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8-2
感觉网友评价都说得差不多了,三房就是多周目重复内容过多非常坐牢,战棋没有很好玩,dlc会好一点但也只是堆怪。其他方面还可以的,当成chara game萌一萌没问题,剧本嘛只能说本来就没什么期待 -
终远的威尔修 -ErroR:salvation-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2021年10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8-2
可以吃这种氛围塑造大于逻辑的,对刻意悲情接受度高的⭕或许可尝试 对真相/剧本逻辑要求高的、希望恋爱感较强的直接pass吧❌别太折磨自己。読的画还是很美的,尽管你游人气最高的老头崩得厉害有什么头绪吗読老师……。也不是没有优点,叙事节奏很舒服会想一直读下去;第三幕喜欢的人大概会很喜欢,值回票价的那种,个人觉得太依赖ankou人设本身的出彩/兴津的演绎了。大部分角色的工具人感很重,让我无法沉浸。不后悔打过但也肯定不会去重温/推荐的一作。//说中山智美是官配sfw的我真笑晕了,精确 -
毘卢遮那战姬 ~源平飞花梦想~ ビルシャナ戦姫 ~源平飛花夢想~
2020年9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6-3
叙事很爽快,适合一口气打完。对我来说教经线就值回票价,喜欢be>he。平知盛则是几乎所有线里都在认真塑造的剧本亲儿子……个人感觉源平剧本的本质还是非常阳间的,导致哥线和一些be韵味不足。平重衡可爱!馋fd了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ExTime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2015-04-23 / PSV、Nintendo Switch、iOS等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VG
2022-2-14
-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2-14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2-2-14
各个方面都比较均衡,符合大众口味的一作,打完之后接近箱推。但是最好不要以看悬疑推理的心态来看待这一作,期待FD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2-14
前几条线太白开水了,感情描写也很生硬,非常出戏。悬疑部分也不够吸引人(大概只有医学生线有点悬疑味?)为了锁到最后的隐藏线要承受的太多了 -
奥林匹亚的晚宴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2020年4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9-30
音乐和UI无可挑剔,剧本不太喜欢,没见过更无聊的共通了而且一直在复读,我不理解就前三秒的剧情为什么要复读……推的过程有点痛苦,对我来说是sub比主角有意思的一作,有些线逻辑死。角色的话喜欢缘、月黄泉和某个橘子头(。 -
冷然之天秤 帝都幻惑绮谭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2016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 Vita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7-15
女主角的性格不太喜欢,可攻略角色里也没有特别戳中的。感觉一般台词写得还可以但是一到关键剧情就很拉跨,太败好感……还有隐藏线真是无以言说的失望。至于片桐引人争议的方面我反而无所谓,感觉就是水平问题 -
蒸汽监狱-七美德- スチームプリズン -七つの美徳
2017-10-26 (PS Vita) / PS Vita、Nintendo Switch / 世の中の不条理を糾す恋愛ADV
2021-7-15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0-6-21
-
战国姬歌~时果之契~ 戦国姫歌~時果の契り~
2015-05-08(iOS / Android)、2016-04-06(PC)、2018-06-21(Nintendo Switch) / PC、iOS/4.2以降、Android/2.3以降等 / 恋愛AVG
20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