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23 / 标签: 原创 TV 2023 柿本広大 SANZIGEN
前三集略无聊,4-12除了第八集铺垫过少导致显得用力过猛外都称得上好看,可惜的是前后侧重点改变,4-7各种细节一点点塑造人物称得上极佳的群像,然而9-12虽然有着十分动人的live,但相应的就减少了人物上的着墨,再加上略狗血且直球的背景揭露,观感有所下降,而本就不裕的篇幅还要把最后一集用作Ave Mujica的预告(虽然我相对来说更想看这几个色气的妹子的故事),导致感觉整体完成度差了很多,希望二期能也再带一带mygo的故事吧……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12-15 / 标签: 原创 岸诚二 TV 2017 Feel.
也就第九集还有点看头,诚然青涩的恋爱动画稀少,但不是这部粗制滥造的作品备受好评的理由,男主有什么长处能吸引女主真的是无法理解,学习一塌糊涂从不考虑将来,闹矛盾从不想着解决全都冷处理,就动画这么点集数迟到三次都没什么理由,恋爱的描绘更是离谱,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连生日都不知道,平日里的交流更是几近于无这不叫甜这叫甘い,男主别扭的心情倒是和我初中一模一样,然而好不容易开始奋斗结果还不如现实中我考得好……前期每集最好看的是片尾小剧场你敢信……过场3d做得比真实之泪还拉跨得多,甚至2d都各种崩坏,日常细节演出节俭到严重影响观感的程度,纯纯的浪费时间……//插入曲好评……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2-6 / 标签: 欧美 科幻 2023 TV 原创 WEB Titmouse Inc.
制作略差,和人有关的剧情差了一口气,外星生物的描绘极佳,能看出现有生态圈的一些影子,也有借鉴了神韵而形完全不同的,而更多是克味极浓的但又有迹可循且十分耐人寻味的奇观,可惜的是后期或是审美疲劳,或是江郎才尽,再加上略降智的人之间的冲突,拉低了整体观感……很多世界观还有待二期展开,但感觉二期有的话更多就是殖民地大公司拾荒者这帮子人之间的故事了,以这个写人的水平来看…… -
拾荒者 Scavengers
1话 / 2016年12月24日
2023-11-30 / 标签: 短片 欧美 科幻 2016 原创 美国 Titmouse Inc.
有意思,幸好看完了生灭虫后才来看的这个短片,除了这个点子大部分的都为了扩充成tv进行了修改,只论目前观感短片好很多,就是结尾刺球循环显得有些刻意了(可能因为tv太血腥且真实,让人感觉极其克系恐怖…… -
一拳超人 短篇动画剧场 『Go! Saitama』 ワンパンマン 短編アニメ劇場 『Go! Saitama』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3-7-26 / 标签: 短片 村田雄介 2021 WEB 原创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3-7-13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1991 原创
这tmwtf苹果肌我直接扣两分……与俊雄对话部分极其无聊几乎看睡,尤其是配上丑到让人无法分辨角色心情的巨大苹果肌,这个苹果肌丑的程度于我言已经远超福本老贼的锥子脸了OTZ。结尾或说全篇立意可能需要二刷才能看懂,但即使只论一个个印象深刻的童年碎片与现在人格形成之间的联系、极高的制作规格、极为细腻的人的各种情感都足够动人。 -
魔法使Tai! OVA 魔法使いTai! OVA
6话 / 1996年5月25日 / 佐藤順一 /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タッフ / 伊藤郁子
2023-7-11 / 标签: OVA 佐藤顺一 原创 TriangleStaff 1996 小中千昭 伊藤郁子
前四集开头马戏大雾,差点以为看错片,3D方面很有世纪末内味,幸好不多。整体故事自然谈不上多出彩,但合理的笑点和杀必死布置配合上部分极强的表情演出让人看得十分愉快,同样是各种用心的细节为什么这部就会让人感觉这么温馨呢?(小茜简直戳爆性癖X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29 / 标签: 2023 索尼 原创 漫改 剧场版 欧美 美国
定档啦!年指活~~~~//原定2020跳票到2023,不会第三部原定2024真跳票到2026吧……美术部分甚至超过一期,对虫来说剧情和文戏的成熟也是一等一得出彩,但有着第一部珠玉在前,这部就显得没那么惊艳,因为极快的节奏导致大场面多且紧凑,鲜艳的色彩和海量的人物让粉丝的大脑超负荷运转,配乐也因而更显嘈杂,再加上有头无尾……只能第三部再好好评价了。//鹿晗我**** -
平成狸合战 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1话 / 1994年7月16日 / 高畑勲 / 高畑勲
2023-4-14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1994 原创
严肃作品当如是,尽管高老本意可能就是以狸的视角讲一个趣味横生的让人热爱环境的故事,但在极高信息密度的加持下,可供观众解读或说深思的点数不胜数,再配上极为流畅的动画制作以及百鬼夜行和家园故态两个极有感染力的场景,观感直接拉满。像我这样无甚追求又对现在内卷到爆的社会现状不满的平成废狸,怕是也只能安于现状苟活在人世的角落当中吧……革命?废狸有那般心气?跑?家人朋友故土。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1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2022 游戏改 WEB 吉成曜 TV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25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柯南 满仲劝 漫改 原创 菅野祐悟 Production I.G
这就是近年最好看的柯南剧场版吗?倒确实比绀青之拳强点,想想现在的柯南大概和春晚差不多了,和三年未见的红颜连麦看倒意外的还挺惬意,猜着某些必有的场面会什么时候出现,吐槽吐槽小哀和大叔飞出去先喊大叔,现在谁看名柯剧场版是为了剧情为了推理啊,当个甚至比m家还要劣质的爆米花看看得了。 -
