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5 / 标签: 日本 2020s 电影
⭐6.5【剧情3/5分、分镜4/5分、配乐4/5分】前半不错,男女主角很可爱,后半实在是没有新意,不过这舒服清凉的音乐画风,作为夏日的悠闲影片也算合格了。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21-7-24 / 标签: 吉卜力 日本 1980s 电影 高畑勋
⭐7.5 | 与宫崎骏的《龙猫》同日上映,龙猫那么美好无邪,这部却如此现实残酷。(高畑勋主要作品补完计划:2/5部)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1-7-21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日本 电影 1990s
⭐7.0 |《岁月的童话》上映30周年。//别名《儿时的点点滴滴》,片如其名。对主角小时候的描述太真实了,女生生理期那段尤其。(高畑勋主要作品补完计划:1/5部)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21-7-15 / 标签: 2000s 电影 欧洲 艺术&实验
⭐8.0【剧情3/5分、分镜4/5分、配乐4/5分】抽象、荒诞、艺术,很强的表现力,细致而又有趣,台词寥寥几句。刚看到这画风的时候我是拒绝的,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融入了这怪诞的故事,风格之中。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5 / 标签: 日本 2010s 电影
⭐7.5【剧情3/5分、分镜5/5分、配乐4/5分】看得好爽,美术风格不错,帅。分镜画面超屌,燃。配音方面,堺雅人不太行,动画电影用演员配音算是商业妥协。剧情我想创作者压根就没在意,就是为了燃,也达到目的了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21-3-26 / 标签: 押井守 日本 电影 1980s 艺术&实验
★6.5【剧情3/5分、分镜4/5分、配乐4/5】 虽然很闷,但非常唯美,就是差点睡着了。
看过的标签
- 311剧集
- 307日本
- 2182010s
- 149漫改
- 1402020s
- 107小说改
- 87电影
- 80原创
- 79国产
- 64美国
- 562000s
- 271990s
- 27衍生剧场版
- 21绘梦
- 17短片
- 13皮克斯
- 131980s
- 12MADHouse
- 11游戏改
- 11吉卜力
- 9A-1_Pictures
- 9梦工厂
- 9欧洲
- 8贾斯汀·罗兰
- 8短片合集
- 8手冢治虫
- 8Feel.
- 7汤浅政明
- 7宫崎骏
- 7J.C.STAFF
- 6王昕
- 6上美
- 6李豪凌
- 6艺术&实验
- 6泡面番
- 5京阿尼
- 5SILVER_LINK.
- 5及川启
- 5庵野秀明
- 5今敏
- 4新海诚
- 4何小疯
- 4押井守
- 4艺画开天
- 2重温过
- 2出崎统
- 2高畑勋
- 21970s
- 1其他地区
- 11960s
- 11940s
- 1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