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吵闹的你不肯住口! 君は喧し閉じてよ口を!
48话 / 2022-09-09 / アルデヒド / KADOKAWA
2024-3-23 / 标签: 恋爱 漫画 コミックウォーカー 校园 森田俊平 KADOKAWA 2022 欢乐
完结得好突然...喜欢里面的搞笑,以及颜艺。//噗,科摩多巨蜥逃跑了w(10)。29话hh -
我的妻子是人类 僕の奥さんは人間だ
33话 / 2023-08-18 / 小丸ひかり / 講談社
2023-12-27 / 标签: 漫画 人外 ヤンマガWeb 小丸ひかり 2023 恋爱
“这尿...我真想闻一辈子”(bgm38)(29)31话很有意思。不过,几乎每一话的结尾都是在...(bgm38) -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3-8-12 / 标签: 漫画 押見修造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伪娘 校园 恋爱 2020
勾起了我的性欲,但结束后只剩空虚( -
真正开始交往前15分钟 マジで付き合う15分前
52话 / 2021-02-26 / Perico / KADOKAWA
2023-6-30 / 标签: 恋爱 青梅竹马 KADOKAWA ピクシブエース 2021
十分青梅竹马的恋爱喜剧。//诶第四话借的漫画是咒术回战(名字都没改真的好么)(bgm38)还有名侦探柯南。妹妹你做得好哇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67话 / 2017-08-04 / 水あさと / 集英社
2023-5-2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搞笑 水あさと 少年ジャンプ+ 2017
(含剧透)喜欢里面天马行空的联想。一本正经地搞怪系。温暖的纯爱故事,嗯...//诶??突然百合(bgm38)(144)吐槽下结尾那,突然展开了婚后生活,然而最后一话又跳回阿波连视角的第一话场景..不愧是,测不准(bgm38) -
正经魅魔柊小姐 マジメサキュバス柊さん
34话 / 2021-10-04 / ちると / 集英社
2022-10-2 / 标签: ちると 漫画 少年ジャンプ+ 2021 魅魔 恋爱
栋小姐正经,男主更正经hh。从始至终的纯爱魅魔系 -
愉快的失忆 明るい記憶喪失
65话 / 2017-02-27 / 奥たまむし / KADOKAWA
2022-9-21 / 标签: 百合 漫画 奥たまむし KADOKAWA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 2016 欢乐 恋爱
又涩又甜..彩纱有些脱线的样子很可爱、 -
DVD出租店的日常 センチレンタル少女
54话 / 2015-03-09 / 蜷津直 / 講談社
2022-5-23 / 标签: 蜷津直 マンガボックス 2014 漫画 搞笑 职场 恋爱
可移动的墙壁什么鬼hh(1话)人总会有被夹住的时候(bgm38)顺带黑了几次yahoo问答箱//笔锋一转变成恋爱向了..不过结尾还真的挺有意思的~ -
三角关系入门 合格のための!やさしい三角関係入門
11话 / 2020-08-27 / 缶乃 / KADOKAWA
2022-5-17 / 标签: 百合 漫画 缶乃 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 KADOKAWA 2020 恋爱 校园 扭曲
(含剧透)大家我都喜欢哦!..不过单纯地冲着女孩子间的贴贴去看不也挺好?尤其是三人都睡在一张床上及最后的相互亲吻.. -
少女漫画主人公×情敌桑 少女漫画主人公×ライバルさん
16话 / 2020-04-22 / くゥ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4-3 / 标签: 百合 漫画 月刊ガンガンJOKER くゥ 2020 校园 恋爱
非常有意思!即使扭也丝毫不会让人焦躁和不愉快,反倒觉着两位主人公更可爱了。“贴贴”桥段甜得我“七荤八素”、、 -
作为恶役大小姐就该养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18-11-24 / 柚アンコ / KADOKAWA
2022-3-24 / 标签: KADOKAWA 月刊コンプエース 永瀬さらさ 柚アンコ 2018 恶役千金 恋爱 异世界
(发现之前有在看却一直没标)现在看来,"想试着弄哭你了”“把你弄坏”等台词好羞耻啊,但的确色气...(最后的番外很甜,awsl) -
柚子森桑 柚子森さん
33话 / 2016-12-12 / 江島絵理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2-1-19 / 标签: 百合 漫画 幼女 江島絵理 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 2016 恋爱
一开始不是很习惯大眼睛画风,不过可恶真是太可爱太甜了//噢可怕的小学生,原来有那么多心思的么(bgm38) -