极地特快 The Polar Express
1话 / 2004年11月10日 / Robert Zemeckis / Chris Van Allsburg
2022-8-6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2004 剧场版 Warner.Bros. 美国 原创
意外的很好看,人脸稍微有些惊悚,早期有点无聊,但是中期开始满满的商业大片感觉,结尾也有温情。 -
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 Madagascar: Escape to Africa
1话 / 2008年11月7日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
2022-7-23 / 标签: 梦工厂 欧美 剧场版 2008 美国 原创 映画
比第一部强点,女票让我给长颈鹿表白加一分 -
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1话 / 2005年7月15日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
2022-7-23 / 标签: 欧美 梦工厂 剧场版 2005 原创 美国
极其无聊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7-16 / 标签: Netflix WEB 原创 2022 欧美 短片 美国
3/8/7/6/5/6/6/6/8 比第二季强很多,整体绝对值得一看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6-22 / 标签: TV 2021 原创 WEB Fortiche 游戏改 Netflix
整体观感和近几部迪士尼动画电影极像,在制作水平上可说登峰造极,然而剧情上虽说并不差,和这样的制作比起来就让人扼腕叹息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4-8 / 标签: 原创 TV P.I.C.S. 2021 木下麦
许久未看到这么棒的脚本了,虽有巧合但整体环环相扣,精彩绝伦。和武士弗拉明戈一样制作不佳全靠神脚本,而台词又有bojack的精彩,结尾又像婊子天使一样让人意犹未尽,这波我赌海象绝杀lol。有点遗憾是没有配合sp一起看,导致醍醐感强而推理感弱,还有就是和女票一起看结果半道封校了隔了快俩月才把最后五集补完......(除了羊驼小猫出现以及你是这片区唯一羊驼是都合外,其他全堪称完美,觉得有问题就是没看懂。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2-1-1 / 标签: 原创 2021 欧美 美国 TV WEB 短片 Netflix
故事白瞎了这么强的制作......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1-11-3 / 标签: 欧美 美国 TV 2019 adult_swim 原创
还行,虽然没有神回也不会太差。。。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3-10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Disney 2020 原创 美国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12-31 / 标签: 原创 TV NAZ 2020 舞城王太郎 あおきえい
看这个不如看部水平一般的美剧,其实从第三话嘴炮开始就挺崩的了。 -
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星战争 Justice League Dark: Apokolips War
1话 / 2020年5月5日 / Matt Peters、Christina Sotta / DC Comics
2020-5-6 / 标签: 剧场版 美国 欧美 2020 Warner.Bros.Animation 原创 dc
吐了,难得抽出点时间看了个什么玩厌,各种迷之便当,西瓦女士身为体术最强之一一句话没有一颗子弹送上天,让囧司徒读完那么长的条后直接被岩浆浇死,袋面gg之后直接渡鸦复活,渣康看着埃崔根便当才想起来真言......编剧脑袋有坑搞量产毁灭日啊,前脚蝙蝠家打野,后脚小超直接被扭脖子,啥未来蝙蝠侠莫比乌斯椅起源墙就上呗,反正最后杀闪祭天就完了,各种垃圾桥段一股脑往里塞,战力崩坏集体没脑子还非各种路人凑热闹
看过的标签
- 430原创
- 396TV
- 368漫改
- 342剧场版
- 255OVA
- 239欧美
- 137短片
- 113童年
- 103里番
- 92小说改
- 88游戏改
- 76美国
- 62萝卜
- 612011
- 60SUNRISE
- 60dc
- 582013
- 562008
- 55pixar
- 542010
- 54国产
- 532012
- 512015
- 51Warner.Bros.Animation
- 50MADHouse
- 48哆啦A梦
- 462014
- 462009
- 45东映
- 45Production.I.G
- 451999
- 452007
- 412005
- 402006
- 36藤子・F・不二雄
- 362003
- 35BONES
- 352004
- 33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1Disney
- 311998
- 302001
- 28无码
- 282002
- 27WEB
- 27J.C.STAFF
- 262017
- 26映画
- 252016
- 242000
- 221995
- 22studiodeen
- 22JUMP
- 221997
- 22泡面番
- 21川井宪次
- 202019
- 20京阿尼
- 202018
- 19水岛努
- 18GUNDAM
- 17GAINAX
- 17吉卜力
- 16押井守
- 16迪士尼
- 16新房昭之
- 15菅野洋子
- 151996
- 141988
- 14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