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课后保健室 放課後保健室
39话 / 水城せとな / 秋田書店
2023-4-17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少女漫画 已完结 战斗 奇幻
很喜歡夢中真實的自己互相戰鬥的設定,紅葉和蒼的個人故事尤其出彩,但是對女主性別認知障礙的討論(混合對性向的思考)還是太時代局限性了,還是得扣一顆星。結局個人也沒那麼喜歡(相比之下更喜歡姐姐的反轉),這樣才能be born也太嚴苛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212话 / 2014-08-16 / 若林稔弥 / 講談社
2021-5-8 / 标签: 恋爱 四格 校园 搞笑 若林稔弥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日常 漫画
早年在p站看过一页一页的连载,现在集合起来看感觉容易审美疲劳 -
恋语轻唱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2019-06-18 / 竹嶋えく / 一迅社
2023-3-25 / 标签: 百合 漫画
冲着好看画风来看,俩主角恋爱线实在太无聊(怎么会如此浅层复读机…!)不过还好有后面上线的偏执又认真(脸还好看)的志帆,虽然她的线完全抢了最开始所谓的主线,不过罗丽莱的戏份确实比较好看…… -
东京卍复仇者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
278话 / 2017-05-17 / 和久井健 / 講談社
2022-12-16 / 标签: 漫画 2017 周刊少年magazine 讲谈社 热血 穿越 青春
的确乱七八糟到很难推荐,但这种浓度的男同巨大感情大放送,加上leap系的好处(在未来无论多过激的死人都不吝啬),看得就是开心啊 -
纯净脆弱的心 潔く柔く
2004-11-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23-11-30 / 标签: いくえみ綾 少女漫画 集英社 漫画 女性向 恋爱
6.5分吧,個人其實不是很能欣賞這種人物莫名其妙互相都認識的作品,所以作為作品主要敘事手段的人物關係欠套沒能成為(對我的)亮點…細膩的心情獨白很不錯,環奈和祿關於贖罪的故事最後串起來時確實很cathartic,環奈在事故後的心情也終於正面去寫了,結尾蠻好看的 -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3-8-10 / 标签: 押见修造 校园 2020 别册少年magazine 青春 性别认同
讨论性别认同的主题原本很不错,然而从中后期大段和三谷的三角戏开始就不知所云,对身体之于性别认同的束缚讨论很形而上,比较失望,只有小慧和前辈画画那话不错然而那条线是最草草收尾的… -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Fate/Prototype 蒼銀のフラグメンツ
2014-09-10 / 桜井光 / 角川書店
2021-2-10 / 标签: 前传 Type-Moon Fate 2014
-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Frozen Teardrop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2021-2-21 / 标签: 高达w 高达 隅沢克之 续作 子世代
将无尽的华尔兹结尾向往和平的梦粉碎,顶着前作角色的脸搞了一堆没血缘的子世代贵乱,前作留白的地方也能塞多少回忆杀塞多少,隅泽你这样非常没意思。大舅子的戏份倒是很好看。あさぎ櫻的插画极美,不然我会打3分
读过的标签
- 33漫画
- 16奇幻
- 16少女漫画
- 16恋爱
- 15青春
- 12校园
- 11集英社
- 9战斗
- 8讲谈社
- 8轻小说
- 6少年JUMP
- 6百合
- 5已完结
- 52018
- 52020
- 5热血
- 4童年
- 4Type-Moon
- 4短篇
- 4搞笑
- 4矢泽爱
- 4悬疑
- 3藤本タツキ
- 3物语系列
- 3水城せとな
- 3西尾维新
- 3妖怪
- 3Fate
- 3高达
- 3少年ジャンプ+
- 32009
- 3穿越
- 3志村贵子
- 3周刊少年JUMP
- 32016
- 3科幻
- 22012
- 2連載中
- 2隅沢克之
- 2富坚义博
- 2いくえみ綾
- 2推理
- 2折纸
- 22017
- 2久保帯人
- 2高达w
- 22015
- 2森见登美彦
- 2枢やな
- 2白泉社
- 2国漫
- 2成长
- 22019
- 2性别认同
- 2小学馆
- 2BL
- 2女性向
- 22002
- 2治愈
- 22007
- 22014
- 2精神疾病
- 2横槍メンゴ
- 2志村貴子
- 11999
- 12003
- 12004
- 1KADOKAWA
- 1河野裕
- 1Vocal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