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12-24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19-6-19
我个人来讲从一开始是比较抵触fd这玩意的,毕竟基本上是本作H和日常的一个可有可无的补足,这部我也是持着怀疑态度的。不过起码我本篇黑毛没法攻略的怨念是解决了,但是丽亚这个end强行he的没法接受,转变得很突兀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19-5-21 / 标签: SMEE
早瀬没参加后感觉瞬间很无聊,风格和以前类似但是你就觉得很不对劲,角色对口的冬月是个究极棒读新人角色,还不如让花泽sakura上。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19-5-15
鸽了一年才打完。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9-4-15 / 标签: 杉菜水姫
打到ne前有一堆想说的,现在只是面对着冬子主画面发呆,原先仅存的一丝希望被灭尽的滋味算是充分感受到了。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19-2-15 / 标签: Fluorite 声豚
这个新社初印象就是絆めく废萌既视感,校园竞技再带废萌了事,可是玩到alive才知道实际上是匹黑马的剧情作。我反正是觉得这部应该成为以后黄油标杆一样的存在,追求剧情但又兼顾稀松的废萌日常。te也写的很棒,进线以前让人心里默默起誓”ぜーたいに助ける!”可是最后那种遗憾和落差感正是我所中意的,end最终定格在对未来的冀望上,但是一直陪伴的yumi却已经不在了,只能对那两个和自身类似的孩子見守るだけだ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9-1-6 / 标签: InnocentGrey 猎奇 悬疑
这应该是我玩过的第一部但绝不是最后一部猎奇作,我所认知的猎奇如神器魔器都是靠稀奇死法和血腥cg来博取眼球,但是至少这部完全不是的,但是也不否认有这种内容就是了。说实话我遇到这些cg的时候还是不能适应,感觉san值狂掉,还正好是晚上玩,不过日常的平缓又很好的去稀释它。不得不说这部是个硬核推理,很多推理都是有理有据而且前因后果非常明显,一些推理没有成功将导致be。然而不管怎么样,冬子都回不来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8-11-22 / 标签: AUGUST
转型页游社前最后一部作(?),不管怎么说,肯定会拿去和脏翅膀比,那我只能说没必要。这部主要还是以废萌为主,夹杂剧情,过于乐观的世界,到最后男主身边的人一个人也没有牺牲也过于为废萌玩家考虑了。进线之后是直接省略过程达到收复皇国的结局除了朱璃线以外。可圈可点,但不在我期待的剧本水平上 -
树莓立方体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2018-09-28 / PC / ADV
2018-10-31 / 标签: 北見六花
前前后后拖了一个月终于填完了,除了minato没推其他都推了一遍。在人设塑造上我觉得都挺成功的,特别是yu,这种带点傲娇还肯吃醋的巨有现实感,首推我也是这条线,北流六花线也正如我所说的,靠的是cv撑场,角色塑造有点天然大姐姐千篇一律感觉,op正宫luri进线前后人物反差还是挺大的,毕竟op钦定嘛!日常四女主基本没互动scene是一个遗憾,反正推荐闲下来没作玩的时候可以打打。 -
催眠ぱらだいす!~催眠術でツゴウノイイ美少女学園性活~
2018-09-28 / PC / ADV
2018-10-3
就凭画我能给挺高分的,因为这画风巨对我口味,不过男主这挫样很令人恶心,我上次玩的mabesoft也是催眠,好歹正常点男主都行啊,另外一个想吐槽的就是cv配音,可能因人而异感觉不同,反正我个人是觉得配的挺一般的,不对,比一般再降一档次。 -
ラムネーション!
