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空气 僕のエア
2012-08-03 / 滝本竜彦 / 文藝春秋 / 207
2019-2-6
读了一半直接跳解说了,不看大概不知道是一坨什么东西...讨厌的是读完三四章心里有点不大好受吧,总把空气联想成“噗露林” -
小千少根筋 ちーちゃんはちょっと足りない
8话 / 2014-05-08 / 阿部共実 / 秋田書店
2018-10-29
一番“阅读理解”之后,这个小千与小夏的故事还挺治愈的。讲的是人际关系中的自卑吧 -
绞首浪漫派 人间失格・零崎人识 クビシメロマンチスト 人間失格・零崎人識
2002-05-08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381(ノベルス)、559(文庫)
2018-10-9
唔,跟我想的不大一样,不过回头再看一遍第五章...心情复杂,男主真是受虐狂 -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7)
2003-07-04 / 荒木 飛呂彦 / 集英社 / 264
2018-10-7
“就算唯一的活路细如羊肠,对抱持希望的人而言也一定大如康庄吧”/“来吧!普奇神父!”/“我是安波里欧x3”/重力和新人类,想到富野/虽然有一点bug,最终卷真是神来之笔,也许正如荒木卷首所言,这种牵引的力量很动人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8-10-7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我觉得这部JOJO挺扎实的,监狱舞台加上神父阴谋使整体基调较为沉重,战斗也基本是死斗,不算好看但回味不错,替身有加入致敬与数理的元素,印象深的一个是“两个囚徒”,另一个是女主的坚韧与命运的牵引之力,最终卷为主角团的互相牵引以及神父的天堂制造动容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63话 / 2012-02-25 / 押切蓮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0-1 / 标签: 漫画 押切蓮介
接上了两年前的进度(45话),最后挺燃的,也算圆满了 -
电力马戏团 電気サーカス
2013-11-21 / 唐辺葉介(瀬戸口廉也)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84
2018-9-19 / 标签: 轻小说 唐辺葉介
wwwww第2,3章那种消沉的感觉(或许妄自菲薄)与我太像了,最终情感上的结局也很合理,如果是自传有点厉害 恐怕我也会减少于他处情感上的寄托吧 -
快打都市 slum online スラムオンライン
2005-06-09 / 桜坂洋 / 早川書房 / 268
2018-9-12 / 标签: 轻小说
布美子,不存在的//格斗游戏菜鸡表示嗨不起来,至于“死大”的感觉233 -
さよならピアノソナタ
2007-11-10 / 杉井光 / Overdoes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18-8-31
感觉像是青春妄想的集合,小标题也有点三题作文的味道,到中段开始好看,喜欢#11,#13 -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秋山瑞人 / MediaWorks
2018-8-23 / 标签: 轻小说
从上个夏天开始到这个夏天结束时读完了 好像又是个开始意味着结束的故事,前2/3挺纯朴地描绘夏日以及一起经历的事件,后面逃亡以及世界系展开也还可以,一些景色的描写挺不错的 最后的番外有点黑哦 -
恶之华 惡の華
57话 / 2010-03-17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8-8-18 / 标签: 漫画
从这一边走向另一边的故事,吸引我的其实是前三册吧,而且那三册作者话也挺多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