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SUS「对抗!」 バーサス
2023-04-07 / あずま京太郎 / 講談社
2024-2-4 / 标签: 講談社 One 战斗 奇幻
vol.1 还行吧,不过确实一眼就能看出剧情下一步的走向,过于套路了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017-10-21 / 小林大樹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0-12 / 标签: 小林大樹 奇幻 战斗
vol.1 我一直觉得,时间穿越,对于作品而言,是个很难掌握的双刃剑,暂时观看吧,希望能好好发挥//vol.2 嗯?枪?嗯,车?魔法真好使 -
Helck 新装版
2022-04-12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4-1-28 / 标签: 七尾ナナキ 七尾七希 奇幻 冒险 勇者 战斗 热血 搞笑
买的是新装版,等看完了再同步评分评价到旧版//vol.1 好朴实的等级设定啊哈哈哈,就,很朴实//vol.3 哔伊的小表情好可爱啊哈哈哈//vol.4 现在对于这种标会描绘阶级冲突的情节,完全笑不出来了啊//vol.5 完全明白了开头赫鲁库所说的“人类太可恶了”和“魔界好好玩”之类的话,漫画对于战友情和爱情传达的很好,嗯,还挺刀的//vol.6 小安和赫鲁库,这种开始敌视,了解后认可的友情,真好哇//vol.9 好家伙,古代人就是现代人是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4-2-28 / 标签: 旅行 治愈 公路 奇幻
到了黄金乡马哈特那里,我才第二次觉得这部作品有意思,第一次就是最初一卷左右的内容。在我先前看来,芙莉莲就属于很典型的点子漫画,即一个好巧思,再围绕此基础编出一部作品(绝大多短篇都如此),通俗点说就是为了一碟香醋包了一盘饺子,比如《再见绘梨》《超市后门吸烟》《想一起做坏事》等,举例三部最能一眼就能看出的差别在于篇幅,也能大概分为三个档次:优秀,狗尾续貂,以及《鉴定为不知所云建议立即腰斩但由于世界线不知道出了什么bug以至于居然已经出了四卷单行本!?》。当然,不是说扩写的中长篇就一定辣鸡,只是芙莉莲有着过多的后补充设定的地方,世界观架构也是哪里用到加哪里,而这些补充设定的并不能融入到此架构中,说直白点就是讨巧,且过于依赖巧思。当然话再收回来,现在既然有了黄金乡篇这个挺优秀的篇章,还是希望能多来点有意思有深度的剧情,而不要仅限于巧思的补丁和扩写而已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3-9-27 / 标签: 三浦健太郎 剑风传奇 奇幻 血腥 硬汉 复仇 暴力 万年深坑
卧槽,34卷是最后那段是真的给我看傻了...//40卷补完,哎,不知道说啥,等“最后一卷”了吧,谢谢你,三浦//2022.1.29,补完...不,永远不会完结了//2022.6.24,再开!
在读的标签
- 10战斗
- 7恋爱
- 7搞笑
- 7校园
- 6热血
- 5日常
- 5奇幻
- 4悬疑
- 4国漫
- 3科幻
- 3短篇集
- 3漫画
- 3集英社
- 2冒险
- 2青春
- 2治愈
- 2杀手
- 2运动
- 2怪物
- 2生活
- 2病娇
- 2JK
- 2JUMP
- 2One
- 1溺爱
- 1黒澤R
- 1黒瀬浩介
- 1JUMP+
- 1蝸牛くも
- 1哥布林
- 1北欧
- 1南胜久
- 1中东
- 1国创
- 1和山やま
- 1香港
- 1新作
- 1公路
- 1子控
- 1许先哲
- 1老师
- 1维京
- 1罗小黑战记
- 1雨がっぱ少女群
- 1颜开
- 1MTJJ
- 1眉月じゅん
- 1道
- 1扮猪吃老虎
- 1出轨
- 1宠物
- 1露出
- 1单相思
- 1米二
- 1术
- 1暖
- 1修仙
- 1落语
- 1逆NTR
- 1藤本タツキ
- 1炁
- 1蓝溪镇
- 1雨群
- 1涩涩
- 1养娃
- 1雨女少女群
- 1地主
- 1じゅら
- 1眉月啍
- 1海街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