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友的朋友 彼女の友達
2022-01-20 / じゅら / 講談社
2024-3-17 / 标签: じゅら NTR 逆NTR 痴女 懦夫 JK 校园
vol.1 哈哈,傻逼,不过老师的画风很赞,人体画的非常结实,没继续画本子可惜了,这剧情这画功,当个本子看得了,平均一下6分吧 -
新常态 ニューノーマル
2021-07-19 / 相原瑛人 / ファンギルド
2023-10-28 / 标签: 恋爱 JK 校园
好乐,怎么看个嘴能搞的这么涩啊,笑死//chap.2 在我的点上,好看好看 -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4-1-18 / 标签: 押見修造 伪娘 校园
vol.3 果然没法喜欢这部,就和之前恶之华一样,不仅仅是说我太正常,作品里的人物都是所谓的变态,我认为押见这两部的情节安排都过于刻意了,恶之华-血之辙-爱丽丝,跨越了几年,但都是安排一个窝囊废当主角,而其他主角,无一例外都非常扭曲,我觉得押见真是待在自己舒适圈里太安逸了,我实在看不到他在剧作方面的进步,能让我读下去,也只是因为,他作品的阅读过程,还是非常舒服的(不包括剧情层面)//vol.4 傻逼(作者后记比剧情好看 -
超自然武装当哒当 ダンダダン
2021-08-04 / 龍幸伸 / 集英社
2024-2-29 / 标签: 龍幸伸 集英社 JUMP+ 外星人 鬼怪 无厘头 校园 超能力
画工扎实,剧情一般,弃//无聊又捡回来看看 -
蓝箱 アオのハコ
2021-08-04 / 三浦糀 / 集英社
2024-2-29 / 标签: 集英社 JUMP 青春 恋爱 校园 党争 运动
是个不错的作品,画功强,画风好看,能让我这个不喜欢看这种距我的世界很遥远的“不真实”的故事的人看的下去,或许已经很不错了//vol.10-11 运动题材上画的也很不错嘛//vol.12 名场面让我十分动容,虽然我真的真的不喜欢看恋爱题材的作品,但是这段真的画得非常非常的好,从前几话就开始铺垫,情绪逐渐被抬起,压缩,直到冰面告白,那层窗户纸被捅破后,即使大雪纷飞,也依旧温暖人心。真诚,好看。后面那段闺蜜餐厅里,千夏说的想触摸大喜,真不愧是女性漫画家画出来的,太细腻了。 -
两人的开关 ふたりスイッチ
2022-09-15 / 平本アキラ / 講談社
2023-10-5 / 标签: 平本彰 新作 互换身体 校园
不愧是你...各个方面//加紧画这个吧,这不比弹珠女孩有意思多了
在读的标签
- 10战斗
- 7恋爱
- 7搞笑
- 7校园
- 6热血
- 5日常
- 5奇幻
- 4悬疑
- 4国漫
- 3科幻
- 3短篇集
- 3漫画
- 3集英社
- 2冒险
- 2青春
- 2治愈
- 2杀手
- 2运动
- 2怪物
- 2生活
- 2病娇
- 2JK
- 2JUMP
- 2One
- 1溺爱
- 1黒澤R
- 1黒瀬浩介
- 1JUMP+
- 1蝸牛くも
- 1哥布林
- 1北欧
- 1南胜久
- 1中东
- 1国创
- 1和山やま
- 1香港
- 1新作
- 1公路
- 1子控
- 1许先哲
- 1老师
- 1维京
- 1罗小黑战记
- 1雨がっぱ少女群
- 1颜开
- 1MTJJ
- 1眉月じゅん
- 1道
- 1扮猪吃老虎
- 1出轨
- 1宠物
- 1露出
- 1单相思
- 1米二
- 1术
- 1暖
- 1修仙
- 1落语
- 1逆NTR
- 1藤本タツキ
- 1炁
- 1蓝溪镇
- 1雨群
- 1涩涩
- 1养娃
- 1雨女少女群
- 1地主
- 1じゅら
- 1眉月啍
- 1海街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