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5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每集45分钟还有大段的高质量打斗场景,IG为了此作可谓筹备了大把的工期和人力,诚意满满。接任的霜月美佳天天发脾气的模样和悬浮的办案助手机器人投影超可爱。灼的“精神投影”能力过于开挂但一共也没用过几次。中村眼前一亮的俄罗斯籍监视官,美型的女性向角色,都展现IG想把它力推为大热的野心。但无奈各个案件之间线索割裂,反派人物繁杂,缺乏清晰明朗的要素供观众把握。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2-1-24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2019年10月
有了比较清晰的故事脉络以后果然观感就上去了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3-25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0月 漫画改 TV
漫长的名人战对决,太一千早退部,最后新的短信带来情感的重聚。动画三季多年来的青春故事告一段落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TV
桐人不在的一季,依然慢吞吞的节奏,还是后宫商谈和爱衣叉腰.jpg比较好看 -
歌舞伎町夏洛克 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
24话 / 2019年10月11日 / 吉村愛 / 矢萩利幸
2020-3-28 / 标签: 2019年10月 原创 ProductionI.G TV 岸本卓
开头的夫人浓妆艳抹和模仿福尔摩斯原著的犯罪故事,现在来看只不过是噱头,除了红发会和波西米亚丑闻以外基本没几个像样的,推理时而贫瘠短小时而强行做作,所谓落语更是意义不明。哥哥迈克角色纯属多余,香菜的亚历身世凄惨,对莫里亚蒂的影响又莫名其妙,主角福尔摩斯毫无魅力可言,结尾频繁恶意伤害消费华生,莫里亚蒂这样的变态杀人狂居然还值得正直的人为他惋惜为他流泪?简直令人作呕。 -
厨神小当家 真・中華一番!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川崎逸朗 / 小川悦司『真・中華一番!』(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蔵) / 長谷川早紀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漫改 童年 TV 美食
那么多年过去了再重置还能越做越差可还行。而且是差的离谱,更不用提跟同季的食戟之灵4对比被吊打了。苍白难看的人设、作为灵魂部分的做菜品尝过程更是简陋到丢人,莫名仓促的删减省略,中资公司想卖情怀拉拢眼光就靠找大牌声优的保留伎俩和这种垃圾动画的制作水平吗?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这季质量真高啊,菜品精细诱人,每位主角成长都超可爱。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27 / 标签: 2019年10月 8-Bit 原创 TV 运动
鬼知道我把第三集雨野树用球拍把挑染混混打得头破血流的片段,来回反复看了多少遍。我从未见过哪部作品能有如此之多带着难处的角色齐聚一堂。从家庭暴力到校园欺凌到性别认知到生母养母矛盾到家庭成员偏爱到学业兴趣的选择,动画对网球戏份也下足了功夫,每个动作毫不含糊击球发力流畅,但各种老套的天才王道桥段影响观感。动画被腰斩实在很可惜,生硬的结局带有着主创的勇气与愤怒,期待能有续集把没解决的问题圆掉吧。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3D 动物
7.4分。orange的宝石之国与动物狂想曲的成功,意味着日本动画未来的发展必然是朝着更多3D乃至全3D动画方向走的,虽然目前只在做非人类角色很有优势。但成品来看从面部表情变化到耳朵尾巴等肢体动作都是其他作品难以比拟的细节满满。雷格西极为复杂、害羞、细腻、矛盾的内心世界被小林高超的配音功力演绎得淋漓尽致。舍身救兔的历程在丰富的演出下很感动。可那么温柔那么主动的朱诺她不香吗?!坐等下一季~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4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TV 百合
虽然继承太田一贯安定的特点,但故事本身过于平庸无趣,味同嚼蜡。尽管努力加入各种玩梗以供吐槽,但做成的搞笑桥段也显得生硬单调。和气杏未真可爱,要成长为一线声优了呐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1-28 / 标签: 2019年10月 REVOROOT TV 小说改
前半段营造的悬疑和肢解的残忍震撼感不错,后半段却沦为曲世爱纯粹的神棍表演,肆意妄为又毫无根据地操控别人,花了大量篇幅讨论自杀是否合理合法、善恶的意义、电车难题不在于数量而在于意志和手段,然而最终随意弄了个敌人逍遥法外的结局,侮辱观众看的这些讨论和浪费在这部动画上的时间毫无意义。 -
