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友の母 久美子 ~穴の位置から孕ませ方まで全て彼女が教えてくれた~
2017年11月25日 / 同人ゲームアドベンチャー / 浮気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2-1
母猪当道的世代下,母系拔作中的一股清流,母系爱好者必玩作 -
巨乳幻想外传2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外伝2
2013年10月25日 / PC / ADV
2020-7-22
前三部中人物最多,舞台最大的一部。无论正派反派的魅力都有所提升,ZZ的剧情变少了很多,节奏紧凑。就是留下了一堆悬念很烦人。战争比较儿戏,但外交内政是比较好看的点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17
不能算拔作、废萌了,堪比剧情作的质量,各种细节、演出都很棒,作为收官之作把能圆的都圆上了,卖片的也亲自下海了。。。我已经死而无憾了 -
昼下がり、欲求不満な人妻たちは… ~牝堕ち・危険日種付け・交尾狂い~
2022-07-11 / PC / ADV
2022-7-11
猪排社新作,和以往作品比起来属于中规中矩,剧情没太大突破,作画依旧肉度色气拉满,各方面的演出细节加强了点。 -
Maple Colors 2
2008-12-26 / PC / ADV
2021-10-28
武艺大会>演剧>牙战。本作第一女主想效仿第一作的暴力傲娇,但明显这作很不讨喜,作用也不大,看起来很牛逼的武力值都拿来欺负男主了。反倒是没有单线的深月和结花极其不错。 -
高慢妻陥落!!! ~イイ女だけどヤな女~
2020-02-06 / PC / 高慢な人妻を徹底的にイかせ!辱め!堕としてしまうADV
2021-12-8
作画依旧很色气,本作还有黑丝加成。剧情的话就是普通的母猪NTL类,普通得过于模板化剧情了。 -
MA☆KO HUNTER
2013-11-29 / PC / おバカで明るい嫁狩りADV
2021-12-21
趣味狗粮实用集一体的拔作,趣味方面前期还行,单线过后作业感较重,狗粮方面感觉无论哪条线都是很老的套路所以有点不够味。每个女配都有本番挺良心的,最喜欢魔女线,后宫线则不敢恭维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19
吊打大部分废萌了,但作品被捧得有点高了。剧情在我看来伪恋+四月谎言的既视感很强。 -
木偶人 パペッティア
2013年9月5日 / PS3 / 横版过关
2022-1-8
木偶舞台剧,老掉牙的童话搭配新颖多样的演出很让人受用。玩法虽然很丰富但参照游戏整体时长 感觉就有点枯燥了。喜欢听藤原叔的旁白和太阳公主斗嘴。 -
えろげー!~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2010-06-25 / PC / ADV
2020-7-30
立绘不及里番,剧情也没多多少,但实用度是真的高,大段大段的优质小黄文配上各式各样的玩法让人拍案叫绝。久闻钟表社大名,这应该算是钟表社里面口味较轻的作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