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 遊☆戯☆王
343话 / 1996-09-30 / 高橋和希 / 集英社
2023-6-25 / 标签: 漫画 JUMP 遊☆戯☆王 少年JUMP 高橋和希
A 后半部分有些落俗,调控力不及前段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2019-07-18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25
2023-5-26 / 标签: 轻小说 轻文学 恋爱 奇幻 2019 ガガガ文庫 校园 八目迷
C 扯半天又是鲑鱼洄游找回失去那一套,好把我承认这种校园题材想写得不俗还有新意挺难的,只要你没有解忧杂货店那么撒比我就能给个尚可的评价。本着八目篇末那番对自己创作的理解还能再加点分,某种意义上也算追求阅读体验和写作体验同步的一种新方式吧。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2007-01-29 / 井上堅二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ファミ通文庫、尖端出版
2023-5-21 / 标签: 轻小说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A 轻厉入榜次数最多的作品?意外地非常喜欢,和之前读《交响情人梦》的漫画是一个感觉,皆属于在商业性和可读性上结合得最平衡的作品之一。 -
北斗神拳 北斗の拳
246话 / 1983-09-26 / 原哲夫 / 集英社
2023-2-16 / 标签: 原哲夫 集英社 漫画 动作 热血 1983 武论尊 男人d浪漫 北斗神拳 战斗
A-/A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27话 / 角川書店
2023-2-16 / 标签: 漫画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百合 Fate 萝莉 魔法少女 伊莉雅
-
BLAME! BLAME!
65话 / 1998-06-20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3-2-16 / 标签: 漫画 SF 弍瓶勉 1997 科幻 讲谈社 賽博朋克 講談社 弐瓶勉
3.5 好看的骨架+羸弱不堪的内容构成 -
纯情房东俏房客 ラブひな
123话 / 1999-03-15 / 赤松健 / 講談社
2023-2-16 / 标签: 漫画 我要考东大 赤松健 恋爱 励志 后宫 讲谈社
C 充斥着令人厌烦的,没有和谐感的失稳叙事情景,<<相聚一刻。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3话 / 角川書店
2022-9-16 / 标签: 漫画 广山弘 Type-Moon Fate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百合
#角川二卷本 型月背景下的趣味延伸 -
Another Another
20话 / 2010年10月4日 / 清原紘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2-9-3 / 标签: 悬疑 清原紘 绫辻行人 眼罩美 漫画 轻小说 恐怖 角川书店 推理
2.5+ -
企鹅高速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2010-05-27 / 森見登美彦 / 角川書店 / 348
2022-7-22 / 标签: 小说 森見登美彦 森见登美彦 天闻角川 科幻 S级 少年文学 角川书店
我还蛮期待有顶天的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52话 / かきふらい / 芳文社
2022-7-22 / 标签: 漫画 校园 K-ON! 萌 四格 百合 かきふらい 日常 芳文社 搞笑 轻音少女
鸭子是原作粉碎机,京都是原作拯救者(日常和全金可能除外)
读过的标签
- 58漫画
- 13校园
- 13科幻
- 12恋爱
- 10已完结
- 10搞笑
- 9轻小说
- 8集英社
- 8小说
- 8百合
- 8讲谈社
- 6日常
- 6治愈
- 5JUMP
- 5漫画系列
- 5战斗
- 5少女漫画
- 5后宫
- 4短篇
- 4四格
- 4手塚治虫
- 4少年漫画
- 4SF
- 3奇幻
- 3脑洞
- 3画集
- 3藤本タツキ
- 3全一卷
- 3全2卷
- 3角川书店
- 3悬疑
- 3コミックス
- 3青春
- 3芳文社
- 3小学馆
- 3喜剧
- 3Fate
- 3Type-Moon
- 3热血
- 2短篇集
- 2矢吹健太朗
- 2小林尽
- 2CC
- 2日本漫画
- 2講談社
- 2意犹未尽
- 2日本轻小说
- 2梶原一騎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マンガ
- 2葵せきな
- 2萝莉
- 2弐瓶勉
- 22006
- 22009
- 2富坚义博
- 2推理
- 2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 22014
- 2伦理
- 2脑can
- 2高桥留美子
- 2周刊少年sunday
- 2童年
- 2長谷見沙貴
- 2黑暗
- 2鸟山明
- 2全1巻
- 2日本文学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