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1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尽力了12天15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12天15小时前 · web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乐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02)
12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10
-
读过 黒博物館ゴースト アンド レディ 13天11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月光条例 13天15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黒博物館 三日月よ、怪物と踊れ 看了前两卷,有种作者知道有这样的事情的发生,但没办法用更具体的故事和细节去描写,只能堆砌很直白的大段大段对白来说明的感觉,看得很累很闷,这些事情我又不是不知道。并且既然都讲了这种严肃的事实,解决的办法还是靠老一套少年漫画式的说教、“帅气台词”、超能力之类的方式,使得作品定位更加尴尬。另外两条时间线,现在时黑博物馆线两卷下来感觉纯纯没必要,拖累节奏增加不必要的无聊信息,感觉删了只保留故事主题的时间线可能观感还好一些。总之再看看吧,第三卷还这个样我觉得就没必要看下去了//第三卷开始战斗侧重多了一些,一些毛病稍微有点改善,但还是没有脱离“少年漫画样板戏”那样的感觉,人物塑造真的不需要那么多直给的台词和吼的我说(第四卷)13天15小时前 · web
-
读过 黒博物館スプリンガルド 14天4小时前 · web
-
在读 黒博物館 三日月よ、怪物と踊れ
14天4小时前 · web
2024-3-22
-
读过 吼えろペン 后期的吐槽开始变得有趣了一些,有点像隐瞒之事的那种感觉,挺乐的,比第一部表现好1月2天前 · web
2024-3-14
-
在读 この子知りませんか? 不太出意外的意外展开,总体不算有新意的作品,不过氛围塑造还不错,叙事节奏也还可以,总体还是个完整方正的作品,就是作画实在有点拉裤影响观感,后期悄悄进步了一点但还是不如作者过去更加风格化的画的观感舒服,现在还是有或许明显的“差生模仿“的感觉。结尾似乎又有新的展开,似乎不打算讲新故事的样子,可以观望一下1月10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一开始觉得还有些有趣,越到后面肝设定的趋势也愈发明显,角色对白过多缺乏意义的堆砌,经常有种“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的感觉,讲了很多但又好像没讲什么。剧情推进相当缓慢,就算攒了5.6话一起看也是这种体验,在这情况下成堆的对白就显得更加冗长令人抓狂,还是算了吧(113)1月10天前 · mobile
-
在读 僕の妻は感情がない 1月11天前 · web
2024-3-13
-
抛弃了 この子知りませんか?
1月11天前 · web
-
抛弃了 蟲愛づる姫君、Dr.DMAT〜瓦礫の下のヒポクラテス〜 2 本书 1月11天前 · web
2024-3-12
-
想读 平和の国の島崎へ
1月12天前 · web
2024-3-11
-
抛弃了 刷ったもんだ!
1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グッバイ宣言、グッバイ宣言 2 本书 1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蟲愛づる姫君の結婚
1月14天前 · web
-
在读 私のアリカ、蟲愛づる姫君 2 本书 1月14天前 · web
2024-3-10
-
抛弃了 ウスズミの果て
1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