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魍魉的摇篮曲 魍魎の揺りかご
41话 / 2010-08-21 / 三部けい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青文出版社
2021-7-9
珍爱生命远离中二(大雾)果然像大多数丧尸片一样最后都会演变成人类内斗的啦。深切感受到三部敬这时期对黑皮大姐姐的偏爱(神宿少年时期还是黑皮少女,现在进化成大姐姐了吗)感觉西洋剑大叔就像传统僵尸片里那种不通情达理的疯狂猎人设定,这样想在这作超人遍地走的环境里也算可以理解,但这瞬移也太强了(。)两个最终boss潜力的角色呼呼呼了半天结果最后都轻松搞屁属实有点没劲。汉化组最后言读者辛苦了意味深 -
漫画心疗系 マンガ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010-05-12 / ソウ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7-10-31
知识向的漫画,但是搞笑部分并不吸引我...如果想了解这方面知识的话我会更偏向看文字书籍...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2010-04-30 / Ark Performance / 少年画報社
2018-3-19
妹子一般般,人物臉譜化嚴重,軍政戲感覺有點兒戲,軍事白癡不是很懂你們怎麼打仗,雖然情感學習這個點子還是好的,但是過程咋就這麼隨便呢...總之實在不合我胃口,60話棄了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33话 / 2010-01-04 / 内藤泰弘 / 集英社
2018-4-8
不是很懂(或许可以说不存在)的战斗系统,拼的就是时髦值吧,一些设定很帅,各种神秘生物的设定还是不错的/角色的性格還是太單調了,日常並不是很符合我胃口。敵人時髦值不夠,感覺不出有多厲害,友軍感覺太無解了,沒什麼危機感。打鬥部分個人覺得還是薄弱了,就到第五卷吧 -
艳汉 艶漢
2008-09-01 / 尚月地 / 新書館
2021-7-30
虽然打的是推荐7分担我其实没看完,因为看得真的眼睛累剧情也不太喜欢。但画得确实精细,但又有点太细并且总是有种脏脏的感觉(后期有所改善),个人感觉彩图比黑白好看。分数基本就是打给画面了(2卷)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2008-06-28 / 浜田よしかづ / 双葉社
2022-7-15
看到23卷,剧情实属无感,并且感觉渐渐拖了起来。后期虽然打斗分镜是挺有意思,但没到令我着迷的地步。搞黄色比较生硬,有些地方确实挺有兰斯风范,画风不太喜欢。男主角这移动充电宝设定有点草,也让搞黄色便利了不少。看在作者有好好实现诺言让每个出场过的女性角色都果这点还是点个赞。这部就会看但不会收实体的程度吧。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008-02-27 / 絶叫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9-1-13
看了挺久,但还是觉得这部不是我特别感兴趣的类型,人物是画得挺可爱的,但又不算特别戳。剧情大致也是青春校园喜剧吧,感觉剧情没什么大毛病但同样也没有太吸引我的地方(26)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77话 / 2007-09-26 / 水無月すう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0-11-9
要是无聊且重复性非常高的日常没那么多的话,但看可爱天使应该能看下去...然后我真的受不了这种弱智性骚扰男主.......(5卷) -
狗·猎杀 狗ハンティング
2007-07-04 / 野口賢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8-5-9
比较中规中矩的人类产物失控,然后同类猎杀同类的事情....不过这能力的设定还真是玄学,就很难懂...并且画风比较难受... -
单身初恋日记 単身花日 桜木舜の単身赴任・鹿児島
40话 / 2007-04-27 / いわしげ孝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9-1-27
挺蛋疼的故事...说细腻吧,感觉又有点啰嗦。设定上就有点妄想的意味了,剧情给人的感觉是披着真实的外衣讲了个离地的故事 -
螺天~BIRTH~ 螺天 BIRTH
2006-12-22 / 山口譲司 / 幻冬舎、長鴻出版社
2017-11-5
雖然這次沒有異人館那麼神棍但是....打鬥過於傻X了,基本就是“我比你快你能咋地”,或者不知道為什麼就被打死了....妹子還算好看但是被劇情蛋疼到了...很多地方沒什麼說法,例如為啥這佛手之前沒動靜一到男主身上就開始毀天滅地了...或許後期會解釋但我已經看不下去了(第三卷) -
蓝龙 BLUE DRAGON ラルΩグラド
29话 / 2006-12-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0-12-17
啊这吹了这么久的女王就这?前期角色到后面基本就工具人可不是什么好故事...在看的时候就感觉不妙,打完凤凰就还剩半本,这半本咋打女王?好家伙直接五骑士莫名其妙就没了四个直接女王PK啊这。故事中间的人物逻辑也挺诡异,男主后期突然降智也让人难受。画面一流是一流,换别人画这剧情我早扔了也不会看完还有点不舍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Hearts
104话 / 2006-10-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23-5-6
5卷弃,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做评价,不太受得了这种高浓度的并不好笑的插科打诨还有不说人话的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