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16-3-25 / 标签: 完结 犬夜叉 高桥留美子
完结好评,虽然制作的节奏实在太快了,但好歹算是给做了一个完结,时隔5年还是原班人马聚齐也是缘分。动画播放跨度达到十年终于完结,也有一种女儿终于出嫁的感觉(雾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3-2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泽野弘之 梶裕贵 神谷浩史 巨人
不过再怎么争议,这部作品的制作的确是非常优秀的。 -
结界师 結界師
52话 / 2006年10月16日 / こだま兼嗣 / 田辺イエロウ / 高谷浩利
2016-3-25 / 标签: 结界师 热血 时音
当初追犬夜叉星空卫视放送完结后的。。替代品。看了几集还是觉得蛮有趣的,对女主的发型一度非常痴迷。。。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3-25 / 标签: NARUTO 火影 热血系 民工
看了30—40集左右的长度,对里面各种飙血印象颇深。。。是我曾经对“日本动画多含暴力血腥元素“认识的“始祖”之一。。犹记得四代战死时的场景,被感动落泪过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3-25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神作 治愈
我最爱的动画,个人评价最高的动画,最推荐别人看的动画。她是那么的出色、优秀,给了我一部作品所能达到的最大限度的震撼、温馨、感动。哪怕它的确存在一些线路改编取舍以及设定本身的问题,但瑕不掩瑜,CLANNAD堪称动画史上泣系作品的表现手法的巅峰,而且传达给观众满满的都是都是人性美好的地方与善良的光辉。这部伟大的动画也带给了我在人生道路上莫大的鼓舞和前进的动力。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6-3-25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花泽香菜 A-1Pictures
2015.10补完,2019.11二刷。刚看完时恍如隔世几天都没缓过来看别的动画都觉索然无味。那份莫大而长久的震撼,对人类群体产生的深深的反思,还是继7年前看完黑客帝国以后的头一次。动画完整地再现了原著所有内容,阴郁的配乐和意想不到的剧情足以让人数次头皮发麻。种田首次主役发挥完美,两首ED都堪称神作。同时也颇为惋惜这样一部被不上心的A1,被好几集崩坏作画所埋没的神作,没能带给更多人深远的影响啊。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6-3-24 / 标签: 犬夜叉 高桥留美子 山口胜平 SUNRISE 經典 童年
2006.7 入宅启蒙作,从星空卫视第二集开始,以及借着同学盗版光盘断断续续看到2007年1月14日167集结束。虽然正式开始补番之旅是8年后的事,但这部来自高桥留美子老师的经典作品,依然是我人生中带给我影响最深远,也是最最喜欢的动画之一。 2019.11 B站上线了1440×1080的BD版全集,赞美哔哩哔哩! -
魔法咪路咪路 わがまま☆フェアリー ミルモでポン!
78话 / 2002年4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篠塚ひろむ(小学館ちゃお連載「ミルモでポン!」) / 音地正行、小沼克介
2016-3-24 / 标签: 童年 TV 星空卫视
我对它唯一的印象是小学毕业的那年暑假里,每天守候星空卫视追犬夜叉之前要看的几分钟的东西。。。。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6-3-24 / 标签: 灌篮高手 热血 童年 教练我想打篮球
动画从小看到大,守着有线点播台看着别人固定点的那几集,台词都能背下来也百看不厌。抱着篮球晨练时学着三井寿一样地投三分,直到上初中后家里换成数字电视再也看不到点播台了,童年也终于悄然离我而去了。23年4月完整补完,101话仅含7场比赛,县预选部分尤其拖沓冗长,约80集后人脸突变简陋,摘下童年滤镜观-1分。但部分赛场高光镜头表现力十足,前期晴子真是完美女神,木暮台词尤其感人,OP1和ED12太过经典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8话 / 2001年10月10日 / 浜名孝行 / 許斐剛 / 石井明治
2016-3-24 / 标签: 网王 超越物理 杀人网球
国语配音的版本非常好,动画里各种严重不符合物理学的地方和动不动就把人打到墙上啥的就不吐槽了。。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6-3-24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童年
作为一个大男生很难喜欢的来这样的作品。。嘛,至少作为一个萌战痴还是表达一下对日萌首届萌王的作品的敬意吧~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6-3-24 / 标签: 童年 龟派气功
看了10—25集吧。。儿时最想吐槽的就是孙悟空、孙悟饭、天津饭这样离奇的名字。。。 -
中华小当家 中華一番!
