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汝名艾丽斯? Are You Alice?
73话 / 片桐いく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8-8-28
看到一半还是觉得非常电波//坚持到56话撑不下去了...画风很好,水平也很稳定,人物之间的互动还算有趣,但是主线一直让我摸不着头脑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dystopia BEATLESS‐dystopia
12话 / 鶯神楽 / 角川書店
2018-8-30
为什么剧中人物都可以如此没心没肺得活着//即使人设不错,单无法击穿我的心之壁,社保不能 -
怪诞银行 サイコバンク
芹沢直樹 / 講談社
2018-9-1
看似智斗但其实没什么干货(用日用品很容易就可以伪造血浆,二楼跳下因为草地所以不会死这些充满槽点的桥段),超能力虽然很多条规限制,但也没做出什么意想不到的操作,紧张的氛围塑造也一般,剧情走向还好,平庸之作(15)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38话 / 暮石ヤコ / 徳間書店
2018-10-8
画得是很精美,某些设定和魔法使的新娘莫名相似,但是感觉作者不太擅长画人类的表情,还有剧情目前看来还是偏于疲软,喜欢画风的作画控或许可以考虑(9)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62话 / 刻夜セイゴ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3-15
我觉得比起魔法少女,叫巨乳车万少女比较合适啊hhh//看下去居然还挺香,喜欢近战型女主hhh虽然还没看到,但第九卷封面里胡桃还好好活着真是太好嘞(希望不是死前福利)//qqn不要再用劣質槍模了好不好orz//qqn不要再用特效了好不好orz//感觉是不经打磨的噱头之作,在弃坑的边缘//總得來說也就還行,但討好的成分還是太多了,人物也不是很立得起來,不看了不看了(38) -
Genocider 屠杀性狂徒 ジェノサイダー
24话 / 秋吉宣宏 / 徳間書店、青文出版社
2020-10-27
本以为是ghs不过倒是出乎意料之外...不过既然要走现实路子就不要弄这么个神仙警探好吗hh本质还是猎奇娱乐分更多一点。//所以说不要随便见网友啦XD(开玩笑)//恶的部分还行,不过作为复仇鬼手段朴素了点,讨论少年犯的话同类作品又做得更优秀,总言而之就是不上不下可以一看的感觉? -
BASILISK~樱花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桜花忍法帖~
シヒラ竜也 / 講談社
2020-1-18
喜欢看没头没脑的超能力大战爱好者可以一看//您管这叫忍术和魔术?快去拯救世界啦!(25)//作画还行 -
梦幻双翼 ボクのふたつの翼
37话 / 唯登詩樹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天下出版
2020-1-24
唯登诗树很喜欢玩双性情节吗...既然要搞两性探索就不要弄什么超能力外星人设定了...实际观感也是小儿科般的微妙。(比较仔细得看了前两卷,后面三卷快速带过) -
三只眼 3×3EYES
574话 / 高田裕三 / 講談社
2020-12-17
对于现在来说非常慢热了...高田裕三这时期画的角色真的一股萝味hh其实总得来说还不错,但是这玩意儿40卷我看不下去,看了20卷就很疲劳了,新展开新篇章给人带不来什么新鲜感,比较疲软...如果这部漫画没那么长的话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