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3-12-30
又一个球速慢的,睦哥,三桥的伙伴来了。结尾的球队略离谱比江头还恶心。 -
美味派对♡光之美少女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プリキュア
45话 / 2022年2月6日 / 深澤敏則 / 油布京子
2023-2-9
系列最差剧本,人物最没塑造,从日常到主线无内容,人物等同于塑料纸板甚至以下。平林这实力来当一年原创tv动画系构简直是侮辱脚本家这个行业,其水平之差甚至比很多所谓的烂活编剧还要之胜,只不过缺少高热度争议烂片的三观逻辑黑点,但这不代表不差。 -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49话 / 2017年2月5日 / 貝澤幸男、暮田公平 / 東堂いづみ / 井野真理恵
2022-9-4
补了系构回和主要回数,观感相当不错,主要内容能在系列前头。反派创新且塑造比起历代算多,夏朱姐弟相互伤害又懊悔,古雷布这样本格的恶人现在很少见了,来真的不择手段要弄死主角,诺瓦是历史上的战犯让人震惊。以甜点的形式展开不同的故事,在不同故事中指代寓意均不同。开篇田中高质量单元回在系列开头绝对前列,田中的几个单集都信息量丰富,情绪曲线合理,围绕女主的故事主要都是家与亲情,挺动人的。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22-1-13
单元回相当强,内容极其丰富,各种路人都有线,下山在这部发挥很好,美鬼回整活相当有趣不像幼女番。让个人能全程保持趣味看下来,其他作都没有这种感觉,单元质量是个人的系列最强。主线设定很大且相对系列它作黑了不少却虎头蛇尾,解决方式近乎全民洗脑,前川这操作让我想起arcv。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21-10-13
13年的还是有点剧情印象的,不会褪色的那么快,我的记忆力 -
蜡笔小新之黑暗珠珠大追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暗黒タマタマ大追跡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
2021-7-17
个人特别喜欢的一部,逃命中泡温泉,逛超市,在追击中混在表现着人物的现实日常元素,人妖妈妈桑警察还有野原一家人物的台词描写也很有趣,明明是追击战但能嗅到很多家常生活气息,而且又不破坏节奏,看着舒服。 第一次看这部是很小的时候,当时很喜欢,之后也回顾了好几次,能沉浸进去。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1-6-24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jump 2014年10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SWORD GAI 装刀凯 ソードガイ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03-23 / 中智仁 / 雨宮慶太・井上敏樹・木根ヲサム(『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中嶋敦子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