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30
12集-1星。OP不是很好听-1星。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5-23
虽然被人吐槽是韩剧套路,但能够把亲情,音乐,比赛等内容的韩剧我还没见到过,其中蕴含的纯粹的感情也不是狗血韩剧能够创作得出的。另外:中间的剧情比较沉闷,影响观感,-1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紫罗兰永恒花园 石立太一 京阿尼 治愈 催泪
只有一半的集数差强人意,还有一半不堪入目,所以我打了一半的分数。前一半的分数给吉田玲子,后一半则献给石立太一。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8-3-8
落下线中心思想:知罪者无罪 砾线的中心思想:医者可以自医 人设和电脑线圈非常相似,双女主,一个看似坚强的外表和举止无法掩盖懦弱逃避的心灵,一个外表和内心都懦弱但得到了巨大的成长,带有一些百合的暧昧,且故事都以互相救赎为主题。大谷幸的配乐与阴沉的色调,营造出诡异的宁静。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8-2-28 / 标签: 猎奇
Op+1分。什么烂货,上当了。除了剧情外,幼女,捆绑,监禁,裸体,强奸,肉便器,人体实验,端头,腰斩,粉碎,肢解,折磨,情杀,所有色情暴力元素都齐了,可谓百毒俱全。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8-2-20
Glass reflection提到chobits探讨了technology singularity的议题,但我认为本片主要内容聚焦于机器人科技发展引发的社会问题,从人工智能的角度,除了小叽以外其他的机器人不算强人工智能。本片花费了过多篇幅放在插科打诨的日常喜剧中,对人物的刻画远远好于剧情本身。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2-12 / 标签: 麻枝准
最后一集干了其他动画一季甚至几季才能干完的事情,佩服的五体投地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2-7
双子线和黑社会之女线结局处理的比较仓促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2-5
看过的标签
- 7催泪
- 5京阿尼
- 4治愈
- 4神作
- 3麻枝准
- 3科幻
- 2巨崩
- 2GAL改
- 2Air
- 2治愈系
- 2东映
- 2奇幻
- 2吉卜力
- 2key
- 1长门有希
- 1A-1
- 12005
- 1石立太一
- 1爱尔兰
- 1囧虚
- 1人渣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草薙素子
- 1湯浅政明
- 1写实
- 1花田十輝
- 1雷人
- 1杯具啦
- 1溫馨
- 1动画电影
- 1足控
- 1高畑勲
- 1猎奇
- 1致郁
- 1新海誠
- 1汤姆杰瑞好基友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欧美
- 1出气筒
- 1宗教
- 1鸟之诗
- 1人生
- 1galgame
- 1SHAFT
- 1石原立也
- 1魔法少女
- 1吐槽
- 1押井守
- 1攻壳机动队
- 1Clannad
- 1新房昭之
- 1脑残星
- 1新海诚
- 1校园
- 1少女
- 1高畑勋
- 1龙之子
- 1战争
- 1梶浦由紀
- 1大友克洋
- 1绿川幸
- 1青春
- 1美学
- 1S.A.C.
- 1夏目友人帳
- 1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