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7-21 / 标签: 水仙 galgame narcissu 電子書 AVG 音乐美 催泪
玩过最短的galgame,讲述的是一对男女生命最后时刻的几天。使我从此珍惜生命,珍惜现在。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7-22 / 标签: Nitro+ 5pb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ADV galgame 中二
心目中的神作,有着自成体系的轮回世界观,不深究的话挑不出什么毛病,世界观严谨,剧情感人,嘟嘟噜的性格真好。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7-26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神作 剧情流
讽刺小说,电波系,展现了末日到来的恐惧下各种人啼笑皆非的丑态。结局一转探讨生命的意义,十分治愈。值得二刷。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7-22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GBA 成步堂龙一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为律师呢。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9-7-2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殻ノ少女 猎奇 galgame 冬子 AVG 悬疑 致郁
最喜欢的作品之一,冬子性格塑造地极好,与玲人的爱十分感动。最后破壳而出实在很美,却令人惋惜。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9-7-21 / 标签: minori eden 新海城 诗音大爱 晚安,诗音
玩完后觉得没啥,心里有些堵,但在之后的两个月内脑中不断闪现其中的片段。这种人世间的真爱属实难能可贵。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7-21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全年龄 galgame
春夏秋中最喜欢的,糖很甜,结局圆满,推理不难且十分符合逻辑、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9-7-21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galgame 沙耶之歌 肉块 純愛 神作
如房屋装修般的背景音乐、写实的肉块、以及凄美的爱情是全作的主线。男主承受了常人无法承受的痛苦,所以我实在不好说他什么,女主对男主的爱也有些可怜,毕竟只有生病的男主才能理解她。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7-21 / 标签: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假想科学ADV 5pb. 悬疑 Nitro+ ADV
粉丝向,虽然不及前作但是加深了对主角团的爱,嘟嘟噜也可以无比坚强,硫华也能像个男人一样战斗。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7-22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甜作 幼刀! 桐谷华 废萌
玩过得第一部废萌作品,共通线十分有趣,个人线除了幼刀就是白开水了,奶黄包线觉得太无聊人设也不讨喜,没玩下去。给9分是因为我在高一时每天晚上背着父母偷偷地玩四五十分钟,极大地放松身心。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5-7 / 标签: 柚子社 纯爱 令人颤抖的CV
非常推荐,一改RJ生硬的展开,男主与各个女主之间的感情发展铺垫的非常好,每个角色的H都是水到渠成,一点也不会感到突兀。这是柚子近几作里面唯一一部所有角色我都推过的,每个人都有血有肉,性格对于她们的设定而言都是完美的。男主也不是废柴,关键时刻靠自己能推动剧情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19-7-21 / 标签: 5pb.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AVG 妄想科学三部曲 石头门
对粉丝来说绝对是神作,十一个故事没有一个不引人入胜的,每个故事都让玩家对角色有更深的认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9-7-21 / 标签: Lair-soft galgame 腐り姫 乱伦 妹控 优秀的氛围 乡愁
音乐上乘,氛围渲染好。(前方剧透)但个人不喜外星人的设定,如果只是单纯的家庭伦理剧加些鬼神设定足矣,增加外星人、高科技这些设定反而显得臃肿,如空中楼阁般减少了本作的代入感。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9-7-2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美少女万华镜 八宝备仁 银发双马尾 实用
是一部有着十分鬼畜开头的纯爱大作,接触万华镜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改变了我对galgame作画的看法。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19-7-22 / 标签: yoooooooo galgame 伪娘
凭着纯爱给他打八分,剧情优秀,结局很好。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9-7-2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恋狱~月狂病 悬疑 月狂病
悬疑作,氛围渲染好,剧情紧张刺激,男主虽然很有男人味,但是身为一个侦探推理却很烂。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9-7-2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冬子走好 致郁
很棒的续作,冬子虽然走了,但画师把她的花嫁CG放出来了,是鉴。女主有些莫名其妙,玲人推土机实锤。
玩过的标签
- 23galgame
- 6杉菜水姫
- 6InnocentGrey
- 6拔作
- 4美少女万华镜
- 4猎奇
- 3命运石之门
- 3悬疑
- 3Nitro+
- 3百合
- 3AVG
- 3全年龄
- 3柚子社
- 3八宝备仁
- 2伪娘
- 2八宝備仁
- 2致郁
- 2GAL
- 2ADV
- 2汉化
- 25pb.
- 2GBA
- 2神作
- 2桐谷华
- 2逆转裁判
- 1石头门
- 1诗音大爱
- 1令人颤抖的CV
- 1中二
- 1月狂病
- 1剧情流
- 1蒸汽朋克
- 1yoooooooo
- 1桜井光
- 1脳内彼女
- 1假想科学ADV
- 1甜作
- 1妄想科学三部曲
- 1幼刀!
- 1晚安,诗音
- 1华哥
- 1射爆
- 1舞台剧
- 1MANYO
- 1ωstar
- 1实用
- 1废萌
- 1银发双马尾
- 1孤独
- 1冬子走好
- 1黑丝
- 1哲学
- 1純愛
- 1推理
- 1殻ノ少女
- 1优秀的氛围
- 1乱伦
- 1催泪
- 1電子書
- 1法庭辩论
- 1虚淵玄
- 1NDS
- 1水仙
- 1肉块
- 1沙耶之歌
- 1minori
- 15pb
- 1成步堂龙一
- 1音乐美
- 1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