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SUS「对抗!」 バーサス
2023-04-07 / あずま京太郎 / 講談社
2024-2-4 / 标签: 講談社 One 战斗 奇幻
vol.1 还行吧,不过确实一眼就能看出剧情下一步的走向,过于套路了 -
两人的开关 ふたりスイッチ
2022-09-15 / 平本アキラ / 講談社
2023-10-5 / 标签: 平本彰 新作 互换身体 校园
不愧是你...各个方面//加紧画这个吧,这不比弹珠女孩有意思多了 -
落语朱音 あかね噺
2022-06-03 / 馬上鷹将 / 集英社
2024-2-29 / 标签: 馬上鷹将 末永裕樹 落语 文化
人物画的挺好看,可惜剧情不是很感冒//入了单行本,捡回来翻翻看//vol.2 看进去了就还行,人物都挺讨喜的,而且画工真的很扎实,看的很舒服//vol.3 这卷非常精彩啊,短短几话,把朱音对于万寿无疆的理解,从浅尝到深入,再通过绘制,将这个深入的过程画出来,让读者get到,很厉害。这卷我也不知觉的就读得很仔细,很舒服。 -
Helck 新装版
2022-04-12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4-1-28 / 标签: 七尾ナナキ 七尾七希 奇幻 冒险 勇者 战斗 热血 搞笑
买的是新装版,等看完了再同步评分评价到旧版//vol.1 好朴实的等级设定啊哈哈哈,就,很朴实//vol.3 哔伊的小表情好可爱啊哈哈哈//vol.4 现在对于这种标会描绘阶级冲突的情节,完全笑不出来了啊//vol.5 完全明白了开头赫鲁库所说的“人类太可恶了”和“魔界好好玩”之类的话,漫画对于战友情和爱情传达的很好,嗯,还挺刀的//vol.6 小安和赫鲁库,这种开始敌视,了解后认可的友情,真好哇//vol.9 好家伙,古代人就是现代人是吧 -
星期五的baby violet 金曜日のベイビーヴァイオレット
13话 / 2022-03-25 / 江口尋 / 竹書房
2024-3-17 / 标签: 江口尋 少女 恋爱 情色 短篇集
总感觉,头有点大,稍微小点人体比例要更和谐点,除此之外,挺少女漫的,嗯 -
光死去的夏天 光が死んだ夏
2022-03-04 / モクモクれん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4-3-14 / 标签: モクモクれん KADOKAWA 角川 惊悚 悬疑 BL 耽美
vol.1 啊,这能拿奖的啊,画的也不好,线条太草太脏了,简直和舞冰的祈愿卧龙凤雏,真的是吃这口BL?不能吧//vol.2 悬疑感大多建立在男一二的感情上,但其他部分就很难吸引人,和之前看的九龙大众浪漫一比,差距就出来了 -
女友的朋友 彼女の友達
2022-01-20 / じゅら / 講談社
2024-3-17 / 标签: じゅら NTR 逆NTR 痴女 懦夫 JK 校园
vol.1 哈哈,傻逼,不过老师的画风很赞,人体画的非常结实,没继续画本子可惜了,这剧情这画功,当个本子看得了,平均一下6分吧 -
请听我的声音 請聽我的聲音!!
2021-09-13 / 楊基政 / 東立出版社
2023-10-13 / 标签: 中国 台湾 单相思 姐弟 青春 青梅竹马 社百
几乎每个小男生小时候都一个单相思的大姐姐吧//青春,真好啊,期待第三卷 -
超自然武装当哒当 ダンダダン
2021-08-04 / 龍幸伸 / 集英社
2024-2-29 / 标签: 龍幸伸 集英社 JUMP+ 外星人 鬼怪 无厘头 校园 超能力
画工扎实,剧情一般,弃//无聊又捡回来看看 -
蓝箱 アオのハコ
2021-08-04 / 三浦糀 / 集英社
2024-2-29 / 标签: 集英社 JUMP 青春 恋爱 校园 党争 运动
是个不错的作品,画功强,画风好看,能让我这个不喜欢看这种距我的世界很遥远的“不真实”的故事的人看的下去,或许已经很不错了//vol.10-11 运动题材上画的也很不错嘛//vol.12 名场面让我十分动容,虽然我真的真的不喜欢看恋爱题材的作品,但是这段真的画得非常非常的好,从前几话就开始铺垫,情绪逐渐被抬起,压缩,直到冰面告白,那层窗户纸被捅破后,即使大雪纷飞,也依旧温暖人心。真诚,好看。后面那段闺蜜餐厅里,千夏说的想触摸大喜,真不愧是女性漫画家画出来的,太细腻了。 -
露出导演 恥じらう君が見たいんだ
2021-07-19 / 甜米らくれ / 講談社
2024-3-3 / 标签: 甜米らくれ 露出 摄影 涩涩 纯爱
有丶意思//这种又涩又纯的剧情我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但是画得不错,这种题材从头到尾不漏也是牛的//单行本特别企划有丶意思//vol.4 这单行本企划一本比一本玩得花啊,这不是FC2上常见的剧情吗,难绷 -
