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俩的田村同学 わたしたちの田村くん
3话 / 竹宮ゆゆこ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4-5 / 标签: 轻小说
今日在以前住的地方走了十余公里瘫在床上,读完这本剩下的部分,想起碌碌无为十余年前,曾有几个舍友说看到女生发短信问我为什么不理她,但手机上啥也没有,也曾有入学时第一次遇见,毕业时最后的tour啥也没说的人,看这书的情节不免有点共情,相马同学挺好,最后还吊着就不大好了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22-6-4 / 标签: 漫画 鸟山明
看完龙珠我好久没看漫画了,悲//贝吉塔死傲娇,其他的也算看懂了一些梗,比如界王拳,也纠正了一些童年时的错误印象,比如比克大魔王,最后的结束很有味道,500多话的长度仍很有魅力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22-3-14 / 标签: 漫画 桂正和
10、15卷/包含了男主视角的犹豫、动摇甚至“恶心”,都是这部漫画感情的一部分,男主行动力其实还可以的,虽然漫画里才有那么好的朋友与机会,除了依织,季子也很好;擦边球福利也挺多哈哈 -
51区 エリア51
66话 / 2011-01-21 / 久正人 / 新潮社
2022-3-14 / 标签: 漫画 久正人
神明乱斗,单元剧有几回很浪漫的,主线里的王子,结尾也不错,挺好的,有cowgirl的味道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2-3-6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画
前面蛮吸引人的到后面有些一般,有点少年漫的解决方式了(爱与勇气拯救世界)儿时的秘密基地,《Bob Lennon》,病毒疫苗,果然情怀还是加了点分 -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昔の恋が終わってくれない
2018-12-01 / 紙城 境介 / KADOKAWA / 308
2022-3-6
无法刺激到荷尔蒙的轻小说还是别读了b38 又无脑吃扭曲狗粮了 -
急性子伯爵与时间小偷 せっかち伯爵と時間どろぼう
51话 / 2014-02-17 / 久米田康治 / 講談社
2022-3-6 / 标签: 漫画 久米田康治
这个网站满是时间名流,太怪了/真是任性的四次元伯爵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59话 / 1982-08-25(初版首刷) / 宮崎駿 / 徳間書店
2022-3-6 / 标签: 漫画 宫崎骏
在这被污染的星球上人们也逐渐适应污染,娜乌西卡拒绝被净化的神谕,但最后还是回到森林人那边;库夏娜等角色也很有魅力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2-2-20 / 标签: 漫画 水上悟志
结尾也蛮好的,虽然遇事不决就拔河...叠叠乐一样体验不一样的人生还是离不开爱与勇气,缘妙不可言.jpg,珍惜每段人生之意还是可以的,画的也足够有趣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2-20 / 标签: 漫画 仲谷鳰
读起来很轻松,第二卷灯子有几个姿势反而感觉比最终卷色气,比起百合贴贴更羡慕学生会时期她们的情感吗,最后有种青春散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