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4-21 / 标签: Ever17 悬疑 打越刚太郎 KID
全灭线反而让我印象更深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5-2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月姬 武内崇 推土机
型月世界真的是特别多的设定啊,还有全面崩坏的CG,沉浸不了---Arcueid线通关,凄美---日常真是稚嫩,可以说非常无聊了---虽然不喜欢学姐,但是白日碧玉很棒---秋叶线玩的时候断断续续,虽然也很好,可是没有一气呵成的爽快,而且是没有GE的---翡翠线真正让我不虚此行,翡翠线的GE可以说最好的结局了---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00-02-25 (PC版) / PC、PS2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8-10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11-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妹控 死生観
6结局最喜欢的肯定是加奈健健康康的活着的best end,其次就是活着吧。加奈和夕美太美好了。虽然现在看全是经典桥段,但是节奏感很棒,现在推游戏最看重的就是节奏感和剧情,节奏甚至比剧情更重要。
玩过的标签
- 8alicesoft
- 7galgame
- 4和泉万夜
- 3Nitro+
- 3拔作
- 3虚渊玄
- 3丸戸史明
- 3WA2
- 3ELF
- 2杉菜水姫
- 2muv-luv
- 2土天冥海
- 2猎奇
- 2GAL
- 2InnocentGrey
- 2leaf
- 2瀬戸口廉也
- 2妹控
- 2狂气
- 2纯爱
- 2overflow
- 2GTA
- 2Type-Moon
- 2麻枝准
- 12013
- 1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1EXTRA&UNLIMITED
- 1FlyingShine
- 1解放双手
- 1野蛮5
- 1âge
- 1AUGUST
- 12005
- 1BE超多
- 1BLACKCYC
- 1软房子
- 1SRPG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推土机
- 1奈良原一鉄
- 12011
- 1烈火の剣
- 12003
- 1三角恋
- 1ωstar
- 1精神污染
- 1八宝备仁
- 1AVG
- 1桐谷華
- 1母
- 1残疾
- 12019
- 12018
- 1魚介
- 12016年7月
- 1手残噩梦
- 1德骨
- 1人体
- 1打铁模拟器
- 1值得二刷
- 1kiraki
- 1幸福的彼端
- 1改造
- 1R-18G
- 1橙光
- 1流畅
- 12003年3月
- 1杀时间
- 1死生観
- 1潜伏之赤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