死不成的有佳 死にぞこないのアリカ
2021-08-04 / 五十嵐正邦 / 講談社 / 20
2022-1-10 / 标签: 短篇 五十嵐正邦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21 恋爱 奇幻
不懂作者想表达什么...死神到最后也没长进和改变。后宫+1?可这分明是纯爱单恋主题...作为短篇也没甚在有限篇幅中表现出的值得一看的有趣之点 -
弥诺陶洛斯的心上人 ミノタウロスの想い人
17话 / 2020-04-11 / 晶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2-12 / 标签: 漫画 恋爱 人外 けいじろー 晶
(微剧透)某翻译组:“作者也不容易,在被腰斩的情况下把伏笔都回收完了”(bgm38)的确,算是个不错的结局了。不过就恋爱漫而言,我觉得挺普通的,毕竟篇幅所致感情线做得不深?虽然开头的确挺有趣。PS:牛头人真男人!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1-27 / 标签: 百合 漫画 仲谷鳰 校园 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 2015 恋爱
(微剧透)太甜了...想不到结局这么甜太好了。起初是对小糸侑这样的性格、类型感同身受(个人觉得这类型的女主角最容易让人沉浸其中),并很感兴趣地看了下去。随着剧情发展“跟着”她一起烦恼,改变,才发现并不是想从她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而幻想自己也能像这样改变,而是真正深深地喜欢上了小糸侑这个角色,抛去自己的俗念,真的想为她加油,希望这个角色获得幸福... -
Half&half
13话 / 2013-08-16 / 瀬尾公治 / 講談社
2021-10-23 / 标签: 漫画 瀬尾公治 恋爱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2012
蛮有意思的,结局算是不错了。 //(双倍的高潮!) -
偷·窥·的·小·洞 ノ・ゾ・キ・ア・ナ
116话 / 2009-11-30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21-10-23 / 标签: 漫画 本名ワコウ 恋爱 2009 モバMAN
很久以前看的了,我承认最开始是被其标题吸引进来的,不过看到后头想不到是这样的一个故事。回忆中最先想来的是男主一开始到女主房间的那段,其他记得的还有一些模糊的却触人心弦的片段,以及不错的甜美的结局 -
樱花树下的小恶魔 プラナス・ガール
42话 / 2009-08-22 / 松本トモ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東立出版社
2021-10-11 / 标签: 漫画 伪娘 松本トモキ 月刊ガンガンJOKER 2009 2009年4月 校园 恋爱
我永远喜欢蓝川绊。
读过的标签
- 176漫画
- 33校园
- 31搞笑
- 29百合
- 232020
- 21恋爱
- 18KADOKAWA
- 172017
- 162014
- 152018
- 15伊藤潤二
- 142021
- 14恐怖
- 13异世界
- 13战斗
- 13短篇
- 12少年ジャンプ+
- 12日常
- 11短篇集
- 11生存
- 102022
- 10欢乐
- 10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9性转
- 9萝莉
- 92016
- 82019
- 8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82009
- 82012
- 82011
- 82010
- 72013
- 7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6板垣恵介
- 62015
- 6糟糕
- 6ニコニコ静画
- 6藤本タツキ
- 6热血
- 6伪娘
- 5卖肉
- 5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5R18
- 5轻改
- 5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5芳文社
- 5格斗
- 5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5猎奇
- 5荒木飛呂彦
- 52000
- 5智斗
- 52007
- 4本子
- 4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4吉富昭仁
- 4奇幻
- 4科普
- 4人外
- 4治愈
- 4海月れおな
- 42003
- 4后宫
- 4黑道
- 3もちオーレ
- 3R18G
- 3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 3致郁
- 3押見修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