52话 / 1997年4月27日 / 案納正美 / 小川悦司 / 岸義之、二宮常雄
2016-3-24 / 标签: 中华小当家 厨师 中华料理 美味味美
看的时候印象深刻的一点就是这样一部日本动画里对中国传统历史、地理、食材文化的深刻了解真是佩服的不行。。。看完后幻想能有那么快的挥刀刀速来做菜而且能发光= ̄ω ̄= -
天命神童 Les Jumeaux du Bout du Monde
52话 / 1991年11月13日 / Pat Griffiths、Jean Morisse / Jean Chalopin
2016-3-24 / 标签: 童年 经典 打倒慈禧 握手补魔 中国元素 法国
最早接触的动画之一,而且原来不是日本是法国的。。。当初我是出于什么奇怪的想法会认为这是日本的啊。。。介于幼儿园到小学初的阶段接触到的印象非常深刻的动画,对握手会发光放技能这种设定着迷了很久,以至于在小学作广播操时听到某段和动画中类似的音乐片段时也会想到这里。。。 -
四驱兄弟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51话 / 1996年1月8日 / 越田哲弘
2016-3-24 / 标签: 童年 四驱兄弟 四驱车 旋风冲锋 飓风音速 高科技玩具 热血 星马兄弟
为数不多买了周边产品的动画。。。依稀记得看动画的后来好长时间里,走路上都在时常构想着各种怎样加速怎样破坏别人车子的高科技设施和各种惊心动魄的比赛场景。。 -
足球小将 キャプテン翼
128话 / 1983年10月13日
2016-3-24 / 标签: 童年 大空翼 热血 足球 体育 童年回忆
幼儿园到小学初阶段印象最深刻的动画,也是刺激我开始对体育运动感兴趣的重要开端之一。我还很清楚的记得我最初接触互联网时,第一个拿来搜索的动漫人物就是大空翼,,, -
海的女儿新历险记 The New Adventures of Ocean Girl
26话 / 2000年2月11日 / Colin South
2016-3-24 / 标签: 童年 欧美 催泪
童年为数不多的看到大结局的动画,每天下午必守候在电视机前等着。对里面的3D效果印象颇深,各种海底世界新奇的设定也很着迷。故事情节已经完全记不清了,但结局给我印象很深刻,被感动流泪了。。 -
失落的宇宙 ロスト・ユニバース
26话 / 1998年4月3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义仲翔子、宫田奈保美
2016-3-24 / 标签: 小说改 TV 1998年 1998年4月 半年番
儿时科幻系列启蒙作,看完后满脑子等离子大炮,在笔记本上描摹各种飞天一号的模样。之后我超过10年的有关科幻的中二幻想思维都来源于此。。结局确实让我郁闷了很久,但也是留给印象深刻影响颇深的结局,伤感也带着感动吧。 -
超级酷乐猫 サイボーグクロちゃん
66话 / 1999年10月2日 / 高本宣弘 / 横内なおき
2016-3-24 / 标签: 漫画改 1999年 1999年10月 TV 长篇
应该是我最早接触的日本动画之一了,依稀记得我在看动画的同时,上着一年级,用着印着酷乐猫的生着锈的铁文具盒。。。(⊙o⊙)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6-3-20 / 标签: 游戏改 TV 2009年 2009年1月 季番
中规中矩的动画,制作良好,音乐首推《深爱》,最后吐槽下春哥“你为什么接吻这么熟练啊”比起冬哥来看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4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MADHouse
- 48京阿尼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治愈
- 43国产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29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2年4月
- 262021
- 252020
- 25BONES
- 232018年7月
- 23SHAFT
- 232022
- 232022年7月
- 23小说改
- 23卖肉
- 23吉卜力
- 22MAPPA
- 22热血
- 222020年1月
- 222021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0童年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20总集篇
- 202017
- 192019年1月
- 192019
- 192019年7月
- 19Production.I.G
- 192019年4月
- 19SILVERLINK.
- 18WITSTUDIO
- 182017年4月
- 18动画工房
- 182017年10月
- 18高达
- 182021年7月
- 18CloverWorks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