2016-06-24 / PC / ADV
2018-9-27
当初生肉发售的时候玩了各种梗根本不懂直接就弃坑了,现在汉化出了标上了各种出处还好了点。总之看不懂梗你就get不到点,很多乐趣也就没有,这不得不有点遗憾,只能靠joke的对话来补足,倒不如说这也是这部作一大亮点了,叙述风格和野良猫有点类似,剧情片段处理不衔接,外接旁白,最令我印象深的还是楠原的配音了。这点我必须得提,楠原这部配音就是广播剧那种自我放飞,巨棒,不是拘泥一个角色设定那种 -
恋はそっと咲く花のように
2018-06-29 / PC / 二人はそっと寄り添っていくADV
2018-9-23 / 标签: ensemble 北見六花
音符这社剧本没以前那么白开水了,saki和youko线打了明显是多了些坎坷,反正youko我老婆,萌爆,少有的玩H不跳语音的一部。不过说到底,音符如果没萌上角色设定,基本就是催眠曲,楠原那线共通线我是体验版打完就没打算再打,其他两个就不说了。想了想音符也就不女装作还蛮对我口的,女装作嘛,那就鸽了! -
MeltyMoment-メルティモーメント-
2014-01-31 / PC、PSV / ADV / HOOKSOFT
2018-9-22 / 标签: HOOKSOFT 日常系
一如既往的hook风格,我个人是不讨厌,Sumire线我最先相中,青梅竹马感觉个性太淡了,很套路的幼驯染格式,学妹嘛没兴趣,天音线我感觉是养女儿吧(笑),学姐线倒挺棒,这部与其说是角色设定到位,不如说北见六花和卡姐吸引眼球,实际也确实如此。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18-9-15 / 标签: Laplacian
这部整体还是偏剧情的,日常不能说没有,相比之下显得没那么突出,中规中矩吧。而且最后那个hs还是有点过于理想化了,正篇那边截止的话我觉得是挺不错,hs后面就是强行he。(不过总比一些恶意喂屎作好很多)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カオス・ナイトメア~
2018-08-31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9-6 / 标签: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A5和牛
作为fd加入新主角我是慌的,原本本篇感觉姐线te就有点没玩过瘾,fd肯定该姐线充实一下了,然而加了新主角。加了推了最后,案件全部完结之后,才有点凸显白毛的个人特点,然后我是真的觉得强行加hs,最后就是没玩过瘾啊我特么要和白毛互动啊啊啊啊啊。反正我是觉得fd和白毛紧密型不是很大,只是引出事件。没本篇个人线出彩。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18-8-25 / 标签: galgame
虽然是saga的四季作之一,但是推完体感比出血樱好受多了。让我感觉有点像relief的另一个结局?羊线吹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8-3 / 标签: key
这部是咕了一个月才打完了,不过幸运的是,还好是麻子原案,文艺夕风格并不是很明显。除去te外个人最看好的还是鴎线吧,有种以前key作品的童话风。最后那个充满希望的结局也是真的合我胃口,再加上前期key废萌日常又很出彩,口碑自然算高。
玩过的标签
- 7galgame
- 6InnocentGrey
- 6杉菜水姫
- 5拔作
- 2Laplacian
- 2百合
- 2HOOKSOFT
- 2SAGAPLANETS
- 2ゆずソフト
- 2花澤さくら
- 2SMEE
- 2key
- 2Nitro+
- 2北見六花
- 2SCA-自
- 2FrontWing
- 1动态CG
- 1大空翼
- 1炎孕
- 1HARUKAZE
- 1日常系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WASABI
- 1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1桐月
- 1樱之诗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A5和牛
- 1射爆
- 1Fluorite
- 1Qruppo
- 1Aino+Links
- 1天ノ少女
- 1声豚
- 1田村大魔王
- 1しらたま
- 1恶意
- 1さかき傘
- 1灰色系列
- 1凍京NECRO
- 1竹子社
- 1ASaProject
- 1猎奇
- 1型月
- 1传颂之物
- 1《逻辑哲学论》
- 1ensemble
- 1Eushully
- 1奈须きのこ
- 1Type-Moon
- 1AUGUST
- 1奈須きのこ
- 1minori
- 1悬疑
- 1柚子社
- 1压抑
- 1leaf
- 1有生之年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聊胜于无
- 1あっぷりけ
- 1金发
- 1实用
- 1浅川悠
- 1民俗
- 1SAGA
- 1Purple
- 1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