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原创 战斗 科幻 2023 orange
(ep1,5,12) 橘社的三渲二又进步了,特别是ep12的打戏运镜很炫,前期个别单元剧的剧情不错,但主线实在成谜,男主也圣母的过分了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21-10-12 / 标签: 原创 OVA 作画 科幻 2016 KINEMACITRUS orange
看个作画,充分告诉了我们众筹动画不靠谱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作画 穿越 科幻 音乐 战斗 2021 WITSTUDIO
(ep2,4,6,9,op) 制作顶尖,单元剧表现还行,但人设太土,剧情一进主线就俗不可耐 -
狼雨 WOLF'S RAIN
26话 / 2003年1月6日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 川元利浩
2022-12-6 / 标签: 原创 音乐 奇幻 2003 BONES
(ep1,4-6,13,19-21,ed) 菅野的配乐绝美,狼可以变身成人的设定不错,比较喜欢踏上旅途和战前平静的剧集,但结局的反派动机和主角开挂有点莫名 -
狼雨 OVA WOLF'S RAIN OVA
4话 / 2004-01-23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2022-12-6 / 标签: 原创 OVA 音乐 奇幻 2004 BONES
便当不如分散几个在TV,全集中在四集有点太强行了,好在最后的开放式结局意境不错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23-2-19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原创 2012
有笑有泪的合家欢动画,找到真正的自己就能成为英雄 -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4-29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2021 MAPPA
美国人的魔改历史大片,纯浪费时间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2-6 / 标签: 原创 治愈 催泪 2011 A-1Pictures
冈妈被吹过头了的催泪神作,ep12的强行煽情看笑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2-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催泪 2012
细田守的集大成作,母爱塑造的很感人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2-12-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20世纪 吉卜力
回忆和现实穿插的散文构成,配乐和画风不错,但女主童年的家庭关系让人窒息,对乡村的憧憬和执着也让人缺乏共情,另外笑起来的苹果肌皱纹实在是很难看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1-7-28 / 标签: 原创 OVA 治愈 催泪 2009
女主挺可爱的,但故事不是很催泪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奇幻 治愈 2018 P.A.WORKS
115分钟讲好亲情这个主题就挺难的了,本篇还杂糅了奇幻、战争、政变等诸多要素,结果就是相当割裂,难以触动我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1-4-7 / 标签: 原创 奇幻 搞笑 2019 MAPPA
设定生草,前期单元剧不错,演出富有想象力,但中后期展开略狗血,感觉不如回转企鹅罐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6-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恋爱 2022
画面和配乐还是保持了一贯的水准,但剧情真的很拖后腿,特别是男女主的感情戏冗长且多余,人物塑造也浮于表面,整体观感确实不如天气之子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3-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治愈 2014 京阿尼
直接看的剧场版,本身是很简单的恋爱故事,但用许多意象来表现人物心情,节奏舒适,结局电车站告白很让人心动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1-7-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治愈 奇幻 20世纪 吉卜力
猫公车那段演出不错,但整体剧情过于平淡了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5-7 / 标签: 原创 百合 搞笑 校园 2021
鸭子放飞自我的作品,后半部很多梗看不太懂,对不上电波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1-7-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治愈 奇幻 20世纪 吉卜力
宫老立意最高的一部,同时也是久石让的配乐巅峰,深刻探讨了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表现形式较为现实和黑暗,但给人的感触更深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3-2-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2012 Production.I.G
描写三个妖怪捣乱的篇幅太多,而对于亲情和友情的刻画则太少,导致最后救妈妈和跳水的两个高潮缺乏代入感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校园 音乐 2021 J.C.STAFF
主题低配版的夏娃的时间,不同的是更侧重校园恋爱,一言不合就唱歌也确实很迪士尼,个人感觉还行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战斗 搞笑 日常 2022 P.A.WORKS
(ep1,3-4,10) 披着女仆皮的黑帮片,开始的几集相当刺激,wota艺打枪的逆天程度比肩saga,但ep5后剧情逐渐乏力,女主也被周围人同化越来越疯,而且结局真的过于抽象,感觉像看了一场无意义的闹剧,果然还是不能对PA的原创抱太大期望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1-9-8 / 标签: 原创 短片 2007 MADHouse Production.I.G GAINAX
(2,9,11,13-14) 名监督的概念短片,比较喜欢今敏和新海诚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