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污秽不堪的你最可爱了 きたない君がいちばんかわいい
26话 / 2019-11-18 / まにお[花咲まにお] / 一迅社
2022-3-26 / 标签: 漫画 百合 花咲まにお コミック百合姫 2019 病娇 校园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2-3-25 / 标签: 漫画 タイザン5 少年ジャンプ+ 2021 校园 奇幻
(微剧透)冲击性的开局...中间也有不少料想不到的桥段,然而,嗯...看完属于那种,不知道到底看了啥的,甚至觉得展现出来的冲突矛盾,还有所谓的原罪,都没圆得像样一点。最后咋某名奇妙“和好”了喂,像是被腰斩了的感觉..明明可以写得更深入,明明能够发展得更有意味,特别是章鱼噼这个设定,唉,可惜 -
作为恶役大小姐就该养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18-11-24 / 柚アンコ / KADOKAWA
2022-3-24 / 标签: KADOKAWA 月刊コンプエース 永瀬さらさ 柚アンコ 2018 恶役千金 恋爱 异世界
(发现之前有在看却一直没标)现在看来,"想试着弄哭你了”“把你弄坏”等台词好羞耻啊,但的确色气...(最后的番外很甜,awsl) -
最底限渣男 最底辺の男 -Scumbag Loser-
14话 / 山口ミコト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3-21 / 标签: 山口ミコト 月刊ガンガンJOKER 黑暗 2011 漫画 血腥
果然山口ミコト老师的这类暴力血腥直白的作品,加之疯狂的女主,病态的爱,及“最底限”类的男主,什么的,我还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欢啊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2-3-20 / 标签: 漫画 七尾ナナキ 冒险 异世界 裏サンデー 2014
兄弟情,友情,爱情,亲情...超级有被打动到。希望与绝望的转化,紧张刺激的展开,让人回味的剧情..天呐,还有最后的收尾,真是太好了。再加上一些卖萌的场景、嘶...哈,吹爆! -
她们的最终定理 彼女達の最終定理
10话 / 2013-12-20 / 大月悠祐子 / 白泉社 / 196
2022-2-19 / 标签: 漫画 大月悠祐子 2013 かなん 糟糕 楽園_Le Paradis 师生
可怕...男主唤醒了我心中不愿回想的创伤。不过作者到底想表达什么呢?总之自己帅气且正处青春,尽情宣泄欲望吧。傲视那些能轻易得来的 。把冰冷的故事摊在地上就不管了的感觉...(吐槽下色情的部分挺老套的) -
极乐院女子高寮物语 ゴクジョッ。〜極楽院女子高寮物語〜
98话 / 宮崎摩耶 / 集英社
2022-2-6 / 标签: 宮崎摩耶 スーパージャンプ グランドジャンプ 漫画 糟糕 2009 卖肉
(第4话)偷拍露点照是犯法的啊喂,特别是所为为同居人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在非本子中),而且此情节还是删掉也无所谓的(..51话有更过分的)。无法直视天狗的鼻子了,老师你在干什么啊老师(bgm38)//(第x话)嗯?哎??噢,怎样都好了(逐渐放空大脑并接受)(bgm38)单纯当小黄本看或许还挺有趣的。可惜最后人物塑造仍停留在最初层面上 -
琉璃Dragon ルリドラゴン
1话 / 2020-12-28 / 眞藤雅興 / 集英社 / 47
2022-2-2 / 标签: 眞藤雅興 ジャンプGIGA 短篇 2020
啊爸爸也太巨型了(bgm38)心大的一家子//(还以为里头会有女儿作“嗷呜”状卖萌的画面,可惜只有封面和插画这样)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八部 JoJo福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8『ジョジョリオン』
110话 / 2011-12-1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2-1-31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2011 超能力 战斗
-
柚子森桑 柚子森さん
33话 / 2016-12-12 / 江島絵理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2-1-19 / 标签: 百合 漫画 幼女 江島絵理 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 2016 恋爱
一开始不是很习惯大眼睛画风,不过可恶真是太可爱太甜了//噢可怕的小学生,原来有那么多心思的么(bgm38) -
汤神君没有朋友 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81话 / 2012-11-16 / 佐倉準 / 小学館
2022-1-16 / 标签: 漫画 佐倉準 少年サンデーS 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2012 校园
(微剧透)女主的表情好有意思好可爱。不如说各个角色的让人怜爱的表情用得都恰到好处。42话及52话的回忆,“就是呆呆张着嘴的那个”哈哈//76话的“战斗不能”(bgm38)//最终话女主终究也被影响得习惯打响指了么//果然不是恋爱向的呀有点可惜 -
死不成的有佳 死にぞこないのアリカ
2021-08-04 / 五十嵐正邦 / 講談社 / 20
2022-1-10 / 标签: 短篇 五十嵐正邦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21 恋爱 奇幻
不懂作者想表达什么...死神到最后也没长进和改变。后宫+1?可这分明是纯爱单恋主题...作为短篇也没甚在有限篇幅中表现出的值得一看的有趣之点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第一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第一部 「本がないなら作ればいい! 」
47话 / 2016-06-25 / 鈴華 / TOブックス
2022-1-10 / 标签: 漫画 异世界 轻改 香月美夜 鈴華 2015 萝莉 ニコニコ静画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22-1-4 / 标签: 石田スイ 漫画 战斗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2014
(含剧透)噢最后咋变成一大坨了,这时候觉得战斗没以前精彩或者说紧张刺激了。(轻轻地吐槽下结局竟然happy end,有点勉强了,像是迎合一般,应该是发展成这样的铺垫没做得很好吧所以给我这样的感受) -
人间失格 人間失格
24话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オリジナル 2017
记得是特地把原作读过一遍后再看的。别有一番风味~ -
忧国的拉斯普金 憂国のラスプーチン
2010-12-25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2-1-3 / 标签: 伊藤潤二 漫画 ビッグコミック 2010
对我来说是“童年”的回忆之一...当时追的是连载(感谢贴吧上的汉化人士!) -
伊藤润二恐怖漫画精选 伊藤潤二恐怖マンガCollection
92话 / 1997年10月
2022-1-3 / 标签: 伊藤潤二 恐怖 漫画 1997
能接触到这些作品真是太好了。我会不吝惜对它们的赞美 -
禁入空间 ミミの怪談
8话 / 2003-03 / 伊藤潤二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恐怖 短篇集 木原浩勝 中山市朗 2003
印象较深刻的短篇集之一
读过的标签
- 176漫画
- 33校园
- 31搞笑
- 29百合
- 232020
- 21恋爱
- 18KADOKAWA
- 172017
- 162014
- 152018
- 15伊藤潤二
- 142021
- 14恐怖
- 13异世界
- 13战斗
- 13短篇
- 12少年ジャンプ+
- 12日常
- 11短篇集
- 11生存
- 102022
- 10欢乐
- 10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9性转
- 9萝莉
- 92016
- 82019
- 8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82009
- 82012
- 82011
- 82010
- 72013
- 7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6板垣恵介
- 62015
- 6糟糕
- 6ニコニコ静画
- 6藤本タツキ
- 6热血
- 6伪娘
- 5卖肉
- 5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5R18
- 5轻改
- 5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5芳文社
- 5格斗
- 5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5猎奇
- 5荒木飛呂彦
- 52000
- 5智斗
- 52007
- 4本子
- 4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4吉富昭仁
- 4奇幻
- 4科普
- 4人外
- 4治愈
- 4海月れおな
- 42003
- 4后宫
- 4黑道
- 3もちオーレ
- 3R18G
- 3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 3致郁
- 3押見修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