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5
全篇最帅桃太郎不配拥有角色介绍吗,惨。 / 适合年龄区间在11-15岁的玩家。 -
无光之海 SUNLESS SEA
2015-02-06 / PC / Roguelike
2020-6-24
地下海诡秘氛围棒,兜兜转转最后还是爱我初始的小破船。//感谢贴吧汉化补丁。 //地图和事件较固定,赚钱也有次数限制,渡过了最初的探索期之后不是很想开多周目。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0-6-13
冒险+生存+休闲+自由沙盒+兔兔,玩上个把月没问题的! //喜欢圣诞节期间掉落的大蝴蝶结! -
阴阳师:百闻牌 阴阳师:百闻牌
2019-12-06 / Android、iOS / 卡牌
2020-5-2
美术真的太优秀了,机制算法实现也很棒,可玩性和体验都绝佳,打牌打得身心投入w。/ 在挑战别人的过程中学到很多,玩法对稀有度SSR要求并不高,主要还是看阵容配合,一代版本一代神,被迫紧跟时代潮流。/3000胜打卡,榜前大佬是铁肝吗。/一勾超人阿修罗出的时候就很有问题了,这版化身自动流就拼运气就完了。脑子不需要的,退了退了。 -
跑跑卡丁车 크레이지레이싱 카트라이더
2004年6月1日(韩国) / PC / MMORAC / NEXON
2020-1-22
童年入宅作没有之一,当时看大神的视频激动地无以复加,走上了游戏这条不归路。 -
QQ音速 R2Beat
2005-08-25(韩国) / PC / 音乐 / 休闲 / 竞技
2020-1-22
吞了我大量压岁钱的童年黑洞。竞技性,社交性和休闲用都非常棒的游戏,可惜关服了()。//大概是在15年左右出的新歌都非常和我心意,机关枪+死亡三角区+上右下左死亡环绕等等,配合倾泻而出的钢琴曲简直不要更爽。/超超超慢的普速玩家也有自己的乐趣。/道具模式也很有趣,尤其是队长战。/各种各样的白雾突发镜子判定模式更享多倍快乐 -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2016年7月1日 / PC / MMORPG
2020-1-22
补个标,刚出的时候玩的,弃得也相当早...当时玩这个最难受的是人物动作太僵硬,放个技能都像是在看PPT,轻功也不能随意取消改变方向什么的。世界频道和帮派名就是很有那种...腾讯网游的类似QQ炫舞刷喇叭的那种感觉,出戏了半天(囧),整个游戏环境(玩家)不是很武侠。印象中主线剧情挺华丽的,毕竟是古龙老师。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0-1-20 / 标签: 欧美系 剧情 RPG Larian_Studios
在原罪2里不同的npc性格及对话几乎没有重复,配乐满分,场景设计都是细节,甚至道具文本也多而有趣,隐藏事件非常值得探索,真的佩服。//小强——!!罗拉爵士你死得好突然啊。不知道死在哪里了回不了档,没想到做鬼你都陪着我qaq。// 自由镜头+旁白+丰富选项+全配音大好评,目前进度七神议会,对七神的虔诚疯狂动摇,陷入思考。//170h,我,自定义蜥蜴人,和费恩在一起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晨曦列车
2019年8月13日(正式开服) / iOS、Android / 乙女AVG互动小说 / 织梦者
2020-1-20 / 标签: 手游 乙女向 国产 Android
适合在静谧的夜里阅读,故事也是静静的,再配合CV演出和并不喧闹的bgm,感觉很舒服,性价比远高于抽卡手游,画面非常漂亮。(蛇真好啊,无论是哪条)―― 剧情方面老故事新说,立意新鲜。可惜结局篇幅短,女主自带“路人都会爱上我”的光环,人物略单薄。全爱BE反转过快,能理解是为主题服务,但是过于明显的主题倾向可能会让玩家有被迫学习的不舒服感受。//筑梦瓶是全篇糖分担当。//CV就地圈粉(吹爆国配! -
灭魂·误佳期 Soulslayer~灭魂·误佳期~
2017年7月14日 / pc / 中国古风解密推理游戏
2020-1-17 / 标签: PC 国产 AVG 悬疑 STEAM 古风 saltytata 开水工作组
最难揣测是人心,由心入魔缘为情....TE结局泪目,整体剧情比较出彩。 //喜欢放河灯的台词和TE灭魂结局,“我总是小心翼翼的”,“可他等啊盼啊,终于....”,不禁多看了几次,有点怅然。 -
天作之合 天作之合
2012年12月20日 / PC、Android / 文字类AVG
2020-1-16 / 标签: 乙女向 国产 PC 古风 saltytata 开水工作组
补标,吐槽欢乐向。还是国人游戏比较对胃,缺点就是太短了超级短,引用的几首BGM都蛮好听!! “白帝城荒五千里。""恁时相见已留心,何况到如今。"山月不知心里事,水风空落眼前花,摇曳碧云斜。" -
osu! osu!
