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战斗 后宫 轻改
前面有点龙傲天,制作经费整体在线,剧情整体良好,但第6话小崩,要说应该是6~7分比较合适。奈何这个OP和ED我很喜欢,所以偏高一点给个7分。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2-20 / 标签: 战斗 热血 漫改 剧场版
鬼灭优点的经费和声优表现力加了大分。其缺点则在于剧情拖沓,但在剧场版的精简之下这个弱点就被削弱了,而TV版又做好了剧情补充,所以无限列车在这一方面的观感很好。至于主题则又比第一季体现的更明快,所以我认为值得给无限列车打8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2-20 / 标签: 萌 漫改 萝莉 日常 治愈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2-20 / 标签: 萝莉 日常 治愈 漫改 萌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校园 搞笑 漫改
主题、主线、氛围塑造、合理的卖肉、反差的搞笑,这些综合起来值得给见子打8分。(#鬼故事最恐怖的还是人心)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12-19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12-19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轮回
王都篇删了一些设定(来自原著党的碎碎念),不然是可以打8分的。但是只盯着这一点扣分也不太好,在新编集那里给个8分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12-19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本篇剧情有接受下限,建议结合第二季动画(或原作)共同食用,否则可能会看不懂。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12-19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搞笑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12-19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轮回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1-12-19 / 标签: 搞笑 漫改
6.5分。搞笑到位、人物的成长刻画的也很好(原作上大分),但是经费属实拉大胯。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12-16 / 标签: 科普 搞笑 漫改
很好的科普番,类似于工作细胞将微观生物学进行动画化,这部番则着眼于宏观生物学,恰到好处。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12-16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战斗
主线6.5分,勇者的水平掉2分也不为过,不过考虑到勇者线本身重要性不高所以仍旧给个6分吧。 -
两不疑
24话 / 2021年4月21日 / 王丰彬 / 绿野千鹤、有只饺子
2023-2-8 / 标签: 恋爱 国产 漫改 搞笑 性转
6.5分,画面水平还行,两位主角的人物形象比较吸引我。内容上主要看身体互换带来的笑点剧情,政斗部分则图一乐。主线纯爱但有一定浓度的卖腐和卖百合内容。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12-16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校园 漫改
第四位白毛还行,但黄毛塑造的用力过猛了。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12-16 / 标签: 恋爱 轻改 战斗
除了白毛没啥能看的,但是看白毛就差不多够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2-16 / 标签: 轻改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伊蕾娜的角色算深入我心的那种,从这个角度看7分给低了。但考虑到中间的不少故事讲的一般般,所以还是给7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1-12-16 / 标签: 异世界 凤傲天 轻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12-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漫改
恋爱番的T1级作品,高木同学的高攻低防算是时下相当受欢迎的恋爱番角色类型。剧情是一幕幕学生时代的场景展现,所以代入感很好。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12-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恋爱番的T1级作品。接档上一季,西片终于从无意间爆杀转变成了有意识的邀请,推进两人的感情。不论人物塑造还是剧情都称得上恋爱番的上乘之作。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1-12-16 / 标签: 萝莉 萌 漫改 治愈
7.5分。治愈萌系作品,看完想养女儿的那种,给7分肯定没有问题,毕竟这部作品很贴切主题。但给8分又有些说不上来的差点意思(也许是小学生的人设太幼小了?),所以给个7分吧。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12-16 / 标签: 漫改 战斗 大逃杀 百合
题材明明很好,坏就坏在表现力不够。武斗没有亮眼的经费,智斗没有出彩的剧本,要说的话5~6分都可以——但我个人没磕明白主角的百合糖,还是给5分吧。
看过的标签
- 128漫改
- 82搞笑
- 51校园
- 50日常
- 47恋爱
- 46轻改
- 35战斗
- 33异世界
- 30柯南
- 29治愈
- 27剧场版
- 25国产
- 24奇幻
- 21里番
- 19萝莉
- 19原创
- 18游戏改
- 17萌
- 17OVA
- 15后宫
- 13科幻
- 12热血
- 12悬疑
- 11泡面番
- 8轮回
- 8欧美
- 6历史
- 4音乐
- 4性转
- 4催泪
- 3猎奇
- 3战争
- 3魔法少女
- 3惊悚
- 3超能力
- 3妹控
- 2百合
- 2友情
- 2幼女
- 2亲情
- 2卖肉
- 2血腥
- 2OAD
- 2社畜
- 2纯爱
- 2职场
- 2SP
- 2垃圾
- 2科普
- 2推理
- 2偶像
- 1大逃杀
- 1公路片
- 1原神
- 1人外
- 1护士
- 1姐妹丼
- 1强奸
- 1凤傲天
- 1智斗
- 1龙傲天
- 1轻百
- 1末日
- 1三体
- 1师生
- 1催眠
- 1运动
- 1动物
- 1冒险
- 1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