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22-8-11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补标。小时候看的,没对上电波,6+分吧。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2-8-11 / 标签: 欧美 搞笑 原创 剧场版
补标。搞笑和主线剧情都做的很不错。 -
爸妈来自二次元
24话 / 2021年10月10日 / 辛阔 / rakugaki
2022-8-11 / 标签: 国产 搞笑 校园 日常 漫改
补标。开始看了之后才知道基本都在讲在腐女而不是神魔二刺螈(完全是两码事好嘛‼),而且情节本身也平平无奇有点尬。 -
熊出没 熊出没
104话 / 2012年1月22日 / 邢旭辉、敖莹
2022-8-11 / 标签: 国产 搞笑
补标,不太行。不排除部分篇章比较优秀,但也存在部分情节已经涉及到让人火大的三观问题了,正反派角色冲突本身设定就有问题,可以说是喜灰的特别劣化版。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8-10 / 标签: 游戏改 末日
与主线无关的故事,平平无奇的末日丧尸题材,主角团莫名能打。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22-8-9 / 标签: 游戏改 日常
及格以上。大概就是普通的幻想日常吧,加上一部分卖肉。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22-8-9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悬疑
搞笑篇,抛弃设定的严谨性的话纯看福利和搞笑还是可以的。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8-9 / 标签: 悬疑 游戏改
还行。承上启下用来暗示山狗部队和硫化氢储存处存在的一话,不过更建议放在《解》之后观看用作剧情补充。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8-9 / 标签: 悬疑 惊悚 游戏改 轮回
前半部分虽然设定有点怪但整体还好,可作为最终解密的祭囃篇内容做的相当糟糕。前期轮回者疯狂摆烂、后期主角团战力崩坏,本来是很艰难的战斗被塑造成儿童的家家酒,简直是毁了第一季的大好开局,让人接受不能。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8-6 / 标签: 悬疑 惊悚 游戏改 轮回
有点意思,伏笔回收的挺不错。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22-7-24 / 标签: 游戏改 剧场版
从心灵净化到精神污染。。。不看隔壁京阿尼和原作的话还能勉强游走在及格边缘?这一部本身问题也很大:剧情变尬、背景光污染严重、人物性格也怪了很多。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17 / 标签: 日常 催泪 校园 恋爱 亲情 友情 治愈 游戏改
【现在已经成了我的人生导师】 接近满分。前半部分延续第一季,只能算是8+分的上乘佳作。但从ep9起展开的剧情让人眼前一亮,ep17以后则直接大升华(除了ep21有些接受不能)。再加上无可挑剔的配乐与作画,我认为这已经是可以被称作“完美”的作品了。 “珍惜当下的幸福,找到在人生中继续前行的力量,那是我们避开无数不幸得到的美好。”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15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游戏改
7+分。出于对原作的敬意,分给高一点。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15 / 标签: 游戏改 治愈 校园 恋爱
7+分。出于对原作的敬意,分给高一点。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15 / 标签: 日常 催泪 校园 游戏改 亲情 治愈 恋爱
8+分。第一季CL整体来说是日常番的上乘作品,配乐上大分、剧情卡点也很好,看哭了好几场。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4 / 标签: 漫改 搞笑 萌 忍者 恋爱 萝莉
妥妥的8分。本来以为是个流水线萌豚轻百番,没想到居然如此良心。剧情和画面制作几乎都在线,每集的ED制作都相当用心,最后一话更是拔高了一个档次,这就是我心中的好动画。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7-1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6-29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及格,流水线化剧情的龙傲天异世界作品。配角现造现卖,剧情套路相似,没有特别值得一吹的点。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7 / 标签: 漫改 日常 萌 异世界
一部不及格的芳文社×动画工房的异世界日常轻百。日常部分剧情代入感一般,如果正常做下去还勉强算是及格水平。可是从ep10开始的主线剧情既生硬还无脑。整体看来就像一块过期蛋糕里再放两块流水线工业盐巴一样引人不适。
看过的标签
- 128漫改
- 82搞笑
- 51校园
- 50日常
- 47恋爱
- 46轻改
- 35战斗
- 33异世界
- 30柯南
- 29治愈
- 27剧场版
- 25国产
- 24奇幻
- 21里番
- 19萝莉
- 19原创
- 18游戏改
- 17萌
- 17OVA
- 15后宫
- 13科幻
- 12热血
- 12悬疑
- 11泡面番
- 8轮回
- 8欧美
- 6历史
- 4音乐
- 4性转
- 4催泪
- 3猎奇
- 3战争
- 3魔法少女
- 3惊悚
- 3超能力
- 3妹控
- 2百合
- 2友情
- 2幼女
- 2亲情
- 2卖肉
- 2血腥
- 2OAD
- 2社畜
- 2纯爱
- 2职场
- 2SP
- 2垃圾
- 2科普
- 2推理
- 2偶像
- 1大逃杀
- 1公路片
- 1原神
- 1人外
- 1护士
- 1姐妹丼
- 1强奸
- 1凤傲天
- 1智斗
- 1龙傲天
- 1轻百
- 1末日
- 1三体
- 1师生
- 1催眠
- 1运动
- 1动物
- 1冒险
- 1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