2007年9月16日 / PC / 节奏游戏(Rhythm Game)
2020-1-15
没有数位板,鼠标玩家。有很多超棒谱面,但是也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很喜欢启动画面,总有点心潮澎湃的感觉。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20-1-10
1.风格挑人,致郁有,氛围压抑。2. 解密难度适中,分成了一个一个的小关卡。3. 结局细思极恐,但还是不太明白....缸中之脑?对体制与迫害的抗争?旁观视角的麻木?亦或别的什么,我的感触不甚深刻。 // 追求流量制造噱头,资本食物链的进步就是量产狗屎,初心者死局,突然就这么想了。//每跑一阵我都要缓缓,等男孩呼吸平复再继续(迷之坚持)。 -
明日方舟
2019年4月30日 / Android、iOS / 塔防SLG
2019-12-31
400源石换来一个闪灵,我就是非洲战神。//热情大概只有一周,目前不想碰抽卡手游了,以财力物力人力来说都太亏了。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9-10-23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PC Team_Cherry
远超预期,全程惊喜不断,教科书级别的2DACT游戏。/boss战找到节奏,配合音乐有禅意。难度不仅在于boss还在于跑图,逐步变强的愉快心情配合着各种丰富的要素让人忘记跑图的疲劳。/碎片化叙事依然禅,途中遇到形形色色的虫子...原来虫子也能这么可爱,感受到了staff的心意。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19-10-7
明明是联机版,我却一直玩着单人模式...玩得还很开心 / 钢羊这玩意太猛了 / 猪哥救死扶伤还社区送肉,除了吃得多以外啥都好 / 青蛙雨+蜘蛛女王+空条饥饿度+夜晚...满地乱窜的绝望,最后居然活了,开心。//半年了,那个喊我联机的朋友现在还没买游戏,单机模式forever -
甜池 sweet pool
2008-12-19(初回版)、2016-09-30(Win10版)、2018-05-31(PSV版) / PC、PSV / ADV
2019-8-15 / 标签: Nitro+CHiRAL BL 淵井鏑
始于本能,陷于温暖,终于使命(大概吧)。 总觉得姬谷才是主人公(喂)。 除他之外的几位给我的感觉都是心里有个洞一样空空的, 文字描述给我的感觉也是空空的(也可能我的头脑才是空的), 互相取暖的意思明白,本能理性抉择也大概能懂。 但是叙述难有共鸣,无法想象如果没有肉块这几位要怎么相处。 在意姬谷和新生命的后续。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8-14
蹭朋友游戏看完了还是标一下,隐形galgame,制作很用心,ppt形式节省费用还有助于营造代入感。在动荡环境中保持本心太难了,所以本作大部分结局极其真实。剧情设计是想展现步履薄冰的危机感,刻画在不被人所知的一隅守望正义的肖途,但是这种选老婆的走向太强了以至于我常常出戏。喜欢纯子,她是我看完的动力!(胡一彪 真·女主) -
黄昏旅店 誰ソ彼ホテル
2017-12-19 / iOS、Android / 逃脱冒险游戏
2019-8-13
初始印象不太好,最后三章有一点点改观,只是一点点。游戏体验要形容的话是像吃快餐,小故事平淡,某人疯狂踩雷,以后大概不会接触这种形式的游戏了。(特别故事未通
玩过的标签
- 51乙女向
- 23PC
- 11国产
- 8Otomate
- 7手游
- 7RPG
- 6Rejet
- 5Android
- 5独立游戏
- 4ACT
- 3杉田智和
- 3红渊
- 3STEAM
- 3R18
- 3森久保祥太郎
- 3PSP
- 3BL
- 2开水工作组
- 2下野紘
- 2古风
- 2Nitro+CHiRAL
- 2游佐浩二
- 2谷山纪章
- 2森川智之
- 2AVG
- 2音游
- 2宫崎英高
- 2解谜
- 2樱井孝宏
- 2同人
- 2Daisy2
- 2little-cheese
- 2剧情
- 2梶裕贵
- 2RM
- 2全年龄
- 2saltytata
- 1Deemo
- 1乙男向
- 1第一人称
- 1童话
- 1逢坂良太
- 1爱丽丝系列
- 1不错的世界观
- 1短篇
- 1Garry
- 1Heterodoxy
- 1TetraScope
- 1视觉小说
- 1穿越剧
- 1FROMSOFTWARE
- 1OperettaDue
- 1简单电脑狂农虐菜杀时间系列
- 1R15
- 1群嘲AI
- 1APP
- 1岡本信彦
- 1岚少实况
- 1魔女の家
- 1疯爹
- 1草香祭
- 1受苦
- 1最近看到bgm的加为好友总是想到邀为同道(bgm38)
- 1深川緑
- 1Chrome
- 1Larian_Studios
- 1ADELTA
- 1狼人杀
- 1LarianStudios
- 1小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