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兇洞瘋劫 HIDEOUT
9话 / 2010-11-30 / 柿崎正澄 / 小学館、正文社 / 224
2015-9-27
在紧张的洞穴求生里插叙男主的故事,让男主的黑化合情合理,气氛一再升级。对“家庭”的探讨也很深刻。柿崎正澄恢弘的画风和故事基调适配满分。 -
感染列岛 感染列島
7话 / 小学館
2015-9-27
把细节情感放大的手法很厉害,回天乏力的医生被责备是杀人凶手,养鸡场的父亲舆论压力下自杀,医院里人心的微妙变化。人物形象刻画到位,医者仁心。结局略仓促,作者自述的大量考据看不出来。分镜头都像插画,连贯感不强。 -
欺騙我的男人 私を騙した男
2005-02-25 / 柴門 ふみ / 小学館 / 202
2015-9-13
这古早画风让我想起小学语文看图写话……毫无分镜概念。ep1剧情莫名其妙的 设定杂糅 主角都很奇葩。ep23人本主义 平淡但合理。 -
地球末日 バーサスアース
78话 / 2012-12-07 / 渡辺義彦 / 秋田書店
2015-9-3
大路货 剧情人设都是满满的既视感 粗线条的画风略违和 前期进展慢 角色塑造不够 烂尾之嫌 罪大恶极。 -
死刑执行者 アンドロマリウス
12话 / 幸路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東立出版社
2015-8-31
画风很鲜明 阴影绘制棒。可惜剧情就是一坨屎 看完就忘。角色设定太过刻意 而且脸盲到最后都不知道谁是谁 。 -
少女与黑帮与青涩之夜 少女とギャングと青い夜
7话 / 2013-10-24 / ドバト / ヒット出版社 / 237
2015-8-30 / 标签: 【豆瓣无条目】
各种意义上的完美的故事。男女主真是太有爱了!挥金如土的笨蛋男主和机智的萝莉女主。而且剧情非常的健康向上(误)w最后的钞票雨 又逗又甜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15-8-30
没有主线的剧情乱七八糟的,很多寓意重复的故事,对肠子脑浆完全无感。设定还挺萌。一锅一锅的鸡汤才是真正的人体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