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0-7-21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西部 燃
节奏、燃度无可挑剔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6-7-15 / 标签: CLOCKUP 重口 纯爱 浅生詠
除却TE什么都不是,但TE实在神来之笔。想拿来拔的还是不推荐了,前面老师的HS我觉着还可以,后面的为了反差重口太过。还是合欢的人设好,后面几乎推不下去还是忍耐到了TE的乐园。另外和泉老贼的凛音线负分! -
ABANDONER
2004年9月17日 / PC
2024-4-28 / 标签: ProjectRepeatedScene 人体实验 kt2 氛围作 写实
真的推荐。埋作这个说法已经被用烂了但是,这作值得。“25年前的大战之后,莱什国的首都TrustLast成为托拉斯塔尼亚的领土。大战胜利后的托拉斯塔尼亚并没有让其自治,而是在城市的周边重新修筑了隔离墙。二十多年间,Trustlast与战后现代化的潮流相背,向着荒废发展” ProjectRepeatedScene三部曲第一部发售的作品,全通时长13.5小时,比起gal更接近于「视觉小说」。不仅有大崎的人设kt2的配乐(本作的画面和音乐是tier1的。光与影、灰暗的氛围),还有电影感叙事的紧凑剧情,塑造出一隅写实的20世纪前半欧洲风格背景(设定上有既视感,但跟东西德没太大关系),叠加上荒廃的气质。人与人之间的交叉、得到、失去、再次得到、再次失去、仍然拥有,回味悠长。(另外谁有wiki权限的帮忙关联下たまソフト的LOST CHILD--相同世界观)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6-7-15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市川小紗
就是玩一个点的游戏,之前被人剧透了效果就大打折扣。不过世纪恶女香織的前后反差,沙耶的女神形象塑造得真是非常成功,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6-7-13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剧本60/100,水姬的作画160/100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6-7-13 / 标签: 桜井光 Liar-soft 蒸汽朋克
蒸汽朋克系列,玩的就是个氛围,玩不进去就觉得看了10小时复制黏贴 -
贽之匣庭 贄の匣庭
2024年2月16日 / PC / 狂気と愛憎の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3-11
一游戏的小丑。病娇夫妻复仇的架构,实际写出来是对着路人大杀特杀,连反派都显得正人君子起来了。想一出是一出的剧情,每个角色都跟脑子坏了一样,男的降智女的母猪,全是主角的工具人。不要被画风和音乐骗了,快跑,打到后半纯坐牢 -
Geminism -げみにずむ-
2023-11-24 / Web、PC / R18 惜夜のしあわせ探しADV
2023-11-30
发售前:有点可疑→真正打起来:有点意思?→打通:好迷?→后日谈:这是不是有点...看了下脚本的履历果然和我想的一样。故事是没什么故事可言的,画个架子把里面填完了而已。不长,7小时,但不是什么审美比较特殊的没有那个必要。冲着女主们来的话,游戏给出的结局心情大概会像吃苍蝇(就算喜欢脚本的●L的私货也不会来打这个95%都是bg的游戏吧)。虽然都能想到最后会往什么方向发展,但后日谈里还特意让两人各说一句现在的这个人已经不是我喜欢的她了?个人最大的怨念是明明淡墨和桔梗这一对很萌但到最后也没有把HS补给我们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22-9-12
老物的怪(奇怪的怪)。男性向百合、有点馆物的风范、全是凌辱hs全作整体的氛围却很哀伤。哪个角色都没好结局。和久跟奏子的部分我很中意,但这两人也没好结局 -
吸血歼鬼维德戈尼亚 吸血殲鬼ヴェドゴニア
2001-01-26 / PC / 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ADV
2022-6-28 / 标签: 兄妹 吸血鬼
不值得补,mora很萌也不值得。费力不讨好的系统,孱弱的剧情,算是老虚的黑历史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22-2-6 / 标签: うつろあくた
立绘和CG有四五种画风,通篇文本就一大纲,但氛围确实蛮异色的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9
跟demo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亲妈出现之后故事就急转直下。从某些段落上看剧情设置还是有安排的,但打到最后只剩下“就这?” 上田丽奈的cv依旧很好 -
for elise ~致爱丽丝~ for elise ~エリーゼのために~
1996-12-06 / ADV
2020-9-13
只有两个结局,取决于第一天接不接电话和递不递名片,接了电话就进真澄线,不接电话不递名片进泉线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8-5 / 标签: 中泽工 賽博朋克
虽然核心设定真就东拉西扯但男女主感情线越到后期就越(另一种意味上的)萌,还有帅飞,喜欢这种默契感。老物的赛博朋克风0202年看起来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某些段落狂飙的时髦度还是能get到的,够烧脑够酷炫。A线极度压抑下的狂气感我很中意 -
SLEEPLESS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2021-06-25 / PC / 女帝上位絶対主義ADV
2023-5-20
老三样组合(女帝大小姐女仆)年货。唯一的惊喜是百合杏,玩了两遍“百合杏”线确认真的没有百合杏结局 bgm38 -
PIGEON BLOOD -ピジョンブラッド-
2002-08-30 / SM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3-5-20
五脏俱全的调教作,64种玩法很有诚意。正确推法是自己通一遍然后找个全cg存档和攻略(http://www5d.biglobe.ne.jp/~rodemass/game_k/gk_pigeonblood.html)对着看剧情。披着拔作的皮其实是个纯爱作,女主的剧情很感人 -
蟲使い
2003-06-27 / 蟲育成+戦闘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11
虫爱的前身,体量不大,这作的神武美耶香待遇好得不像Bc的女主。开始先把7个保镖见一遍再放一遍淫虫然后依次击破,全力培育出爆虫全篇的战斗就可以横着走了,快击破的时候记得存个档刷战败CG(几个变态虫的play还挺有意思的),全打完了去找美耶香进入纯爱的主线(顺便收下紫爱的凌辱分支),boos战碰到炼狱用属性提升技能直接S/L,回头再补每个保镖淫虫放三次的事件就全CG了。没什么难度三四个小时就能搞定
玩过的标签
- 5Nitro+
- 4BLACKCYC
- 3拔作
- 3虚渊玄
- 3狂气
- 2Type-Moon
- 2燃
- 2八宝备仁
- 2和泉万夜
- 1賽博朋克
- 1灾难
- 1浅生詠
- 1うつろあくた
- 1兄妹
- 1CLOCKUP
- 1写实
- 1土天冥海
- 1muv-luv
- 1下倉バイオ
- 1âge
- 1氛围作
- 1異種姦
- 1人体实验
- 1ProjectRepeatedScene
- 1kt2
- 1西部
- 1Valkyria
- 1死生観
- 1奈良原一鉄
- 1市川小紗
- 1草壁祭
- 1高橋龍也
- 1扶她自
- 1腐り姫
- 1型月
- 1奈须きのこ
- 1杉菜水姫
- 1猎奇
- 1中央东口
- 1alicesoft
- 1打越鋼太郎
- 1TypeMoon
- 1奈須きのこ
- 1InnocentGrey
- 1触手
- 1中泽工
- 1Lair-soft
- 1瀬戸口廉也
- 1魔法使いの夜
- 1電波ゲー
- 1leaf
- 1ELF
- 1桜井光
- 1星空めてお
- 1重口
- 1吸血鬼
- 1Liar-soft
- 1经营
- 1纯爱
- 1蒸汽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