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9-19 / 标签: galgame 同人
8.8分。角色的塑造甚至能让人看到世界名著的影子,立绘虽然让人觉得有点不适应,但是有几张CG真的是无敌级的存在。BGM十分贴合剧情,让代入感提高了一个档次,素质在galgame里基本上难逢敌手。剧本文学性强于娱乐性,前期日常过于无聊实在是让人沉不住气,结尾时一切都豁然开朗,让人真切的感受到一段漫长旅程结束时的那种舒心与满足。 -
忘却之物与遗落之物 忘れものと落とし物
2005-12-25 / PC / ADV
2016-8-17 / 标签: galgame 深沢豊 同人
7分。第一人称体验神经病和某三大电波作品如出一辙,配合日本文学作品一贯的不爱把话说清楚让玩家感觉一头雾水,直到真相揭开后才恍然大悟。故事就这个剧本长度来说也算没什么可挑剔的了,但是总感觉没讲完让人有种不快感。日记本式的章节体验相当棒,如果故事更完整或者换其他契合度更高的题材,会令人相当期待。
玩过的标签
- 79galgame
- 29STEAM
- 19PS3
- 19PS4
- 14ACT
- 14PSP
- 13AVG
- 12PC
- 11GBA
- 9PS2
- 7传说系列
- 6NS
- 6SLG
- 5NAMCO
- 4ARPG
- 4无双
- 4土天冥海
- 4田中ロミオ
- 4NTR
- 3infinity
- 3上田文人
- 3KID
- 3机战
- 3KOEI
- 3打越鋼太郎
- 3瀬戸口廉也
- 2国产
- 2电波
- 2RPG
- 2高达
- 2和泉万夜
- 2深沢豊
- 2猎奇
- 2割草
- 2ATLUS
- 2同人
- 2AB2
- 2PS
- 2meta
- 2AUGUST
- 2NDS
- 1舰娘
- 15pb.
- 1小朋友齊打交
- 1muv-luv
- 1yoooooooo
- 1roguelike
- 1光源氏计划
- 1香草社
- 1柚子社
- 1恐怖
- 1牛蛙
- 1橙光
- 1舰队Collection
- 1双人
- 1TCG
- 1FrontWing
- 1蛭田昌人
- 1潜伏之赤途
- 1lol
- 1菅野ひろゆき
- 1新岛夕
- 1火影忍者
- 1OG
- 1PSV
- 1游戏王
- 1c+c
- 1手游
- 1沙盒
- 1â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