新常态 ニューノーマル
2021-07-19 / 相原瑛人 / ファンギルド
2023-10-28 / 标签: 恋爱 JK 校园
好乐,怎么看个嘴能搞的这么涩啊,笑死//chap.2 在我的点上,好看好看 -
我与姐姐男朋友之间无法辩解的二三事 いいわけも出来ない~姉彼~
16话 / 2021-07-12 / 水島空彦 / 少年画報社
2024-3-3 / 标签: 水島空彦 水岛空彦 狗血
哎嘿,就好这口//确实傻逼,讨厌没有自我的人 -
坂本 DAYS SAKAMOTO DAYS
2021-04-02 / 鈴木祐斗 / 集英社
2024-1-20 / 标签: JUMP 战斗 日常 搞笑 杀手
来看看,和杀手寓言对比对比//前面太俗套了,大概第四本往后才开始有意思,属实慢热//后面已经是完全为了看打斗分镜而看了,其他一般 -
雨天遇见狸 雨と君と
2021-03-05 / 二階堂幸 / 講談社
2024-1-16 / 标签: 二階堂幸 日常 治愈 宠物
画功很强,画风好看,非常治愈。看第一卷是夏,难道是春夏秋冬四本?//vol.3 真舒服,真舒服啊~ -
诗歌川百景 詩歌川百景
2020-10-09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23-2-2 / 标签: 吉田秋生 少女漫 海街日记 日常 生活 家庭 乡镇
非常浓厚的生活气,越看越有味道,卷尾新年快乐那里,温暖的感觉仿佛溢出纸张了一般,眼眶甚至欣慰到湿润 -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4-1-18 / 标签: 押見修造 伪娘 校园
vol.3 果然没法喜欢这部,就和之前恶之华一样,不仅仅是说我太正常,作品里的人物都是所谓的变态,我认为押见这两部的情节安排都过于刻意了,恶之华-血之辙-爱丽丝,跨越了几年,但都是安排一个窝囊废当主角,而其他主角,无一例外都非常扭曲,我觉得押见真是待在自己舒适圈里太安逸了,我实在看不到他在剧作方面的进步,能让我读下去,也只是因为,他作品的阅读过程,还是非常舒服的(不包括剧情层面)//vol.4 傻逼(作者后记比剧情好看 -
舞冰的祈愿 メダリスト
2020-09-23 / つるまいかだ / 講談社
2024-1-18 / 标签: 体育 竞技 滑冰 成长 养娃 带娃 可爱捏
vol.1 超对胃口,不知不觉就看进去了,本以为我对这种题材无感的呢,封面很好看,结果内容都画的很糙,但特写又会非常的好看,单张和跨页也恰到好处,追了//vol.2 可爱捏//vol.4 真的很热血少年漫啊!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4-2-28 / 标签: 旅行 治愈 公路 奇幻
到了黄金乡马哈特那里,我才第二次觉得这部作品有意思,第一次就是最初一卷左右的内容。在我先前看来,芙莉莲就属于很典型的点子漫画,即一个好巧思,再围绕此基础编出一部作品(绝大多短篇都如此),通俗点说就是为了一碟香醋包了一盘饺子,比如《再见绘梨》《超市后门吸烟》《想一起做坏事》等,举例三部最能一眼就能看出的差别在于篇幅,也能大概分为三个档次:优秀,狗尾续貂,以及《鉴定为不知所云建议立即腰斩但由于世界线不知道出了什么bug以至于居然已经出了四卷单行本!?》。当然,不是说扩写的中长篇就一定辣鸡,只是芙莉莲有着过多的后补充设定的地方,世界观架构也是哪里用到加哪里,而这些补充设定的并不能融入到此架构中,说直白点就是讨巧,且过于依赖巧思。当然话再收回来,现在既然有了黄金乡篇这个挺优秀的篇章,还是希望能多来点有意思有深度的剧情,而不要仅限于巧思的补丁和扩写而已
在读的标签
- 10战斗
- 7恋爱
- 7搞笑
- 7校园
- 6热血
- 5日常
- 5奇幻
- 4悬疑
- 4国漫
- 3科幻
- 3短篇集
- 3漫画
- 3集英社
- 2冒险
- 2青春
- 2治愈
- 2杀手
- 2运动
- 2怪物
- 2生活
- 2病娇
- 2JK
- 2JUMP
- 2One
- 1溺爱
- 1黒澤R
- 1黒瀬浩介
- 1JUMP+
- 1蝸牛くも
- 1哥布林
- 1北欧
- 1南胜久
- 1中东
- 1国创
- 1和山やま
- 1香港
- 1新作
- 1公路
- 1子控
- 1许先哲
- 1老师
- 1维京
- 1罗小黑战记
- 1雨がっぱ少女群
- 1颜开
- 1MTJJ
- 1眉月じゅん
- 1道
- 1扮猪吃老虎
- 1出轨
- 1宠物
- 1露出
- 1单相思
- 1米二
- 1术
- 1暖
- 1修仙
- 1落语
- 1逆NTR
- 1藤本タツキ
- 1炁
- 1蓝溪镇
- 1雨群
- 1涩涩
- 1养娃
- 1雨女少女群
- 1地主
- 1じゅら
- 1眉月啍
- 1海街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