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2-26 / 标签: 漫改 科幻 OVA
作为过渡篇还是很不错的,不仅完成了龙水这个下阶段重点角色登场,而且展示出来了这个角色的个人魅力。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2-16 / 标签: 原创 悬疑 剧场版
一流的悬疑剧情,故事虽短但内容紧凑,即使只看表结局的故事仍然是一部很不错的悬疑剧,而在更深刻的解读与暗示挖掘后还能解读出其他很精彩的里故事线。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3-2-15 / 标签: OVA 漫改 战斗
交代兵长背景的番外篇,剧情中规中矩的还行。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2-15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挺好,够燃,剧情也有意思。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2-8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音乐 治愈 萌
8.5,好看!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日常 校园 漫改
7.5,还算挺不错的高木系列动画收尾,看初中生谈恋爱真是愉快啊~最后的收尾突兀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搬原高木的剧情也算是情理之中,跳过告白虽然可惜但也算能接受(毕竟更想看未来原作的告白,剧场版原创的话恐怕会冲突)。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原创
补标,7.5分。印象中歌曲很好听,画质还不错,剧情有些俗套,特别是反派的反转比较无趣。最后的大团圆结局还是比较温馨的,整体来看算一部不错的子供向作品。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17 / 标签: 校园 治愈 音乐 萌 日常 漫改
各种意义上的强。音乐演出做的好就不再提了,剧情上能把细小的欢乐积累起来,最后几话情感泄洪的处理真是杀伤力爆表。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漫改 日常 治愈 搞笑
第二部分观感比第一部分好一些,能感觉到经过磨合制作组做的越来越好了。配合经费加持,这一部分的观感还是很舒服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日常 漫改 搞笑 音乐
8.5,准神作。靠人设和表情包吸引观众,再制作和音乐抓住观众。剧情处理上能把真实和萌豚元素有机结合起来,非常精彩。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4 / 标签: 漫改 搞笑 柯南
柯南梗合集,正片五分钟半的泡面番,整活整的很好。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2-26 / 标签: 校园 萌 日常 漫改 音乐 治愈
8.5,不愧是废萌鼻祖,真好看! -
晚安sex おやすみせっくす
4话 / 2018年10月26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三上ミカ / ema20
2022-12-16 / 标签: 里番 妹控 萝莉 漫改
被原作的本子吸引来的。很纯,剧情不错的妹控里番,好用。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12-12 / 标签: 漫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除了开始的剧情有些古板,画风需要磨合,剩下的内容我只想说一句好看!二乔的战斗篇燃点乐点都有了,很精彩。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轻改 搞笑
补标,算中二病系列一个圆满的结局。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2-12-5 / 标签: 恋爱 OVA 日常 漫改
日常剧情。涩度可以,画面巨穷,内容还行。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1话 / 2011年1月21日 / 钟志恒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搞笑 原创
补标,相比前两部而言这部差点意思,基本上是个落入俗套的童话故事。比较值得注意看点的是喜羊羊的父母(初)登场。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1话 / 2010年1月29日 / 赵崇邦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搞笑 原创 奇幻
补标,这部相对而言算优秀的一部了。主题环保讲的到位,奇幻世界做的也很好,该有的笑点也有,作为国产子供向而言算那个年代稀有的精品——可惜不管哪个角度来看依然只能给到及格以上的分。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1话 / 2009年1月16日 / 赵崇邦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搞笑 剧场版 奇幻
补标。喜灰第一部电影讲的歧视与和平,对于子供向来说整体还是可以及格的。 -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
530话 / 2005年8月3日 / 黄伟明 / 罗应康、黄伟明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搞笑
补标,算是最后一个能看的国产子供向国漫了。虽然有些剧情弱智,有些剧情上火,但整体还是正能量的,也没有熊出没那么尖锐的矛盾冲突,看在童年回忆的面子上再额外+1分。
看过的标签
- 128漫改
- 82搞笑
- 51校园
- 50日常
- 47恋爱
- 46轻改
- 35战斗
- 33异世界
- 30柯南
- 29治愈
- 27剧场版
- 25国产
- 24奇幻
- 21里番
- 19萝莉
- 19原创
- 18游戏改
- 17萌
- 17OVA
- 15后宫
- 13科幻
- 12热血
- 12悬疑
- 11泡面番
- 8轮回
- 8欧美
- 6历史
- 4音乐
- 4性转
- 4催泪
- 3猎奇
- 3战争
- 3魔法少女
- 3惊悚
- 3超能力
- 3妹控
- 2百合
- 2友情
- 2幼女
- 2亲情
- 2卖肉
- 2血腥
- 2OAD
- 2社畜
- 2纯爱
- 2职场
- 2SP
- 2垃圾
- 2科普
- 2推理
- 2偶像
- 1大逃杀
- 1公路片
- 1原神
- 1人外
- 1护士
- 1姐妹丼
- 1强奸
- 1凤傲天
- 1智斗
- 1龙傲天
- 1轻百
- 1末日
- 1三体
- 1师生
- 1催眠
- 1运动
- 1动物
- 1冒险
- 1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