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完全版 寄生獣 完全版
64话 / 2003-01-21 / 岩明均 / 講談社
2023-12-27 / 标签: 漫画 岩明均 月刊Afternoon 科幻 寄生兽 猎奇 环保 讲谈社
补,一直忘标 -
BLAME! BLAME!
65话 / 1998-06-20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3-2-16 / 标签: 漫画 SF 弍瓶勉 1997 科幻 讲谈社 賽博朋克 講談社 弐瓶勉
3.5 好看的骨架+羸弱不堪的内容构成 -
企鹅高速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2010-05-27 / 森見登美彦 / 角川書店 / 348
2022-7-22 / 标签: 小说 森見登美彦 森见登美彦 天闻角川 科幻 S级 少年文学 角川书店
我还蛮期待有顶天的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6话 / 2008-01-23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2022-7-20 / 标签: 反乌托邦 小说 贵志佑介 SF 科幻 伦理 自新世界 悬疑 轻小说
5.0 (谋求深度,故作姿态) -
银河铁道999 銀河鉄道999
1977-01-01 / 松本零士 / 少年画報社、尖端出版
2022-3-10 / 标签: 松本零士 周刊少年KING 漫画 银河铁道999 女神 青春幻影 梅德尔 少年画报社 1977 科幻 科幻漫画
8 松本零士展现得是几乎无法被耗尽的想象力,每当故事行进至一个激动人心的高潮片段,他似乎都在自信满满的告知读者这份精彩会延续下去。尽管结局已经很容易被猜到,但最关键的是:银河铁道999把从宫泽贤治那里传承而来的美好童话景观继续映刻进每个人的心中。乔班尼的忧思可以类比铁郎在列车上经历的那些时光,梅德尔则是这份记忆中永留的美好遐想,永远留在这场不会终结的旅途之中。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979-01-18 / 手塚治虫 / 講談社 / 165
2022-2-21 / 标签: 手塚治虫 人造人 漫画 コミックス 日本漫画 系列 CC 全一卷 科幻 科幻漫画 1949
内容倒是和那部电影关系不大,这个短篇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要讲的东西太多,元素也堆得过于泛滥,阿童木等后来作品的影子太明显了,但就科幻而言,主题表达方面过于死板了。 -
星之声 漫画版 ほしのこえ
2005-02-22 / 夢花李 / 講談社 / 227
2022-2-21 / 标签: 佐原ミズ 漫画 ほしのこえ 新海誠 マンガ 少女漫画 动画改 コミックス 全1巻 科幻 講談社
离了新海诚味的SF漫画可以说是好多了,本来该着重营造的部分是别离,动画却把这种感觉给极度消解。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78话 / 2009-09-23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2-1-28 / 标签: 弐瓶勉 2009 東亜重工 漫画 科幻 战斗 希德尼亚的骑士 贰瓶勉 讲谈社 SF 东亚重工 已完结 講談社
收尾的节奏安排就要比之前好几场战役都好不少,科幻外皮之下的后宫向漫画,机战部分可以夸赞一番,muv和巨人的影子都有,但宏大立意探讨上点到为止的处理可以说是一种保证作品不越界的保险做法了,能做到这点挺让我佩服的,是既能爽起来又能觉得作者把设定堆叠的津津有味的那种,乐子是真不少。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1-8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集英社 漫画 科幻 宗教 末世 妹控 意识流 2016 神经病 兄妹
比之藤本之前作品更具有一定的宗教色彩,末世设定的剧情张力在我看过的同类型漫画中也可问鼎最佳之一。不过依旧讨厌抓住“末世之下的人性之恶”这种来把它大夸特夸的人,要知道此种漫画的深度并不体现在此。“拍电影”这条线索始终贯穿着全篇,围绕展开点还是在“真情”这一母题上,且不流于通俗,画面视觉上的设计好于电锯人非常多,是适合一口气补完的作品,但记住不要指望这种作品会对这种困扰了许多人的难题做什么真正的解答。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1-7-7 / 标签: 漫画 天野こずえ 治愈系 天野梢 科幻 日常 治愈 ARIA 2002 已完结
比动画好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96话 / 1995-09-01 / 貞本義行 / 角川書店
2021-6-27 / 标签: 贞本义行 1994 漫画 角川书店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科幻 貞本義行
读过的标签
- 58漫画
- 13校园
- 13科幻
- 12恋爱
- 10已完结
- 10搞笑
- 9轻小说
- 8集英社
- 8小说
- 8百合
- 8讲谈社
- 6日常
- 6治愈
- 5JUMP
- 5漫画系列
- 5战斗
- 5少女漫画
- 5后宫
- 4短篇
- 4四格
- 4手塚治虫
- 4少年漫画
- 4SF
- 3奇幻
- 3脑洞
- 3画集
- 3藤本タツキ
- 3全一卷
- 3全2卷
- 3角川书店
- 3悬疑
- 3コミックス
- 3青春
- 3芳文社
- 3小学馆
- 3喜剧
- 3Fate
- 3Type-Moon
- 3热血
- 2短篇集
- 2矢吹健太朗
- 2小林尽
- 2CC
- 2日本漫画
- 2講談社
- 2意犹未尽
- 2日本轻小说
- 2梶原一騎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マンガ
- 2葵せきな
- 2萝莉
- 2弐瓶勉
- 22006
- 22009
- 2富坚义博
- 2推理
- 2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 22014
- 2伦理
- 2脑can
- 2高桥留美子
- 2周刊少年sunday
- 2童年
- 2長谷見沙貴
- 2黑暗
- 2鸟山明
- 2全1巻
- 2日本文学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