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日天空 ~梦之中~ あきそら~夢の中~
2话 / 2010年7月30日 / 高橋丈夫 / 糸杉柾宏 / 黒田和也
2024-3-9 / 标签: 里番 OVA 2010 漫改 HoodsEntertainment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23 / 标签: 原创 TV 2023 柿本広大 SANZIGEN
前三集略无聊,4-12除了第八集铺垫过少导致显得用力过猛外都称得上好看,可惜的是前后侧重点改变,4-7各种细节一点点塑造人物称得上极佳的群像,然而9-12虽然有着十分动人的live,但相应的就减少了人物上的着墨,再加上略狗血且直球的背景揭露,观感有所下降,而本就不裕的篇幅还要把最后一集用作Ave Mujica的预告(虽然我相对来说更想看这几个色气的妹子的故事),导致感觉整体完成度差了很多,希望二期能也再带一带mygo的故事吧……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12-15 / 标签: 原创 岸诚二 TV 2017 Feel.
也就第九集还有点看头,诚然青涩的恋爱动画稀少,但不是这部粗制滥造的作品备受好评的理由,男主有什么长处能吸引女主真的是无法理解,学习一塌糊涂从不考虑将来,闹矛盾从不想着解决全都冷处理,就动画这么点集数迟到三次都没什么理由,恋爱的描绘更是离谱,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连生日都不知道,平日里的交流更是几近于无这不叫甜这叫甘い,男主别扭的心情倒是和我初中一模一样,然而好不容易开始奋斗结果还不如现实中我考得好……前期每集最好看的是片尾小剧场你敢信……过场3d做得比真实之泪还拉跨得多,甚至2d都各种崩坏,日常细节演出节俭到严重影响观感的程度,纯纯的浪费时间……//插入曲好评……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3-12-6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近藤喜文 漫改 1995
溢出屏幕的生活气息,部分镜头切换略显刻意但整体水平极高,介于真实和童话之间,二者的尺度把握极佳,让人被治愈的同时又不会觉得说服力不足。(唯一的遗憾是小说具现化的男爵那部分不好看略突兀)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2-6 / 标签: 欧美 科幻 2023 TV 原创 WEB Titmouse Inc.
制作略差,和人有关的剧情差了一口气,外星生物的描绘极佳,能看出现有生态圈的一些影子,也有借鉴了神韵而形完全不同的,而更多是克味极浓的但又有迹可循且十分耐人寻味的奇观,可惜的是后期或是审美疲劳,或是江郎才尽,再加上略降智的人之间的冲突,拉低了整体观感……很多世界观还有待二期展开,但感觉二期有的话更多就是殖民地大公司拾荒者这帮子人之间的故事了,以这个写人的水平来看…… -
拾荒者 Scavengers
1话 / 2016年12月24日
2023-11-30 / 标签: 短片 欧美 科幻 2016 原创 美国 Titmouse Inc.
有意思,幸好看完了生灭虫后才来看的这个短片,除了这个点子大部分的都为了扩充成tv进行了修改,只论目前观感短片好很多,就是结尾刺球循环显得有些刻意了(可能因为tv太血腥且真实,让人感觉极其克系恐怖…… -
后宫露营! ハーレムきゃんぷっ!
8话 / 2022年10月2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ユウキHB / 黒田和也
2023-11-2 / 标签: 里番 泡面番 2022 studioHōKIBOSHI 漫改 TV
基本可以说是一无是处…… -
艾特熊和赛娜鼠2:吉波利塔之旅 Ernest et Celestine 2: Le Voyage en Charabie
1话 / 2022年12月14日
2023-9-28 / 标签: 欧美 法国 剧场版 2022 漫改
-
艾特熊和赛娜鼠 Ernest et Célestine
1话 / 2012年12月12日 / Stéphane Aubier、Vincent Patar、Benjamin Renner
2023-9-26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法国 2012 漫改
蛮温馨的,但是和让我会联想到的大坏狐狸相比,无论是趣味性、萌感还是温馨程度都有所不及。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3-8-23 / 标签: P.A.WORKS TV 游戏改 2008 西村纯二 冈田磨里
只看动画没看到养鸡有任何赢的可能。制作极佳但韩剧味过浓了,远景人物3D看着十分别扭,所谓的出崎harmony观感只能说相当差……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3-8-5 / 标签: TV 小说改 2003 A・C・G・T 中村隆太郎
寓言故事的重点不在于设定的合理性,而在于能给人带来多强的感受性,就观看时不会让人出戏以及剧情的冲击力而言奇诺部分集数已经做到了最好。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3-7-28 / 标签: J.C.STAFF 漫改 2019 TV 樱井亲良
……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23-7-26 / 标签: OVA MADHouse 漫改 夏目真悟 2015
-
一拳超人 短篇动画剧场 『Go! Saitama』 ワンパンマン 短編アニメ劇場 『Go! Saitama』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3-7-26 / 标签: 短片 村田雄介 2021 WEB 原创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7-26 / 标签: 漫改 2015 TV MADHouse 夏目真悟
