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4-3-5
做了很多科幻设定上的铺垫,还是无法掩盖最终结尾的神棍感。大概能猜到打越钢太郎的创作意图,无非是先构想好最终的舞台,让故事在两人跨越时空的思念所形成的意识场中完成华丽谢幕,但具体要怎么通向这个舞台,我觉得设计的不是很好,很多事情没交代清楚,再加上跨越时空改变过去的作品,所通有的时空悖论,这也是一笔算不清的糊涂账,所以游戏就是在这种含糊不清的状态下潦草收尾,很难说让人非常满意。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7-12
补标,记忆里印象最深的一段游玩体验是在网上找各种攻略,利用鼠标宏给特殊武器bug附魔,平平无奇的武器可以附魔涂油脂来强化,那些高大上的武器却不行,这怎么想都有点不太公平,就是基于如此无聊的理由浪费了我好多时间。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2-16
游戏模式最不喜欢的一部,只想开修改器速通过剧情。女孩子和前几部相比都变得“娇”了起来,无论是傲娇,恶娇还是笨娇,果然还是会害羞的女孩子最可爱哈。希拉的外形完全长在我的xp上,这种楚楚可怜的公主类型真的让人很想欺负一下。至于BE我只能说a社是知道怎么让玩家难受的,不单单是肉体的凌辱,还有对精神上的践踏,哪怕我对角色没有太深的感情,还是会出于本能产生怜悯以及厌恶。 -
甜心挑选2 欲望 ハニーセレクト2 リビドー
2020年5月29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22-6-7
游玩体验就看能找到什么质量的mod和人物卡,大部分时间都用在找资源上了,很多好看的mod和人物卡都是付费的,圈子不大价格却不低。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5-29
跟着散人和泛式云了两遍,狼人杀这个题材很有趣,未知与恐惧能给人带来肾上腺素飙升般的快感。最大的亮点就是塑造了一个极具个人魅力的主角,不是亚撒西也不是正义人,痞帅痞帅的,智商在线的同时还很幽默,三个女人都喜欢他我没意见。美中不足的就是解密阶段有点强行了,不过也算说得通,瑕不掩瑜吧。最后感动秀水那里味儿实在太冲了,让人不得不产生联想。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2-5-29
slg爱好者福音,游戏玩法是几部里最喜欢的,很好的将搞黄色和游戏性结合了起来,再配上剧本一贯轻喜剧的调性,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一作。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2-5-29
剧情太长了,同时强迫症为了100%地图探索率不得不花更多时间,cg质量也比不上重制版,不过毕竟年代久远,也可以理解。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2-5-29
第一部玩的重制版,接着玩第二部会有一种落差感,为了剧情还是打完了,唯一优点就是很短,小恶魔那段很搞。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2-5-29
开窑子很有意思,最喜欢的就是把特殊角色三围刷满,刷出好词条,粉毛ntr结局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