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IPAL 最重要的人 プリンシパル
26话 / 2011-05-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24-1-5 / 标签: いくえみ綾 少女漫画 集英社
一口气看完,系真可能是看过的少女漫里最可爱的女主……其实最喜欢前中期不仅在走恋爱线、还在摸索自己对这两个人、对人际、对家人的心情时那种闷闷的感觉,重要的人不可逆地和自己有了距离时的难过和grief(弦和系真都是)。綾老师对细腻心情描写的特长在这部发挥得真厉害,女主有写日记那几话真的绝… -
纯净脆弱的心 潔く柔く
2004-11-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23-11-30 / 标签: いくえみ綾 少女漫画 集英社 漫画 女性向 恋爱
6.5分吧,個人其實不是很能欣賞這種人物莫名其妙互相都認識的作品,所以作為作品主要敘事手段的人物關係欠套沒能成為(對我的)亮點…細膩的心情獨白很不錯,環奈和祿關於贖罪的故事最後串起來時確實很cathartic,環奈在事故後的心情也終於正面去寫了,結尾蠻好看的 -
放课后保健室 放課後保健室
39话 / 水城せとな / 秋田書店
2023-4-17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少女漫画 已完结 战斗 奇幻
很喜歡夢中真實的自己互相戰鬥的設定,紅葉和蒼的個人故事尤其出彩,但是對女主性別認知障礙的討論(混合對性向的思考)還是太時代局限性了,還是得扣一顆星。結局個人也沒那麼喜歡(相比之下更喜歡姐姐的反轉),這樣才能be born也太嚴苛了?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48话 / 2009-01-13 / ろびこ / 講談社
2021-2-21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校园 講談社 ろびこ 2008
喜欢的角色输了(。)山贤妹妹也很可爱... -
那年夏天。 あのなつ。
20话 / 2016-10-07 / チカ / 講談社
2021-2-9 / 标签: 已完结 穿越 少女漫画 2016 讲谈社 青春
意外有趣的穿越作品,最开始以为是单纯恋爱然后变成悬疑剧的部分最好看。穿越的意义并不是惩罚过去的自己或者别人
读过的标签
- 33漫画
- 16奇幻
- 16少女漫画
- 16恋爱
- 15青春
- 12校园
- 11集英社
- 9战斗
- 8讲谈社
- 8轻小说
- 6少年JUMP
- 6百合
- 5已完结
- 52018
- 52020
- 5热血
- 4童年
- 4Type-Moon
- 4短篇
- 4搞笑
- 4矢泽爱
- 4悬疑
- 3藤本タツキ
- 3物语系列
- 3水城せとな
- 3西尾维新
- 3妖怪
- 3Fate
- 3高达
- 3少年ジャンプ+
- 32009
- 3穿越
- 3志村贵子
- 3周刊少年JUMP
- 32016
- 3科幻
- 22012
- 2連載中
- 2隅沢克之
- 2富坚义博
- 2いくえみ綾
- 2推理
- 2折纸
- 22017
- 2久保帯人
- 2高达w
- 22015
- 2森见登美彦
- 2枢やな
- 2白泉社
- 2国漫
- 2成长
- 22019
- 2性别认同
- 2小学馆
- 2BL
- 2女性向
- 22002
- 2治愈
- 22007
- 22014
- 2精神疾病
- 2横槍メンゴ
- 2志村貴子
- 11999
- 12003
- 12004
- 1KADOKAWA
- 1河野裕
- 1Vocal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