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Adult Edition
9话 / 2022-12-27 / 西崎えいむ / 富士美出版
2024-3-19 / 标签: 漫画 gal改 单行本 甜 纯爱 本子 公主 校园
基本上算是把fd剧情又给过了一遍,漫画里小米娜看着没游戏幼了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1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反转 叙述性诡计 少年JUMP+ 短篇 2022 藤本树 悬疑
聪明劲相当足够,可以看作是自己觉得在叙述诡计方面能把握的很好的典型,洋洋自得地宣告着自己完成得到底有多么精巧。但在这种密度的集中叙事里,深处的底子是否坚固已经没法再打上一个热爱的幌子搪塞过去了。只能希望下部短篇里还是把这种自作聪明的炫技收一收为妙,也是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虚实探讨以及升华整体的手法能变得如此廉价,无论是什么逾界的增益技巧都最忌讳拿来主义滥用,藤本已经几样全犯了。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2-2-17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短篇漫画 漫画 短篇 2021 意犹未尽 藤本树 青春 京阿尼
挺合时宜的短篇,不过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应该较难体会这个故事里面的深意,短故事的综合把控好过长故事是真的,最喜欢的是借用了李沧东《燃烧》里的经典镜头的几页。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2019-07-18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25
2023-5-26 / 标签: 轻小说 轻文学 恋爱 奇幻 2019 ガガガ文庫 校园 八目迷
C 扯半天又是鲑鱼洄游找回失去那一套,好把我承认这种校园题材想写得不俗还有新意挺难的,只要你没有解忧杂货店那么撒比我就能给个尚可的评价。本着八目篇末那番对自己创作的理解还能再加点分,某种意义上也算追求阅读体验和写作体验同步的一种新方式吧。 -
吹响!悠风号 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决意的最终乐章 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決意の最終楽章
2019-04-17 / 武田綾乃 / 宝島社
2021-11-21 / 标签: 武田綾乃 小説 日本轻小说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宝島社文庫 2019
武田的笔力终究还是吸引力有限啊,不过充当对动画内容的补充倒也能算及格了。好歹故事基本都起承转合还有主题铺设这些东西都兼顾了,讲清楚,也讲好了一个故事。 -
吹响!悠风号 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波澜起伏的第二乐章 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2017-08-26 / 武田綾乃 / 宝島社
2021-11-21
两本为什么不能合在一个条目里打星,原作其实是个非常一般的故事,京吹的成功还是动画占了很大作用。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1-8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集英社 漫画 科幻 宗教 末世 妹控 意识流 2016 神经病 兄妹
比之藤本之前作品更具有一定的宗教色彩,末世设定的剧情张力在我看过的同类型漫画中也可问鼎最佳之一。不过依旧讨厌抓住“末世之下的人性之恶”这种来把它大夸特夸的人,要知道此种漫画的深度并不体现在此。“拍电影”这条线索始终贯穿着全篇,围绕展开点还是在“真情”这一母题上,且不流于通俗,画面视觉上的设计好于电锯人非常多,是适合一口气补完的作品,但记住不要指望这种作品会对这种困扰了许多人的难题做什么真正的解答。 -
秒速五厘米 小説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角川文庫)
2016-02-25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6-02-25) / 191
2021-12-12 / 标签: 新海诚 □新海誠 小说 ○文学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爱情 小説&ラノベ 恋爱 轻小说 秒速五厘米
-
花葬
2015-11-27 / 120
2024-2-23 / 标签: 画集 杉菜水姫 InnocentGrey 高水准 设定集 2015 黑暗 杉菜水姬 画集或公式类书 GalGame 画力 想要 その他
玩过游戏见识过一次还是觉得好看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0-25 / 标签: 百合 终将成为你 漫画 药 仲谷鳰 電撃大王 恋爱 校园
依旧保持着百合漫画一贯的细腻感,从“学着成为另一个人”到“明白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大转变为前半的主线,把主配角各自的戏份都安排的合理充分。很幸运两人都在这场恋爱之中找到了自己,并也都得到了成长与收获,人物的心理刻画也是不可忽视的一大亮点。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314话 / 2015-01-19 / 野田サトル / 集英社
2024-1-26 / 标签: 漫画 野田サトル 2014 硬汉
A 这也太好看了,对作者来讲融合一堆生草要素的热血故事只是让设定本身变得越发有趣鲜活的多种原因之一,哪怕是后期必然会有的推进收尾和探险公路旅程产生矛盾的段落也是处理得简洁干练,至于诸多呼应铺设的回转情节我反而觉得在优质的元素调配面前显得没有那么突出了,真的是一个意犹未尽的故事,画再长一些就好了。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77话 / 2011-03-04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3-12-30 / 标签: 漫画 逼死同人 写作乐园读作后宫 出包王女Darkness 長谷見沙貴 矢吹健太朗 后宫 卖肉 校园 喜剧 集英社
A 矢吹老师真的已经接近于癫狂了,多次写一种模式的情节居然还能在这些表面繁复无趣的擦边中提炼出不会令人厌倦的新鲜感。比之福星小子将多样设定与卓越群像绘制结合的有趣化处理,to love darkness的出彩是令偏向传统热血漫内核的打闹嬉笑与王道后宫构成体系进行统合的绝佳创新,可谓真正意义上的不逊于优质前辈标杆的杰作,好的类型作就应该如这般,能在不同时代树立一个豪不逊色的里程碑供后世诸多模仿者疯狂取经,哎 -
Another Another
20话 / 2010年10月4日 / 清原紘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2-9-3 / 标签: 悬疑 清原紘 绫辻行人 眼罩美 漫画 轻小说 恐怖 角川书店 推理
2.5+ -
企鹅高速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2010-05-27 / 森見登美彦 / 角川書店 / 348
2022-7-22 / 标签: 小说 森見登美彦 森见登美彦 天闻角川 科幻 S级 少年文学 角川书店
我还蛮期待有顶天的
读过的标签
- 58漫画
- 13校园
- 13科幻
- 12恋爱
- 10已完结
- 9搞笑
- 8百合
- 8小说
- 8集英社
- 8讲谈社
- 7轻小说
- 6治愈
- 6日常
- 5少女漫画
- 5战斗
- 5JUMP
- 5漫画系列
- 4SF
- 4少年漫画
- 4后宫
- 4短篇
- 4四格
- 4手塚治虫
- 3コミックス
- 3脑洞
- 3喜剧
- 3奇幻
- 3青春
- 3Type-Moon
- 3全一卷
- 3全2卷
- 3角川书店
- 3芳文社
- 3悬疑
- 3画集
- 3Fate
- 3藤本タツキ
- 3小学馆
- 3热血
- 2矢吹健太朗
- 2经典
- 2高橋留美子
- 2黑暗
- 2伦理
- 2短篇集
- 2講談社
- 2日本轻小说
- 2日漫
- 2藤本树
- 2梶原一騎
- 2萝莉
- 2マンガ
- 2青年漫画
- 2全1巻
- 2弐瓶勉
- 2周刊少年sunday
- 2富坚义博
- 22006
- 2日本漫画
- 2意犹未尽
- 2高桥留美子
- 2音乐
- 2推理
- 2手冢治虫
- 2科幻漫画
- 2爱情
- 2少女
- 2画集或公式类书
- 2魔法少女
- 2長谷見沙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