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3-7-29 / 标签: 悬疑 PC Novectacle 同人 魔女 STEAM
前三章和幸正这个角色太鸡肋了,但是米歇尔的故事应该是我在GAL界见过最虐的故事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3-7-29 / 标签: 3DS 极限脱出 打越钢太郎 AVG 悬疑
没有999好,但是露娜应该是打越钢太郎除了月海塑造最成功的女角色。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7-29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infinity 悬疑 中泽工 KID Remember11
8.8分不至于吧?个人感觉这个游戏的最大缺点就是太晦涩和难懂了,很多东西没有解释清楚要读者自己去查。个人觉得这游戏还不如999.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7-28 / 标签: AKABEiSOFT2 推理 悬疑 るーすぼーい 神作 魔王 音乐 有叶 galgame
8.0被低估了吧?浅井权三和宇佐美春的角色塑造优秀。真结局最后那个场面足够让所有玩家都落泪吧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5-13 / 标签: 真结局 没玩完等于没玩 悬疑 神作 打越鋼太郎 KID 科幻 穿越
伏笔回收和叙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美中不足就是没有那种哲学深度吧
玩过的标签
- 30PC
- 17galgame
- 13GAL
- 11神作
- 9RPG
- 6STEAM
- 5悬疑
- 5AVG
- 4开放世界
- 4科幻
- 4ACT
- 4SquareEnix
- 4最终幻想
- 3哲学
- 3FPS
- 3纯爱
- 3田中ロミオ
- 3狂气
- 3独立游戏
- 3JRPG
- 3致郁
- 2戯画
- 2SQUARE
- 2GIGA
- 2ff
- 2TPS
- 2推理
- 2丸户史明
- 2猎奇
- 2feng
- 2三角恋
- 2废萌
- 2质量效应
- 2死生観
- 2汉化
- 2涼香
- 2瀬戸口廉也
- 2轮回
- 2田中罗密欧
- 2Rockstar
- 2青春
- 2WA2
- 2经典
- 2GTA
- 2ARPG
- 2KID
- 2FinalFantasy
- 2leaf
- 1少女卷轴
- 1膝盖中了一箭
- 1沙盒
- 1Bethesda
- 1EA去死
- 1上古少女
- 1极限脱出
- 1八月社
- 1c+c
- 1FanDisc
- 1老滚5
- 1脱宅神作
- 1单机游戏
- 1FrontWing
- 12004
- 1帮派
- 1世纪第一探索Game
- 1DLC地狱
- 1乡土气息
- 1Mobius
- 1AUGUST
- 1塞尔达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