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4-11-15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16-2-2
给个人线排一下优良是这样的セナ>アイル>ココ姉>ノノ。个人线简直白开水,不过セナ线还好www解气了wwww轮回上面写太多了,个人线都成白开水了。TE姑且算是挺好的,但是我有种你逗我玩的感觉。(BOSS的确强嗯,然而男主你也太鶸了吧。还有1月的威严呢?1月的威严只有队长和副队长吗www)有些伏笔回收的不错。个人线写长点再加点剧情就完美了。op好棒!音乐也不错,期待这社下一作。但是啊…没!画!血!啊!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9-9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11-16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11-24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2-25
打剧情作最难受的就是隔好几个月或者好几年才打完。原本打前三部的时候挺激动的,现在打完还没那个情绪了。比起男主我更喜欢高峰,挺逗的,还是个好伙伴(暂且不说谁的伙伴)。有种很微妙的感觉,我总感觉索菲提亚想害男主一群人,但是到最后都是一个正面形象。 -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 ALIA's CARNIVAL!
2014-03-28 / PC / 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 NanaWind
2017-8-25
明日葉X月詠,这对真不错(¯﹃¯)百合大法好! -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Flowering Sky ALIA's CARNIVAL!Flowering Sky
2015-05-29 / PC / 花と蒼月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2018-1-1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17-4-2
想了想虽然有点都合,但整体来说真祖线中伏笔回收的不错,而且事件的安排也很紧密。然而其他几个个人线简直了……最大的缺陷是太短了,导致该虐的地方也没什么感觉,简单来说就是没花笔墨去多写写爱情。但除去这点整体来说是个好故事。(我只能说祝幸福,这群吸血鬼FFF团烧不了啊,打不赢啊!最后打真祖线简直喂狗粮啊!但这狗粮我吃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11-19
个人线简直敷衍……共通长不说了,废话还一大堆。当然世导很帅,泉理也很萌,乃妈更是赞。结局太棒了,完美结局(棒读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17-7-22 / 标签: 致郁
本来打的8分,想来想去还是给7分好了,前期太枯燥,中后期勉强忍下来了,但最后不能忍,非人道行为太恶心了。一分给通关后的界面和这部最爱的黑长直。还有为什么不能艹轮椅妹。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6-7-19
一星给双飞线和茶太的ED。北见姐姐我爱你!!!共通其实挺好的……但是个人越来越打不下去了,如果不是角色萌我估计都会弃坑……总算填完这坑了~ -
初音岛4 D.C.4 ~ダ・カーポ4~
2019-05-31 (PC)、2019-12-19 (Nintendo Switch、PS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