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黑帮与青涩之夜 少女とギャングと青い夜
7话 / 2013-10-24 / ドバト / ヒット出版社 / 237
2015-8-30 / 标签: 【豆瓣无条目】
各种意义上的完美的故事。男女主真是太有爱了!挥金如土的笨蛋男主和机智的萝莉女主。而且剧情非常的健康向上(误)w最后的钞票雨 又逗又甜 -
地球末日 バーサスアース
78话 / 2012-12-07 / 渡辺義彦 / 秋田書店
2015-9-3
大路货 剧情人设都是满满的既视感 粗线条的画风略违和 前期进展慢 角色塑造不够 烂尾之嫌 罪大恶极。 -
恋物癖物语 フェティッシュベリー
24话 / 2010-12-15 / 亜樹新 / マッグガーデン、東立出版社
2016-2-14
最糟心的站错队是直到最后一话都认为自己站对。嘛,空降伞兵大败幼驯染。 -
兇洞瘋劫 HIDEOUT
9话 / 2010-11-30 / 柿崎正澄 / 小学館、正文社 / 224
2015-9-27
在紧张的洞穴求生里插叙男主的故事,让男主的黑化合情合理,气氛一再升级。对“家庭”的探讨也很深刻。柿崎正澄恢弘的画风和故事基调适配满分。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Covered
47话 / 2009-04-22 / 篠宮トシ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3-22
慕名看的 我以为很黑没想到是治愈。画工不错但画面没啥表现力 恐怖氛围大打折扣 绝境中主角心理的变化应该要贯穿始终 虽说主角的黑化有外力作用 但重心放在内力作用上会更精彩。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15-8-30
没有主线的剧情乱七八糟的,很多寓意重复的故事,对肠子脑浆完全无感。设定还挺萌。一锅一锅的鸡汤才是真正的人体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