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ード・エルメロイII世の事件簿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もう一度だけ、会えますか?
Fate/Zero Vol.3 -散りゆく者たち-
Garden of Avalon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2015年の時計塔
アリソン
Unnamed Memory
4,5部质量尚可,前三部真的很一般
中原10 樱井2
阅读的过程非常痛苦,各种叙事手法交织在一起折磨读者,5本读完后却发现没讲多少实际的内容
大学的时候边出边买的,爱傲天yyds,旧剑也确实帅,小说恰如其名,很是碎片,但不这样就没意思了
不懂爱歌
作为月球人理所应当加情怀分
布标,纯白开水,食之无味
其他组写都算挺有意思的,但是偏偏主角组写崩了也是服,然后又因为所有的其他组都是给爱傲天垫脚的,让观感变的更差了。 非常喜欢来野巽,为什么这么惨啊
一坨。我会认为这是樱井光的问题,毕竟蘑菇给的是原设又不是让你照着写,这可不是轻改,而且fate本来就是吃书不断的东西,最终端上来这么一坨我只能攻击你yjg能力不足笔力也不足,故事模糊人物工具属性拉满,就像看一场劣质的人偶剧。 最后看完这坨东西还能对纱条爱歌有好感的人我的确不理解.....我甚至不是批判她道德问题,而是其塑造就是彻底的失败,作为一个全知全能者沙条爱歌连点反派的逼格都无,纯粹是个神经
难以下咽,无法评价
4,5部质量尚可,前三部真的很一般
中原10 樱井2
阅读的过程非常痛苦,各种叙事手法交织在一起折磨读者,5本读完后却发现没讲多少实际的内容
大学的时候边出边买的,爱傲天yyds,旧剑也确实帅,小说恰如其名,很是碎片,但不这样就没意思了
不懂爱歌
作为月球人理所应当加情怀分
布标,纯白开水,食之无味
其他组写都算挺有意思的,但是偏偏主角组写崩了也是服,然后又因为所有的其他组都是给爱傲天垫脚的,让观感变的更差了。 非常喜欢来野巽,为什么这么惨啊
一坨。我会认为这是樱井光的问题,毕竟蘑菇给的是原设又不是让你照着写,这可不是轻改,而且fate本来就是吃书不断的东西,最终端上来这么一坨我只能攻击你yjg能力不足笔力也不足,故事模糊人物工具属性拉满,就像看一场劣质的人偶剧。 最后看完这坨东西还能对纱条爱歌有好感的人我的确不理解.....我甚至不是批判她道德问题,而是其塑造就是彻底的失败,作为一个全知全能者沙条爱歌连点反派的逼格都无,纯粹是个神经
难以下咽,无法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