Fairy gone 2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2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12-29 / 标签: P.A.WORKS 2019年10月 原创 TV
PA第一部让我无法整集耐心看完的作品。什么时候才能放弃这条撞了无数次南墙也不不回头的总是搞冷门背景冷僻设定又经常高潮结局叙事稀烂的原创路呢? -
XL上司。 XL上司。
8话 / 2019年10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可児いとう / ななし
2020-2-6 / 标签: 泡面番 里番 2019年10月 2019年
神TM避孕套评测。H度和play种数都算是僧侣档里最高的一部。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游戏改 赤井俊文 2019年10月 福岛祐一
制作精良的粉丝向。芙芙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其实以堆叠玄幻的人名招式名光污染+拉CP的FGO核心真的能做出别的什么“好”动画吗?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后宫 漫画改 TV
每周都看得很开心,一直挂念着为了绪方理珠送助攻的关城同学真好啊真好啊T.T。最后这个武元结局改的有点大胆神奇。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0-3-21 / 标签: 游戏改 2019年10月 TV 碧蓝航线
憋了三个月的最后两集尽力啦,瑞鹤头槌笑死。一大堆登场角色够可爱还原度也够高——这也就是对这个动画能抱有的全部期待,除此之外就啥也没了。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CONNECT 恋爱
男主吐槽功力MAX,山下大辉各种歪来扭去的怪声配音功力MAX,会长和傲娇妹好可爱,但肆无忌惮地往男主身边乱堆各种后宫和完全不着边际的心机婊斗招数,几个备胎的行为动机彻底工具模板化,让人看的非常蛋疼。把结局做成OVA一集独立出去的商法也很迷。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我本想对这部作品嗤之以鼻,但是夸张高效的表情演出和丰崎爱生的敬业以及钱用在刀刃上的制作还是让动画搞笑地独特非凡。很厌恶圣哉一开始的不近人情,然而想不到这全都为第11集急转直下的神回带来超乎预料的震撼拔高立意而做铺垫。一句“今度こそ”瞬间回想起晓美焰。而最后一集及时赶在周五上映满足了我久违地对一部轻改动画产生迫切想看结局的欲望,决战时的BGM很好展现绝望感,白狐果然拿手这种轮回戏呢。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亜細亜堂
6.9分 像是用画图油漆桶工具做出来的生硬渐变发色和眼睛颜色很难看,但主体故事颇为有趣,详尽真实地讲述从源材料做起的各种工具商品、商业博弈、契约、异世界下的人文风情、生活习惯、成长出路、政治斗争无所不及,同时也在其他穿越作品不大在意的如何打消亲人玩伴违和的顾虑、如何相处等地方下了许多笔墨。不时的Q版演出格外灵活,不仅是简单卖萌吐槽更是丰满了女主形象。姐姐多莉和母亲朴素善良令人动容。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10月 原创
关于自私的我想穿越回去指导自己拯救完女友后丢下就跑结果反而被过去的自己NTR了还挨了一巴掌最后变成奥尔加帮自己挡子弹这件事:刻意模仿出一遭科幻版君名,杂糅黑客帝国和修正世界线等要素有点蠢,高潮部分过于滑稽感动不起来。3D肢体动作僵硬廉价,男女主配音则更僵硬,寿美菜子配的徐依依唐突来了几句“我晕”“太好了”中文,结尾是暗示男女主的人格数据跳跃到阿尔塔拉设计出的新虚拟世界了吗?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5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京阿尼
- 48MADHouse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治愈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小说改
- 232018年7月
- 23SHAFT
- 23吉卜力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2022
- 222020年1月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童年
- 192019年1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9SILVERLINK.
- 192019年7月
- 19Production.I.G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高达
- 18动画工房
- 18CloverWorks
- 182017年10月
- 182017年4月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