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5 / 标签: 校园 恋爱 漫改 日常
好看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日常 搞笑
8+分。只看初期的话或许会以为只是一个初中生小处男带点逆天的恋爱故事,然而电波对上后越来越能找到自己年轻时的影子。整部故事下来,不论糖度还是深刻度都绝非浮于表面,可以说是非常棒的初中生校园纯爱剧。 -
青春期的学习 思春期のお勉強
4话 / 2021年12月17日 / 「思春期のお勉強」(著:メガねぃ 出版:クロエ出版)
2023-5-15 / 标签: 里番 纯爱 校园 萝莉 OVA 漫改 JK
如此高强度的纯爱下不得不感慨一句纯爱万岁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4 / 标签: 漫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8.5分,仍处于巅峰期的剧情+神制作,看的太爽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2-8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音乐 治愈 萌
8.5,好看!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日常 校园 漫改
7.5,还算挺不错的高木系列动画收尾,看初中生谈恋爱真是愉快啊~最后的收尾突兀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搬原高木的剧情也算是情理之中,跳过告白虽然可惜但也算能接受(毕竟更想看未来原作的告白,剧场版原创的话恐怕会冲突)。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17 / 标签: 校园 治愈 音乐 萌 日常 漫改
各种意义上的强。音乐演出做的好就不再提了,剧情上能把细小的欢乐积累起来,最后几话情感泄洪的处理真是杀伤力爆表。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2-26 / 标签: 校园 萌 日常 漫改 音乐 治愈
8.5,不愧是废萌鼻祖,真好看!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轻改 搞笑
补标,算中二病系列一个圆满的结局。 -
快把我哥带走2 快把我哥带走2
24话 / 2018年7月2日 / ラレコ / 幽·灵
2022-11-24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 搞笑 漫改 校园
还行,第二季加了些腐元素,算制作一般剧情合格的国产少女漫改吧。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11-21 / 标签: 里番 后宫 姐妹丼 校园 漫改
质量不错的里番,剧情有点冲不动,不妨一看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9-24 / 标签: 校园 漫改 恋爱 搞笑
小穷,有原作漫画兜底的情况下剧情还不错。人物画的没有原作好看。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9-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搞笑
相当对胃口的校园恋爱佳作,在恋爱类型作品里能排到上乘了。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2-9-3 / 标签: 搞笑 OVA 校园 恋爱 轻改
补标。剧场版比TV版好了很多,最后的收尾也有意思。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9-3 / 标签: 轻改 恋爱 校园
7.5分,观感上比第一季好一点。有第一季做铺垫,剧情展开相对更舒畅,情感代人也更细腻和有逻辑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8-30 / 标签: 轻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7.5,放到恋爱番中可以属于佳作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8-15 / 标签: 校园 奇幻 轻改 日常
明明应该不喜欢这种人设的,但是莫名上头。而且真的很难想象这种作画和剧情是十几年前的作品,即使放到现在也在佳作之列,何况当初。 -
爸妈来自二次元
24话 / 2021年10月10日 / 辛阔 / rakugaki
2022-8-11 / 标签: 国产 搞笑 校园 日常 漫改
补标。开始看了之后才知道基本都在讲在腐女而不是神魔二刺螈(完全是两码事好嘛‼),而且情节本身也平平无奇有点尬。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17 / 标签: 日常 催泪 校园 恋爱 亲情 友情 治愈 游戏改
【现在已经成了我的人生导师】 接近满分。前半部分延续第一季,只能算是8+分的上乘佳作。但从ep9起展开的剧情让人眼前一亮,ep17以后则直接大升华(除了ep21有些接受不能)。再加上无可挑剔的配乐与作画,我认为这已经是可以被称作“完美”的作品了。 “珍惜当下的幸福,找到在人生中继续前行的力量,那是我们避开无数不幸得到的美好。”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15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游戏改
7+分。出于对原作的敬意,分给高一点。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15 / 标签: 游戏改 治愈 校园 恋爱
7+分。出于对原作的敬意,分给高一点。
看过的标签
- 128漫改
- 82搞笑
- 51校园
- 50日常
- 47恋爱
- 46轻改
- 35战斗
- 33异世界
- 30柯南
- 29治愈
- 27剧场版
- 25国产
- 24奇幻
- 21里番
- 19萝莉
- 19原创
- 18游戏改
- 17萌
- 17OVA
- 15后宫
- 13科幻
- 12热血
- 12悬疑
- 11泡面番
- 8轮回
- 8欧美
- 6历史
- 4音乐
- 4性转
- 4催泪
- 3猎奇
- 3战争
- 3魔法少女
- 3惊悚
- 3超能力
- 3妹控
- 2百合
- 2友情
- 2幼女
- 2亲情
- 2卖肉
- 2血腥
- 2OAD
- 2社畜
- 2纯爱
- 2职场
- 2SP
- 2垃圾
- 2科普
- 2推理
- 2偶像
- 1大逃杀
- 1公路片
- 1原神
- 1人外
- 1护士
- 1姐妹丼
- 1强奸
- 1凤傲天
- 1智斗
- 1龙傲天
- 1轻百
- 1末日
- 1三体
- 1师生
- 1催眠
- 1运动
- 1动物
- 1冒险
- 1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