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江 富江-The complete comics of Tomie
20话 / 2000-02 / 522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2000 恐怖
最早接触的伊藤润二老师的作品。对这部作品挺着迷的,虽然缘由自己都道不明。 -
伊藤润二的猫日记 小四与小六 伊藤潤二の猫日記 よん&むー
10话 / 2009-03-13 / 伊藤潤二 / 講談社 / 116
2022-1-3 / 标签: 伊藤潤二 猫 日常 漫画 2009
第一次接触的伊藤老师非恐怖类作品。对去势那篇印象深刻哈哈 -
鱼 ギョ
21话 / 2002-02-28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恐怖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2002 生存
曾经的我觉得鱼都是很可爱的(bgm38) -
旋涡 うずまき
19话 / 1998-08-29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恐怖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1998
最喜欢的一部伊藤润二的长篇。购入了简中实体书(新星出版社)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リヨ / KADOKAWA
2022-1-2 / 标签: 漫画 搞笑 リヨ 2017 Type-Moon WEB
让我欲罢不能的画风哈哈,,有各种印象深刻的名场景 -
進撃の巨人 (34)
2021-06-09 / 諫山創 / 講談社 / 192
2022-1-2 / 标签: 漫画单行本 諫山創
(含剧透)仅此一册便完全否定前面内容,转成对此作品的厌恶与憎恨。最为恶心(当然还有很多其他恶心的角色塑造)的是尤弥尔这个角色的塑造,前面还对此人物的神秘感充满期待和尊敬,结果整那么多是因为tm的爱情?调教大成功是吧,斯德哥尔摩是吧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2-1-2 / 标签: 諫山創 漫画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2009 烂尾
(含剧透)以往和同学一起愉快的追这部作品和兴奋地谈论最新一话剧情的回忆变质了。转而为之的是对这作品的厌恶//曾经向别人推荐这部作品的我受到了“侮辱”,虽然当知道进击的巨人有时间相关的能力后就觉得不对劲,作品在我的心里地位下降了,毕竟太强破坏平衡,觉得难以圆前面的和收尾.. -
除我以外人类全员百合 私以外人類全員百合
11话 / 晴瀬ひろき / KADOKAWA
2021-12-23 / 标签: 漫画 百合 晴瀬ひろき 2019
嗯...不是那么有趣的感觉。(虽然这么说有点对不起这部作品,但我只是想看她们俩贴贴而已,世界的设定、追根溯源啥的怎样都好啦,花太多笔墨在这方面了,而且最后的解决也不怎么精明的样子...)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12-18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战斗 2004
印象最深的竟是林可,男人的世界。 -
弥诺陶洛斯的心上人 ミノタウロスの想い人
17话 / 2020-04-11 / 晶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2-12 / 标签: 漫画 恋爱 人外 けいじろー 晶
(微剧透)某翻译组:“作者也不容易,在被腰斩的情况下把伏笔都回收完了”(bgm38)的确,算是个不错的结局了。不过就恋爱漫而言,我觉得挺普通的,毕竟篇幅所致感情线做得不深?虽然开头的确挺有趣。PS:牛头人真男人!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12-10 / 标签: 漫画 荒木飛呂彦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战斗 2000 热血 超能力
对不起!印象最深的是后面朝鳄鱼扔东西并进行嘲笑的场景((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1-12-5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少年ジャンプ+ 2021 短篇
现实?梦境?果然看完藤本树老师的作品后心情久不能平复啊 -
真现代猎奇传 真・現代猟奇伝
2004-09-25 / 氏賀Y太 / オークス / 179
2021-12-5 / 标签: 漫画 氏賀Y太 2004 血腥 暴力 r18g 猎奇
第一次看基于现实改编的猎奇本。真是真实而纯粹的恶意啊! -
孤高之人 孤高の人
170话 / 2008-04-18 / 坂本眞一 / 集英社
2021-12-4 / 标签: 漫画 坂本眞一 登山 户外运动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新田次郎 2007
带给我的震撼是无与伦比的,也不由得感叹作者精悍的画技。正如作者所想做的,不用拟声词也成功表现出了漫画的张力。不过我还是不太适应,太多的跨页大画面和隐喻或者说现实与非现实之间的频繁切换... -
100天后会死的鳄鱼君 100日後に死ぬワニ
100话 / 2020-04-08 / きくちゆうき / 小学館、接力出版社 / 136
2021-12-2 / 标签: 漫画 きくちゆうき Twitter 2019
在有限的篇幅里刻画得不够饱满,总感觉这样的故事能够更为感动才是。不过还是可以体会得到鳄鱼君的温柔 -
生贽投票 生贄投票
68话 / 2016-05-20 / 江戸川エドガワ / 講談社
2021-11-27 / 标签: 漫画 江戸川エドガワ 校园 生存 eヤングマガジン 葛西竜哉
前期读起来还饶有兴致,后期剧情越来越不合理,看得都生气。(后悔把这部作品看完了,负面意义上的)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1-27 / 标签: 百合 漫画 仲谷鳰 校园 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 2015 恋爱
(微剧透)太甜了...想不到结局这么甜太好了。起初是对小糸侑这样的性格、类型感同身受(个人觉得这类型的女主角最容易让人沉浸其中),并很感兴趣地看了下去。随着剧情发展“跟着”她一起烦恼,改变,才发现并不是想从她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而幻想自己也能像这样改变,而是真正深深地喜欢上了小糸侑这个角色,抛去自己的俗念,真的想为她加油,希望这个角色获得幸福...
读过的标签
- 176漫画
- 33校园
- 31搞笑
- 29百合
- 232020
- 21恋爱
- 18KADOKAWA
- 172017
- 162014
- 152018
- 15伊藤潤二
- 142021
- 14恐怖
- 13异世界
- 13战斗
- 13短篇
- 12少年ジャンプ+
- 12日常
- 11短篇集
- 11生存
- 102022
- 10欢乐
- 10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9性转
- 9萝莉
- 92016
- 82019
- 8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82009
- 82012
- 82011
- 82010
- 72013
- 7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6板垣恵介
- 62015
- 6糟糕
- 6ニコニコ静画
- 6藤本タツキ
- 6热血
- 6伪娘
- 5卖肉
- 5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5R18
- 5轻改
- 5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5芳文社
- 5格斗
- 5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5猎奇
- 5荒木飛呂彦
- 52000
- 5智斗
- 52007
- 4本子
- 4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4吉富昭仁
- 4奇幻
- 4科普
- 4人外
- 4治愈
- 4海月れおな
- 42003
- 4后宫
- 4黑道
- 3もちオーレ
- 3R18G
- 3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 3致郁
- 3押見修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