,我不讨厌有游戏性的gal,也不讨厌战棋,但是你这个战棋让我感觉像是在坐牢。本来这个剧情就让我高血压了想早点结束,我还得看一会儿就开始跟着玩这个脑浆战棋,去nmd游戏性,剧情中期还有谜语人,我当时估计面部都扭曲了。这个30小时长的gal我开坑半年游戏里70多个小时,你就知道我有多不想玩这个游戏了,但是有人让我玩白皇,那我不得给个完整的体验过程,麻
玩过的标签
- 21神作
- 12黄油
- 12无趣
- 12抽象
- 11高估
- 10实用
- 9key
- 9短篇
- 9FD
- 8废萌
- 8未完全通关
- 7燃
- 7兰斯
- 6分割商法
- 6悬疑
- 6麻枝准
- 6RPG
- 6同人
- 6狂气
- 6SLG
- 5田中ロミオ
- 5死生観
- 5电波
- 5FrontWing
- 5御影
- 4动态CG
- 4ぱれっと
- 4NTR
- 4女装
- 4SCA-自
- 4雰囲気がいい
- 4百合
- 4Navel
- 4逆天
- 407th_Expansion
- 4ACT
- 49-nine-
- 4竜騎士07
- 4FLOWERS
- 4InnocentGrey
- 4alicesoft
- 4AUGUST
- 4小神作
- 3拔作
- 3逆转裁判
- 3哲学
- 3打越鋼太郎
- 3衣笠彰梧
- 3Dual_Tail
- 3minori
- 3戯画
- 3枕
- 3BALDR
- 3Capcom
- 3馆
- 3ルクル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推理
- 3Purplesoftware
- 3桐谷华
- 3瀬戸口廉也
- 3灰色系列
- 3血压升高
- 2新岛夕
- 2美少女万华镜
- 2卡牌
- 2烂尾
- 2缝合怪
- 2快餐游戏
- 2视频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