比起当年看了五六话实在无聊得看不下去,这次观感倒还好,至少部分作画看了个爽,而且坚持下来还看到了8、9话这样的略老套但永远动人的集数。缺点主要在演出力上,类似银之匙第五集,本就老套的笑点配合上无力的演出效果实在说不上好,作为搞笑温情动画远不如sunride,而打戏也限于剧情疲弱无法起到升华作用更燃不起来(果然我是个剧情党)。结尾的Boss战则是节奏太差,作为最终boss出场逼格够高,结果还是无法给琦玉造成一点伤害,其他英雄也谈不上有什么展示,虎头蛇尾严重(当然,这种打遍宇宙无敌手终于遇到琦玉这样的山外山是很棒的桥段,只是用在这里太泄气)本来有无数个理由让琦玉暂缓上线(比如绝密召集S级,这里让B参会本身就略小儿科),偏偏走出了这么条乏力的线实属可惜。//期待下后期饿狼金属和甜心的戏份,虽然美漫里看多了英雄被误解,但无证骑士和杰诺斯旁观很可//sp可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7-14 / 标签: 荒川弘 漫改 TV 2013 伊藤智彦 A-1Pictures noitaminA
虽然有着披萨和鹿这两个神回,但大抵还是原作故事的功劳,整体故事选择和展现方式都不尽人意,和fa一样的对牛姨的搞笑桥段照搬漫画模式尬得飞起。(虽然知道农家睡得早但连着一两周天天三点多起床真的不会猝死吗……第二季开头显示每天22.睡……恐怖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3-7-13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1991 原创
这tmwtf苹果肌我直接扣两分……与俊雄对话部分极其无聊几乎看睡,尤其是配上丑到让人无法分辨角色心情的巨大苹果肌,这个苹果肌丑的程度于我言已经远超福本老贼的锥子脸了OTZ。结尾或说全篇立意可能需要二刷才能看懂,但即使只论一个个印象深刻的童年碎片与现在人格形成之间的联系、极高的制作规格、极为细腻的人的各种情感都足够动人。 -
魔法使Tai! OVA 魔法使いTai! OVA
6话 / 1996年5月25日 / 佐藤順一 /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タッフ / 伊藤郁子
2023-7-11 / 标签: OVA 佐藤顺一 原创 TriangleStaff 1996 小中千昭 伊藤郁子
前四集开头马戏大雾,差点以为看错片,3D方面很有世纪末内味,幸好不多。整体故事自然谈不上多出彩,但合理的笑点和杀必死布置配合上部分极强的表情演出让人看得十分愉快,同样是各种用心的细节为什么这部就会让人感觉这么温馨呢?(小茜简直戳爆性癖X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29 / 标签: 2023 索尼 原创 漫改 剧场版 欧美 美国
定档啦!年指活~~~~//原定2020跳票到2023,不会第三部原定2024真跳票到2026吧……美术部分甚至超过一期,对虫来说剧情和文戏的成熟也是一等一得出彩,但有着第一部珠玉在前,这部就显得没那么惊艳,因为极快的节奏导致大场面多且紧凑,鲜艳的色彩和海量的人物让粉丝的大脑超负荷运转,配乐也因而更显嘈杂,再加上有头无尾……只能第三部再好好评价了。//鹿晗我****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5 / 标签: P.A.WORKS TV 漫改 2023 出合小都美
高开平走略嫌可惜,前两集无论剧情演出都可谓极佳,略有巧合但完全不影响观感,但从第三集开始,剧情白开水化,演出平淡化,主角光环亮得晃眼,虽然仍有部分亮眼的细节,但整体观感趋于平庸十分遗憾。(整体观感像弱化了三档的蜂蜜与四叶草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5-31 / 标签: TV 漫改 2014 长滨博史 增田俊郎
极其无聊,从op没nei味开始,到氛围塑造、剧本人文气息、信息密度、乃至虫师最大特色bgm都变拉了……唯一有点意思的集数也就是日照雨了……难怪当初没看下去
看过的标签
- 430原创
- 396TV
- 368漫改
- 342剧场版
- 255OVA
- 239欧美
- 137短片
- 113童年
- 103里番
- 92小说改
- 88游戏改
- 76美国
- 62萝卜
- 612011
- 60SUNRISE
- 60dc
- 582013
- 562008
- 55pixar
- 542010
- 54国产
- 532012
- 512015
- 51Warner.Bros.Animation
- 50MADHouse
- 48哆啦A梦
- 462014
- 462009
- 45东映
- 45Production.I.G
- 451999
- 452007
- 412005
- 402006
- 36藤子・F・不二雄
- 362003
- 35BONES
- 352004
- 33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1Disney
- 311998
- 302001
- 28无码
- 282002
- 27WEB
- 27J.C.STAFF
- 262017
- 26映画
- 252016
- 242000
- 221995
- 22studiodeen
- 22JUMP
- 221997
- 22泡面番
- 21川井宪次
- 202019
- 20京阿尼
- 202018
- 19水岛努
- 18GUNDAM
- 17GAINAX
- 17吉卜力
- 16押井守
- 16迪士尼
- 16新房昭之
- 15菅野洋子
- 151996
- 141988
- 14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